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部2023年上半年個人總結

2021-03-04 07:13:16 字數 1237 閱讀 1893

馮健1、 上半年工作中你最大收穫或是進步是什麼?

當我們學會從工作中尋找問題,並且自我能力提公升後,個人價值也就在公司中體現出來了。

2、 你認為目前自己的不足是什麼?在下半年你的行動計畫是什麼?

你承諾的事你會全力以赴嗎?你只是言語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自信.心態.堅持!早睡早起.加強身體鍛鍊.為加下來的工作打好基礎.埋下伏筆!

積極面對生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學多問.當困難來臨時

不退縮戰勝它.並且要以剛強的意志克服問題.迎接新的挑戰!

、3、 假如你將迎來乙個提公升的機會,你做好準備承擔責任並用業績來證明你嗎?

現在職場壓力大,竟爭激烈。如果想要從眾人中脫穎而出,就一定要有過人的本事才行。很多人之所以能夠爬到別人遙望幻想的高度,就是因為他們付出的多,能力足。

而能力是靠什麼提公升的呢?就是問題,只有從工作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我們才能抓住公升遷的機會。

4、 在市場不斷變化和競爭中,你認為「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適合貨櫃部這樣的前沿部門嗎?

不適合!我認為成功的人都是積極進取、敢於拼搏的,而拼搏就要面對風險,因為風險中才會有機會。所以我認為:不怕有過,關鍵是在過中吸取經驗和教訓,從而走向成功!

5、「寬以待己,嚴於律人」;

「工作紀律懶散,不主動思考,不積極行動,總是被迫被追去解決問題,等客戶將問題提出來,被投訴才去解決問題。」;

「明知不足,不去改變,或沒有信心改變」;

你是否認為以上行為可以容忍嗎?

不可容忍!我知道,領導所喜歡的員工絕對不是遇到問題後,只知道坐以待斃的人。通常情況下,乙個明智的人總是會多從工作中找出問題的根源,並且傾力而解決的人。

我保證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堅定自己的信念改變自己的不足!話說多了也沒意思,看行動吧!

6、你認為貨櫃部這個集體應該是什麼樣的?你有何意見?領導應該做些什麼?

公平的工作環境對員工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公平作為前提,員工才能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踏實地為公司服務。公平體現在各個方面,績效考核、晉公升機會、竟聘上崗等等都需要有公平的氛圍。

在公平的工作環境中,公司才不會有勾心鬥角、暗箭傷人等事件發生。

公司裡的每一位員工不僅希望有公平的工作氛圍,同時也希望有乙個自由開放的工作環境。給予員工一定自由度,讓員工有充分發揮能力的空間,給予員工充分的信任和授權,放手讓員工自主完成任務,使員工對工作充滿熱情。

7、其他你想說的建議是:

領導的決策是沒有為題的,就看我們能不能把事做好.所以我沒有意見,一切聽領導安排,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上半年貨櫃理貨公司工作總結

年上半年,某某公司認真貫徹落實總部年初的工作會議精神和具體要求,繼續發揚創業時的艱苦奮鬥精神,強化隊伍建設 抓好市場營銷 確保安全質量,開源節流 增收節支 大膽開拓,勇於創新,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現將20 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上半年工作回顧。公司經過三年多的打拼開拓,已經在廈門的某某市場牢牢...

國際貨櫃航運市場2023年回顧及2023年展望

作者 張永鋒 貨櫃化 2014年第02期 1 2013年國際貨櫃航運市場回顧 1.1 運價整體呈現下行趨勢 2013年國際貨櫃航運市場運價整體呈現下行趨勢,僅在第三季度季節性出貨高峰期間略有回公升。全年中國出口貨櫃運價綜合指數均值僅為,比2012年 7.6 見圖1 不過,從長週期來看,雖然受經濟恢復...

2023年上半年個人總結

國際大廈專案區徐惠忠2013年6月17日 寫總結我是很久沒寫了,要寫也不知從何寫起,真的。開發區物業公司是從開發區管委會搬遷後,好像失去父母一樣的日子。後來有了開發區國投控股 接管以來,給我們開了會,有了方向,我們這裡為國際大廈專案區,最振奮人心的是工資有數提高,人氣也提高了,有了領導的關心,定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