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幼兒評語大全

2021-03-04 09:15:54 字數 4487 閱讀 8006

王瑋琪—瑋琪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是我們班女孩子的榜樣、男孩子心中的小公主,我們老師的好幫手。雖然她有時會靦腆,但是就因為他的靦腆才可愛呀!瑋琪在幼兒園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你從要別人幫忙穿衣服的小娃娃到幫助別人系鈕扣的大姐姐,從還不會用連貫的語言表達到朗誦詩歌、古詩、生動地講述故事無一不會,你從和小朋友之間的默默無語到侃侃而談。

看見你一天天的成長,老師的心裡多麼的欣慰!你就要公升入小學了,做一名真正的小學生,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你會是最出色的,加油吧!努力吧!

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吧!!

王瑋琪—瑋琪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是我們班女孩子的榜樣、男孩子心中的小公主,我們老師的好幫手。雖然她有時會靦腆,但是就因為他的靦腆才可愛呀!瑋琪在幼兒園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你從要別人幫忙穿衣服的小娃娃到幫助別人系鈕扣的大姐姐,從還不會用連貫的語言表達到朗誦詩歌、古詩、生動地講述故事無一不會,你從和小朋友之間的默默無語到侃侃而談。

看見你一天天的成長,老師的心裡多麼的欣慰!你就要公升入小學了,做一名真正的小學生,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你會是最出色的,加油吧!努力吧!

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吧!!

高羽銳—小羽三年前你還是個可愛的小豆豆,說話講不清,走路走不穩,穿衣要老師幫忙,可是現在你已經是個小男子漢了,有個強壯的身體,更主要的是你有顆愛學習的小腦袋,勤於思考、善於探索的你總會提一些很「經典」的問題,問的老師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你是我們班上的「小精靈」小朋友都是那麼喜歡你,你是老師們最好的「話友」,我們更是喜愛倍加。三年的學習生活就這樣悄悄地溜走了,你就要畢業了,又面臨乙個新的環境,相信通過你自己的努力會有更燦爛的明天。

毛怡洋—洋洋小酷哥,三年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到尾聲了,你又要面臨乙個新的生活學習環境,我們相信你有在「笑笑」生活的歷練,你會很快地適應新的環境,交到新的朋友。記住在你有新朋友的時候,可千萬別忘記還有一些老朋友在遠方為你祝福呢!可愛的洋洋不要忘記我們哦!

要常回家來看看!

金馨潔—潔潔是我們班最善言談的乙個女孩子,班裡有什麼新鮮的事她總是第乙個來說給我們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可愛的潔潔在大二班又渡過了乙個學期。上課認真、積極發言的潔潔可是收穫不少哦!

潔潔是我們的愛心天使,在其他小朋友需要幫忙時,她總是笑眯眯地跑過去,很熱情的幫助他們,作為「愛心天使」的她還經常幫助老師,是老師的得力「小秘書」。潔潔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學到的知識、探索科學的奧秘、感受生活的美好,在「笑笑」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希望潔潔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現,我們相信你會圓夢的。相信自己,沒錯的!

董鈺瀛—你是個聰明,能幹的小姑娘。在幼兒園裡你能和小朋友開心的遊戲,上課時能大聲地回答問題,小朋友遇到困難時,你總能跑過來熱心地幫助,願愛心伴你快樂的成長!雖然你在笑笑大二班生活學習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你和小朋友之間、和老師之間相處是那麼融洽、那麼地開心,快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但是美好的記憶會讓我們回味無窮,會經常的回憶的,是嗎?

宣舜淼—頑皮、任性、好動這是老師在開學初對你的第一印象。可漸漸的老師發現你很樂於助人,主動整理書櫃,摺疊餐巾等。每當老師「起床」的一聲令下,你總是衝在了最前列。

雖然你在「笑笑」只是和我們相處了短短的時光,雖然有時會讓我們很無奈的面對你的調皮,但是面臨分別我們真有些依依不捨,因為我們已習慣了和你朝夕相處的日子。相聚雖是短暫,相處總是快樂,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讓我們快樂的面對每一天吧!

