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安全管理自查報告

2021-03-04 08:03:04 字數 460 閱讀 9209

根據《國家檔案局關於開展檔案安全專項檢查緊急通知》和市檔案局《關於開展檔案行業安全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通知》及**公司《關於做好檔案安全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實際問題進行了本公司檔案安全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一、加強了對檔案工作領導和宣傳

進一步健全組織,加強領導。公司始終重視檔案工作,把檔案工作當作一件大事來抓,進一步充實檔案管理領導小組。公司成立以安委會主任***為組長,行政人事部檔案管理員,資產財務分管財檔案檔案管理員為成員的檔案管理排查整治小組,公司領導不斷加強對檔案工作的指導督查,形成了工作有布置、有要求、有檢查的齊抓共管良好局面。

二、檔案的基礎設施及檔案實體安全

根據檔案管理的要求配置了滅火器、防盜門保險櫃、保管櫃、防磁櫃、除濕機等設施裝置增強了檔案管理的安全性。對照檔案規範管理要求做到了防火、防蟲、防盜、防潮、防鼠、防強光、防霉變等,保證了檔案的安全存放。

三、檔案制度健全

檔案安全自查報告

檔案安全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檔案安全是檔案工作的重中之重,確保檔案安全是檔案工作者的天職。我單位十分重視檔案安全工作,實行安全領導責任制,加強了對檔案安全 保密工作的領導,建立完善了檔案管理負責制,明確各項職責,將檔案工作落實到位,保障了檔案安全工作的順利開展。檔案工作者也警鐘長鳴,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

檔案管理自查報告

右江區檔案局 根據單位檔案工作年終考核的要求,我局不斷加強檔案整理水平,切實做好檔案管理工作,目前各方面已小有成效。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機構與組織管理 1 進一步健全了組織,加強了領導。把檔案工作列入單位年度工作計畫,明確分管領導 各種檔案實現集中統一管理。2 在管理措施上,領導組織全體人員認...

檔案工作自查報告

關於檔案管理工作自查情況的報告 市檔案局 根據 檔案精神,我單位認真開展了檔案自查工作,現將檔案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 高度重視,加強領導 我單位高度重視檔案管理工作,將檔案管理工作納入年度工作計畫,作為一項規範化管理的重要工作抓緊抓實,成立了檔案管理工作領導小組,並專門招聘了4名專職檔案員從事檔案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