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職業化的6堂必修

2021-03-04 07:02:18 字數 586 閱讀 1749

三是個人形象不僅僅代表著個人同時也代表了單位,要盡最大努力在單位為我們提供的廣闊平台上為單位的發展貢獻一分力量。良好的企業形象可以使企業在市場競爭中處於有利地位,受益無窮,而平庸至惡劣的企業形象無疑會使企業在生產經營中舉步維艱,貽害無窮。每個農行人都要樹立「行興我榮、行衰我恥」的思想意識,認清農行自身改革發展的需要,在建設城鄉一體化的全能型國際金融企業願景的感召下,準確把握新時期面臨的新形勢,踏踏實實做事,致力於為「三農」事業貢獻力量,為廣大城鄉客戶提供優質金融產品與服務,為股東創造持續一流的價值回報,為自己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搭建事業發展的平台,以感恩的心面向客戶、貼近客戶、服務客戶,努力與國家、社會、客戶、股東和諧相處,共同建設城鄉一體化的全能型國際金融企業。

四要奮鬥不息。農行的使命重大,願景美好,但必須通過一代又一代農行人長期艱苦奮鬥才能實現。因此,身為農行人,無論是年輕也好,中老也罷,無論昨天、今天、明天,都要盡職盡責,奮鬥不息,穩健走好每一天,尤其要穩健走好今天和明天。

即使是「夕陽」人,也要爭做乙個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人,為實現農行美好的願景,保持「傳、幫、帶」的優良作風,當好後來人的導向師,當好後來人的助推器,促使一代又一代農行人奮鬥不息。只有一代又一代農行人奮鬥不止,農行美好的願景才會圓滿實現。

員工職業化的6堂必修課

在職場,除了要學會做事,更要學會 做人 這就要我們恪守職業化道德。特別是辦公室工作的基本職能就是,這就要我們主動熱情,不迴避矛盾 不居高臨下 盛氣凌人,更不能強加任務,主觀臆斷。在為客戶服務中,不僅要做好各項服務,更主要地是要主動與客戶溝通,進行誠心服務,這樣,以情換情,以心交心,就會順利完成工作。...

讀《員工職業化6堂必修課》有感

目前,在美國金融危機,歐盟債券危機的影響下,世界鋁行業處於低谷沉迷,跌勢嚴重。中國鋁業公司一季度嚴重虧損,如何應對這嚴峻的形勢,保證企業員工不降收入,企業和諧穩定,這就需要我們全體員工上下同欲,齊心協力,眼睛向內,深挖內潛。在搞好結構調整,運營轉型同時,所有員工在本職崗位上必須達到職業化。職業化是世...

什麼是職業化 讀《員工職業化的6堂必修課》有感

什麼是職業化 讀 員工職業化的6堂必修課 有感 什麼是職業化?職業化的職業者必須快樂地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職業化不同於專業化。專業化只是職業化的一部分。職業化既要有專業能力,同時也需要具備職業道德和職業精神。如果只有專業能力而缺乏職業操守,即使專業能力很強,其職業道路也不會順利。我們每天都在做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