金亦純—你是那麼的文靜,乖巧,總是那麼的「默默無聞」,但有時卻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在生活自理能力上你總是拿第一。在學習上,你有較強的理解能力和動手能力,你的美術作品總讓小朋友讚嘆不已。

如果你能在學習上願意大膽表現就更好了。三年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今後無論你走到那裡都不要忘了我們,不要忘了這個你曾經生活了三年的家—笑笑大二班!

週挺—挺挺在園可是個能幹又活潑的女孩,大家都非常地喜歡你。你熱情地幫助小朋友,還會當老師的小助手,學本領也非常認真,我們相信只要你去努力就會成功。瞧!

你在幼兒園多棒!希望在家也一樣哦,別害羞,拿出勇氣來!主動和別人去交流,就像在園活潑開朗的你乙個樣,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哦!

祝你健康、活潑!

黎芸婕—親愛的西西你是那麼的文靜,乖巧,總是那麼的「默默無聞」,但有時卻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在生活自理能力上你總是拿第一。在學習上,你有較強的理解能力和動手能力,你的美術作品總讓小朋友讚嘆不已。

如果你能在學習上願意大膽表現就更好了。三年的「笑笑」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四位老師真是捨不得你,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刻苦努力,積極探索、勇於創新,在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要堅強的,勇敢的去面對。希望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寶貝加油哦!!

王馬立—你的個子長高了,也懂事了,上課時也認真多了,你一定得到很多小五角星吧!這是你的進步哦,可不能驕傲呀,老師希望你吃飯的時候不挑食,像小白兔一樣多吃蔬菜,這樣你就會越來越聰明,身材越來越棒,也許將來你就是—籃球名將哦。三年的「笑笑」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四位老師真是捨不得你。

在今後的學習中刻苦努力,積極探索、勇於創新,在生活中當你遇到困難時,能堅強的,勇敢的去面對。希望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屠天資—可愛的小天姿是個聰明的小姑娘,這學期你的進步真不小,近來上課也能認真聽講了,總能勇敢大聲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你能非常和睦的和小朋友們相處,對人有禮貌,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能繼續保持,爭取有更大的進步!三年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到尾聲了,你又要面臨乙個新的生活學習環境,我們相信你有在「笑笑」生活的歷練,你會很快的適應新的環境,交到新的朋友,記住在你有新朋友的時候,可千萬別忘記還有一些老朋友在遠方為你祝福呢!

可愛的天姿不要忘記我們哦!要常回家來看看!

王晨程—晨程是個文靜的女孩。以前非常內向的你現在也活潑起來了,特別是唱歌和跳舞時你最開心了。三年的「笑笑」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三年裡你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的學習探索生活中的小秘密,可以說是收穫不小啊!

我們看著你一天天的成長,我們心中的喜悅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明天你就要離開我們這個生活了三年的大家庭了,我們的心中有千萬個不捨,可是這是你成長的必經之路,我們希望你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健康快樂,學業有成,還有不要忘記經常回家看看哦!!

王靜茹—活潑開朗的靜茹在「笑笑」這個大家庭裡,在我們大二班這溫馨的小家裡又渡過了乙個愉快的學期。這個學期靜茹可學到了不少知識—兒歌、故事、古詩等等!靜茹的鋼琴彈的也很棒哦!

有時候我們在學習歌曲時,靜茹還會主動的伸出小手、小眼睛望著你,好象在說:「老師,我也要給你們彈一曲,好嗎?」我們很高興靜茹會展示自己,在「笑笑」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希望靜茹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現,我們相信你會圓夢的。

你要相信自己!

沈家棟—天真、活潑、聰明的棟棟是個很有創造力的男孩。你會問出一些希奇古怪的問題,你還會畫出一些非常有創意的圖畫。可小傢伙有時卻偏偏耍懶惰,老師相信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嗎?

你即將公升入小學了,要為幼兒園的弟弟妹妹做榜樣哦!暑假裡在開心之餘不要忘了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哦!要勤於思考,這樣你會變得更加聰明的哦!

