處事的四大方法

2021-03-04 08:03:04 字數 574 閱讀 7615

1.沉默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需要所有的人都會了解你,因此你也沒必要對全世界解釋。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2.平靜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 你身邊所有的人都告訴你:要堅強,而且要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快樂?

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你了。畢竟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要做到高興?但你至少可以做到平靜。

平靜地看待這件事,平靜地處理該處理的事情就行。

3.彎腰

和別人發生意見上的分歧, 甚至造成言語上的衝突,回家去擦地板吧。拎一塊抹布,彎下腰 ,雙膝著地,把你面前地板的每個角落來回擦拭乾淨。有時候你必須學習彎腰,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謙卑。

勞動身體的同時,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緒。

4.不要想如果當初

你說,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路口的長路,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選擇讀什麼科系、做什麼工作,結婚或不結婚、要不要有孩子,不同的選擇造就出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你又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 ...

這種話還是別再說了吧。每乙個路口的選擇沒有真正的好與壞 ,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質量控制的四大方法

1 質量成本控制法 質量成本是指為提高產品質量而投入的企業資源。它是以質量標準為參照的一種投入,其投入以使產品質量指標上公升為目的。在企業市場地位既定條件下,質量標準只能在乙個額定的幅度內變動,過高或過低都將於企業的既定的市場地位相背離。因此,在額定的幅度內,應是質量標準最高,而對應的質量成本最低,...

企業培訓的四大方法分析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企業最關注的是結果,企業的效益 利潤。那麼什麼影響結果?是行為,因此大部分企業在要做培訓的時候,首先做的就是改善各種行為的培訓,也就是方法技巧的培訓,那麼為何我們花大力氣卻得不到好的效果呢?往往是因為我們忽略了人是乙個有自己思想和主觀意識的個體,人的個性 喜好 信念 價值觀和所追求...

創業成功起步的四大方法

創業成功起步的四大方法 1 真正的商業精神和創業精神,正是從這些頑石縫中鑽出 來的堅強小芽中體現。真正草根的創業創新力量並未受制於環境的冷暖。專注自身,方為 化害為利的根本之道。如果說2009年中國經濟是全球金融危機萬馬齊喑中一抹亮色,到了2010年,大家看 到的卻是乙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景象 央企豪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