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幼兒評語

2021-03-04 06:48:57 字數 5064 閱讀 6046

鄭永兵小朋友:

你是乙個活潑也很頑皮的小男孩,你是乙個愛勞動的小朋友,願意幫助老師做小值日生,幫小朋友分餐點,小朋友都愛和你做朋友。你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的。

加油吧!祝你新年快樂!

鄭博文小朋友:

你是乙個非常外向的小男孩,尊敬老師,願意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本學期你手工與繪畫進步很大,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師愉快地交流,還會主動幫助老師整理物品。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管好自己,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相信你會更棒的!

祝你新年快樂。

尹銘睿小朋友

你是乙個文靜、可愛、懂事的小女孩。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早早的來到幼兒園。與小朋友友愛相處,從不見你與小朋友爭吵;你的各項功課都很好!

老師希望你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更大的成績。祝你新年愉快!

徐揚越小朋友

你是個聰明、可愛、靦腆的小男孩,樂於參加小朋友的遊戲,身體棒棒的,真好!能積極的參加集體活動,活動時能認真聽講,偶爾也能舉手發言,如果你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說話,大膽的表現自我,就更好了。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裡爭取更大的進步,你會做到的,加油哦!

祝你新年快樂~

吳一邦小朋友

聰明機靈的小帥哥,你總是笑眯眯地向老師問早、問好。你愛唱歌、愛講故事!你總是有說不完的謎語~ 那清脆響亮的聲音每次都讓小夥伴們羨慕不已,因此你的好朋友總是很多,如果在以後的學習中更認真的聽講,積極發言,你將會越來越出色!

加油吧! 祝你新年快樂!~

楊續涵小朋友

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老師最喜歡你那可愛的笑容,你很誠實,對老師有禮貌,跟小朋友相處也非常好。你尊敬老師,樂意幫老師的忙,也樂於同大家分享快樂。

上課時能認真聽講,我們常可以聽到你清脆的發言聲。你非常喜歡跟老師說一些有關家裡的悄悄話!希望在新學期裡能有更大的進步!

祝你新年快樂!

顧明睿小朋友

你是個大方,自信的孩子,很有主見,總愛和老師說悄悄話,發表自己的見解,能積極的參加集體活動,你還是老師的小助手,能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你。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明睿小朋友能取得更大的進步!祝你新年快樂!

柳越然小朋友

在老師的眼中,你是個好孩子。你好學、懂事、乖巧。在活動中你能控制好自己,是許多小朋友學習的榜樣。

我希望你每天的生活更加自由愉快,有時可以調皮一點,鍛鍊好自己的身體,膽子更大點,更主動地和老師交流。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不段的努力,獲得更多的進步!祝你新年快樂~!

楊晨悅你是乙個漂亮,聰明的女孩子,在班級裡你可是最高的哦~! 在老師的眼中,你可是個厲害的人物!小朋友和老師都很喜歡你,與你做好朋友!

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希望在新的學期裡,晨悅能夠上課更認真一些,大膽舉手發言說出自己的想法,那樣你會更棒的,祝你新年愉快!

趙瑋潤小朋友:

你是乙個比較靦腆、內向的小男孩,雖然你不大和老師交談,可是你和小夥伴之間卻很談得來,看到你說話時手舞足蹈的樣子,老師知道你的小腦袋裡一定很有很多有趣的事。本學期,你的各方面能力都強多了。如果你能關心小夥伴,主動幫助集體做事,積極參加各種體育鍛煉,那樣就更棒了!

希望在以後的集體活動中,你能大膽地舉手發言,使自己不斷進步,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於煒弘小朋友:

你是個聰明、懂事小男孩,笑起來的樣子可討人喜歡了。這學期你比以前活躍多了,上課時老師經常能看到你舉起小手,回答問題聲音也比以前響亮多了,遇事也能主動和老師交流。你喜歡看書,看起書來專心致志,課間能友好地與小朋友一起玩耍。

只是午睡時不容易入睡,這會影響你下午的學習活動。新年就要到了,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祝你新年快樂!

到!祝你新年快樂!

