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工作自查報告

2021-03-03 22:53:30 字數 478 閱讀 2452

關於檔案管理工作自查情況的報告

市檔案局:

根據****檔案精神,我單位認真開展了檔案自查工作,現將檔案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高度重視,加強領導

我單位高度重視檔案管理工作,將檔案管理工作納入年度工作計畫,作為一項規範化管理的重要工作抓緊抓實,成立了檔案管理工作領導小組,並專門招聘了4名專職檔案員從事檔案整理工作,真正把檔案管理納入日常考核目標,作為強化職工科學服務意識、提公升管理和服務水平的重要內容。

在具體工作中,分管領導不斷加強對檔案工作的指導督查,專職檔案管理員按照職責要求紮實做好檔案管理工作,各科室也緊密配合做好檔案歸檔整理,形成了工作有布置、有要求、有檢查的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為進一步加強對檔案工作管理,實現各門類檔案集中統一管理,我中心縮減財政,呼出經費,新建了專門的總面積達***平方公尺的檔案室,添置了檔案密集架、裝訂機等各類檔案用具、設施,使檔案管理在硬體上有保障,適應現代化管理的需要。

二、建立健全檔案管理制度

檔案管理自查報告

右江區檔案局 根據單位檔案工作年終考核的要求,我局不斷加強檔案整理水平,切實做好檔案管理工作,目前各方面已小有成效。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機構與組織管理 1 進一步健全了組織,加強了領導。把檔案工作列入單位年度工作計畫,明確分管領導 各種檔案實現集中統一管理。2 在管理措施上,領導組織全體人員認...

檔案執法自查報告

阿克塞縣紀委檔案執法情況自查報告 縣檔案局 根據 關於開展2011年檔案執法檢查的通知 阿檔字 2011 91號 要求,縣紀委對檔案工作進行了認真全面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縣紀委檔案管理工作按照縣檔案局的要求,認真學習和貫徹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實施辦法 甘肅省檔案管理...

檔案安全自查報告

檔案安全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檔案安全是檔案工作的重中之重,確保檔案安全是檔案工作者的天職。我單位十分重視檔案安全工作,實行安全領導責任制,加強了對檔案安全 保密工作的領導,建立完善了檔案管理負責制,明確各項職責,將檔案工作落實到位,保障了檔案安全工作的順利開展。檔案工作者也警鐘長鳴,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