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

2021-03-04 08:00:03 字數 822 閱讀 1206

山西長治羊頭嶺紅旗煤業****

環評驗收整改方案

2023年5月24日,由市、縣環保局的領導和專家組對我礦環境保護設施及其進**況進行全面驗收,按照驗收組的具體意見,我們對公司環保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我們公司領導對驗收組提出的意見非常重視,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組織人員專項整改,並落實整改情況。

對存在問題整改情況如下:

一、採用雙鹼法工藝進行脫硫;

根據環評專家組的意見,在原來單一用燒鹼的基礎上,改為「雙鹼法」除塵脫硫,採用濕式脫硫法,脫硫劑為石灰,同時提高了脫硫效率,做到達標排放,現已整改完畢,達到脫硫效果。

二、鍋爐房缺少鍋爐操作規程和執行記錄台賬;

根據現場裝置設施執行和值班人員情況,編制鍋爐操作規程,值班人員認真如實填寫交**記錄和裝置執行記錄,現已整改完畢。

三、鍋爐房煙囪除塵排放口和脫硫藥劑沒有標識牌;

根據現場設施情況在煙囪除塵排放口和使用脫硫藥劑放置標識牌;現已整改完畢。

四、鍋爐房煤炭脫硫渣單獨堆放;

根據環評專家組的意見,我們公司在鍋爐房附近硬化一塊地方,單獨堆放脫硫渣,現已整改完畢。

五、雨水收集池沒有發揮工能;

我公司現煤場路面比現在雨水收集池低,根據根據環評專家組的意見,在煤場路面挖一道水渠,使用雨水集中流入雨水收集池。現已整改完畢,

六、汙水設施管理制度不完善;

根據環評專家組的意見,我公司積極完善設施管理制度,制定管理組織機構和崗位職責,使每台裝置責任到人。

通過市、縣環保局的領導和專家組對我公司環保工作提出以上問題,現已全部整改完畢,為我們公司環保工作不足提供了重要指導。

山西長治羊頭領紅旗煤業****

2023年5月26日

環保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

山西長治羊頭嶺紅旗煤業 檔案 長羊紅煤司字 2016 56號 關於長治市環保局對我礦環評驗收 存在問題整改報告 2016年5月24日,由市 縣環保局的領導和專家組對我礦環境保護設施及其進 況進行全面驗收,按照驗收組的具體意見,我們對公司環保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我們公司領導對驗收組提出的意見非常重視...

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

煤礦隱患 整改方案 及整改措 施編制工程師礦長會審人員簽字表 貫徹學習簽名表 煤礦隱患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 201年3月5日安監局 片區包保組對我礦進行安全檢查,共檢查出隱患12條。對查出的安全隱患提出了批評和整改意見,責令本礦進行整改。為此,我礦於201年3月5日早7點由礦長組織全礦管理人員對提出的...

個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四 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首先要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的抓好學習。提高理論水平 業務能力 辦事效率,熟練掌握本行業 本部門有關稅收法律 法規 政策和工作程式 提高辦件速度,突出工作業績。牢記宗旨,使工作有更大提高。通過查擺問題,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共產黨員,雖然所從事的崗位不同,職責不一,但敬業愛崗,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