於煒弘小朋友:

你是個聰明、懂事小男孩,笑起來的樣子可討人喜歡了。這學期你比以前活躍多了,上課時老師經常能看到你舉起小手,回答問題聲音也比以前響亮多了,遇事也能主動和老師交流。你喜歡看書,看起書來專心致志,課間能友好地與小朋友一起玩耍。

只是午睡時不容易入睡,這會影響你下午的學習活動。新年就要到了,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祝你新年快樂!

徐麗偉小朋友:

你是乙個懂事、文靜的小女孩,你很能幹,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們相處融洽,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集體活動。本學期你在畫畫,語言表達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能完整的念兒歌和唐詩。

祝你新年快樂!

張依桐小朋友:

你是乙個聰明、懂事的小女孩,這學期你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上課能遵守紀律,積極舉手發言。能和小朋友一起合作遊戲。還能主動幫助老師為大家服務,疊被子、擦桌子等。

但是,你不喜歡主動與別人交流自己的見解,馬上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能大膽展示自我,表現自我,這樣你會更棒的!祝你新年快樂!

陳雨陽小朋友:

你的眼睛充滿著智慧型的光芒,清晰響亮的聲音顯示著求知的渴望,飛揚的畫筆顯露出你與眾不同的思維,你這個聰明的小機靈,無論和老師還是同伴有著講不完的話語,但老師要提醒你,有時候講太多的話會影響你學本領的哦,相信你在新的學期裡一定能改掉壞習慣的!祝你新年快樂!

顧婉琳小朋友:

你是個外向、活潑懂事、有個性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進步較大,上課時你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了,也能夠表達出自己的見解。你的繪畫和手工也有了進步,動手能力比以前強了,還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可是如果你能改掉與其他小朋友打鬧的小毛病就更棒了!祝你新年快樂!

鄭淑儀小朋友:

老師最喜歡你那可愛的笑容,你很誠實,對老師有禮貌,跟小朋友相處也非常好。你愛唱歌跳舞,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上課的時候小眼睛聚精會神的看著老師,真棒!這學期你也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吃飯不挑食,午睡也很好,並且起床後能把被子疊整齊。

如果你能上課勇敢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相信你會更棒的!祝你新年快樂!

韓欣彤小朋友:

你就像是乙個可愛的小精靈,聰明伶俐,活潑大方,愛笑愛唱愛跳,自由活動時總能想出各種辦法和小朋友玩耍,朋友可真不少!有時你很愛學習,上課時老師也能找到你明亮的小眼睛,積極開動小腦筋舉手發言,那時的你是最棒的!老師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堅持每天都來幼兒園,那樣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祝你新年快樂!

趙晨彤小朋友:

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小姑娘。對老師有禮貌,能遵守紀律,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並且做事認真有條理,是個能幹的小女孩。你喜歡唱歌、跳舞,和小朋友做遊戲。

本學期,你的各方面能力有所提高,如果能養成良好的上課習慣,那就更好了。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

祝你新年快樂!

劉汝豪小朋友:

你是這學期新來的小朋友,第一天上幼兒園你就沒有哭,看得出你是乙個堅強的孩子。在幼兒園的這乙個學期裡,你慢慢和小朋友熟悉,也開始變活潑了,說話也多了。不過你上課的時候坐不住小椅子,不能遵守課堂紀律,那可不太好哦!

如果你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你會學到很多本領的。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

祝你新年愉快!

郭佳琳小朋友:

你是乙個愛漂亮的小姑娘,你活潑、大方,總喜歡同老師談一些你覺得開心的事。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相處融洽,積極參加幼兒園各項活動,本學期你在繪畫方面有所進步,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動腦,大膽舉手發言,很好掌握所學內容。如果你在中午能安靜入睡,不影響其他小朋友就更好了。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你新年愉快!

王一好小朋友:

你聰明伶俐,活潑大方,愛笑愛唱愛跳,自由活動時總能想出各種辦法和小朋友玩耍,朋友可真不少!有時你很愛學習,上課時老師也能找到你明亮的小眼睛,積極開動小腦筋舉手發言,那時的你是最棒的!老師還想和你說句悄悄話:

以後有趣的事情下課後再告訴小朋友好嗎?你一定能做到的!祝你新年愉快!

