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院教科研秘書崗位職責

2021-03-04 07:22:16 字數 616 閱讀 5230

3、按照教務處要求和安排,組織各教研室對學生成績進行彙總、審核和系統登入,並協助有關人員作好成績的查詢、反饋及修改工作。

4、按照教務處和學院有關規定,協助學院領導協調學生轉專業、選修雙學位專業的審核,並協調有關部門處理涉及的學籍變動、學分移轉等工作,及時記載學生成績變動情況。

四、 各類教學檔案管理工作

做好教學檔案及資料的分類歸檔工作並妥善保管。對教學計畫、教學大綱、教學日曆、教學進度、教學課表、教師工作量統計、學生花名冊、學生成績以及其他和教學相關的資料,按不同專業、學期進行整理歸檔,並及時裝訂、更新。

五、 科研管理工作

1、按照科研處的要求,協助學院領導組織教師進行各類科研專案的申報工作。包括發布資訊、組織申報、彙總申報材料、登記、審核、報送,以及傳達專案批准情況、登記到位專案、檢查專案進展情況、組織報送結題材料。

2、按照科技處的要求,協助學院領導組織各類科研獎勵的申報工作。包括發布獎勵申報資訊、組織獎勵申報、報送材料和登記獎勵資訊。

3、協助學院領導組織科研人員做好成果鑑定、專利申請的工作。

4、建立和保管學院科研檔案,及時統計與彙總學院科研情況,按科技處要求上報相關資訊。

5、完成學院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以上崗位職責隨學院的發展會作出適當調整。

教科研長崗位職責

1 在教務處領導下,負責完成教學 實驗實習實訓等任務。制定落實教研組學期初的工作計畫,學期末寫好教研組工作總結。2 按時參加兩周一次的教研組長會,做好上傳下達等工作。3 組織本教研組每週三的教研活動,明確教學任務和基本要求,開展各種形式的教研,如組織觀摩教學,舉行專題講座或討論,進行課題研究,並對活...

藥學院心理部成員工作職責

部員們參加校心靈驛站的骨幹培訓,掌握一些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識以及作為心理骨幹應該如何做。與校心理諮詢處互相配合,將自己提公升下層次,平時多學習心理健康知識以及多主動幫助他人解決心理小問題,並向他人提供心理諮詢處的 真正做到為人排憂解難。認真完成校心理諮詢中心下達的工作,定時參加心理會議,定時向相關老師...

秘書崗位職責

一 負責辦公會議和有關綜合會議的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起草工作,負責專案辦會議 檔案決定事項的催辦 查辦和落實工作。二 負責起草專案辦公文 領導講話 會議材料 工作總結及綜合性匯報材料等。三 負責專案辦宣傳工作,經常深入工程一線,及時了解工程建設情況,總結工作中好的典型人物 典型事蹟和典型經驗。負責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