相信自己沒錯的!!

陸依莎—莎莎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在幼兒園她可能幹了,還熱心地幫助老師和其他小朋友,做起小助手來認真負責。不過,莎莎還是要把自己的本領先學好了,希望莎莎能更加認真,專心地學習,在公升入小學的時候就會更棒了!

祝暑期快樂!

葛展鵬—你的進步真不小!不再是乙隻害羞的小黃鶯,而變成了乙隻勇敢的雄鷹,纖細的聲音也變得響亮了。能和老師大膽地交談,也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了.

你馬上就要公升入小學了,希望你能更加積極認真地學習,認真地學本領,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邵江騰—騰騰在「笑笑」的乙個學期裡是快樂的,有意義的。記得騰騰第一天來的時候,是那樣的羞澀,但今天騰騰完全變了,開朗、活潑、遇事有想法,看了動畫片還能臨摹,什麼「天地雙龍」,「宇宙奧特曼」……騰騰都能逼真地表現出來,我們認為騰騰進步最大的是語言表達能力,以前騰騰講的都是方言,今天騰騰能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到了小學準能讓別的小朋友羨慕一番,但是騰騰也不能驕傲,一定要努力喔!我們四位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孫琪彥—有乙個女孩,是全班小朋友的榜樣,每次上課時,總是那麼認真地聽;每次遊戲時,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你先我後」;每次回答問題時總是第乙個舉手,並且很有自己的見解,每次評五角星總是第乙個得到,每次……每次……總是第乙個……這個女孩是誰呢?就是你啊—彥彥,你是我們四位老師心中的乖寶寶,乖巧、伶俐的你是我們的驕傲,你在笑笑的一年裡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喜悅。畢業了,入小學你也會是小學老師眼裡的好學生,是乙個合格、優秀的小學生。

竺嘉琛—調皮好動是男孩子的天性,男子漢的正義感是胖胖特別突出的品質,虎頭虎腦的你是老師的好幫手,爸爸媽媽的驕傲。你在區域角的建構區總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小才幹,「飛機停機坪」「賽車跑道」在你的一番造就下顯得特別逼真,但上課走神是你前進的絆腳石,不過我們四位老師相信,你在小學裡一定能改正這個習慣,因為我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

孟成英—英英是乙個文靜、愛笑的女孩子,聰明的你和小朋友相處的非常愉快,遊戲時是你最開朗的時刻,開動腦筋總能想出很多的玩法,學到的知識總能牢記於心,這些習慣的養成對你以後進入小學有很大的幫助。9月1日,你就是小學生了,等你帶上紅領巾別忘了告訴我們,我們四位老師會等待你的好訊息。

施燁津—可愛、文靜的小美女—津津,幼兒園的三年生活,使你成為乙個獨、自主的女孩,對新鮮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而且一學就會,就如「跳繩」津津在媽媽的指導下,勤學苦練,已是班內的佼佼者。從這件事上我們可以看到津津在小學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精彩,你身上的閃光點一定會更加閃亮,我們四位老師在「笑笑」等著你的佳音,你是出色的。我們是相信你、永遠支援你的朋友。

幼兒園大班評語大全一

你是乙個懂事 能幹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畫畫得真好,上課你能專心聽講,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發言。值日工作認真負責。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在參加體育鍛煉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師愉快地交流,...

大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大全

劉琦小朋友 你是乙個聰明 活潑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相處融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上課能夠集中注意力,積極動腦筋 大膽舉手發言,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細緻的觀察能力。這學期在繪畫和講故事方面有很大進步。老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讓自己的變得越來越能幹。祝你新年快樂 ...

幼兒園大班評語大全 一

你聰明活潑 還有點頑皮,你喜歡專心聽講,能積極動手動腦,大膽發表自己的想法,你動作的協調性很好,喜愛體育運動。你熱愛勞動,總是搶著為班級做事,你的小手很能幹,畫得畫很美,剪得紙工很精緻。馬上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你天真活潑 聰明可愛,你很喜歡幫助同伴,能主動與老師交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