韓依珂小朋友:

在老師的眼中稱是乙個好姑娘,你求知慾強,懂事乖巧,在活動中你能遵守集體規則,是許多小朋友學習的榜樣,你有很好的傾聽習慣,平時能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師的好幫手,老師希望你以後能積極發言,大膽地表現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舒雨涵小朋友:

快樂的你是個有愛心、懂禮貌的孩子,你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會很響亮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你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會主動關心大家,給人以幫助。上了大班的你心理藏著無盡的快樂,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

可是你在上課時總是坐不穩、不能自律。如果你能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紀律方面多約束,那該有多好呀!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改掉缺點,做乙個人人都喜歡的好孩子,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祝你新年快樂!

董昊霖小朋友:

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上課有時會和同伴講悄悄話,這些可是缺點啊!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比如:愛勞動,自理能力強,對人有禮貌,關心同伴等等。

老師相信只要你能改掉一些缺點,你一定會是個出色的男子漢的!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進步,老師相信你,加油吧!祝你新年快樂!

柳禹哲小朋友:

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相處融洽。在遇到困難時勇敢、堅強,象個男子漢,喜歡幫助同伴。如果你能在課堂上你能認真聽講、遵守紀律那該多好呀。

老師希望你以後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你會學到更多知識的。祝你新年愉快!

薛賀小朋友:

你是乙個聰明、乖巧的小女孩,臉上的表情總是那樣的溫和善良。你待人熱情大方,與同伴之間相處融洽;在課堂上總能見到你專注的眼神和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還會大膽、主動地發表自己的見解;老師布置的每件事情你都會認真去做,老師很喜歡你。你愛幫大家做事,小老師、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小幫手。

祝你新年快樂!

韓依諾小朋友:

你是乙個愛漂亮、文靜又很乖巧的小女孩,每天早晨都會聽見你熱情而又有禮貌的和老師打招呼,能夠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主動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上課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能很好的掌握所學內容,馬上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能更加自信的展現自己,你會更棒的!祝你新年快樂!

王俊哲小朋友:

你是乙個活潑聰明的小男孩。你的知識面很廣,記憶力也很棒,老師教的內容你很快能記住。這學期你在繪畫方面有很大進步,上課能夠積極動腦,回答問題充分展示了你在語言方面的天賦。

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再細心一些,提高動手能力,讓自己變得更棒。祝你新年快樂!

隋思彤小朋友:

你是乙個活潑外向的小姑娘,對同伴熱情對老師有禮貌。願意主動幫助其他小朋友。本學期你繪畫有所進步,能夠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

但是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喜歡和其他小朋友說話,這可不太好喲。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掉愛講話的壞毛病,能夠積極舉手發言,做乙個遵守紀律的小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大班幼兒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又有一些淘氣的孩子。這學期你的表現很棒哦,你長大了,變的更加懂事了 做事也認真了不少 上課也愛動小腦筋了 還愛看書,自學了不少新知識 自理能力也強多了。如果遊戲時你能自覺遵守遊戲規則就更棒啦!加油!新年快樂!你是個聰明 活潑可愛的女孩。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 每天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能和小朋...

大班幼兒評語大全

王瑋琪 瑋琪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是我們班女孩子的榜樣 男孩子心中的小公主,我們老師的好幫手。雖然她有時會靦腆,但是就因為他的靦腆才可愛呀 瑋琪在幼兒園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你從要別人幫忙穿衣服的小娃娃到幫助別人系鈕扣的大姐姐,從還不會用連貫的語言表達到朗誦詩歌 古詩 生動地講述故事無一...

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2012 2013上學期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01 鄧麗瑛 你是個活潑又愛說話的小朋友。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你若是能改掉隨便說話的毛病,就更好啦!老師希望你能學會控制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名棒棒的小女孩,好嗎!02 鄧海峰 你是乙個內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課能與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還學會了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