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幼兒評語

2022-01-28 23:17:09 字數 4736 閱讀 9338

***你是乙個聰明又有一些淘氣的孩子。這學期你的表現很棒哦,你長大了,變的更加懂事了;做事也認真了不少;上課也愛動小腦筋了;還愛看書,自學了不少新知識;自理能力也強多了。如果遊戲時你能自覺遵守遊戲規則就更棒啦!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女孩。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每天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能和小朋友好相處;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和數學操作能力都有明顯提高,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能幹、樂於助人的孩子。你不僅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還能主動幫助別人做事,並能積極做好班級值日生工作。這學期你在各方面都有明顯進步,學本領也認真了很多,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加油!新年快樂!

***雖然你是這學期才來我們班的,但你的乖巧、懂事卻讓我們很快喜歡上了你。你的小手很能幹,畫的畫真漂亮。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這讓你很快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你上課能認真聽講,但不主動舉手發言。快要長大一歲了,老師希望你再大膽一點,做個自信的「小天使」。加油!

新年快樂!

***彤彤,這學期你比以前大方多了,老師經常能聽到你開心的笑聲,看到你和同伴愉快交往的身影。這學期老師還發現你責任心增強了,老師交代的事能及時去做了,真棒!就要大一歲了了,老師覺得你如果再勇敢一點,平時多與老師積極交流,那將會變得更加了不起!

加油!新年快樂!

***雖然你是這學期才加入我們這個大集體,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你和小朋友的融洽度。現在的你,不但有了很多的好朋友,而且遊戲時還常常是他們的「領頭兵」呢!你是班上的大哥哥,各方面都要給其他小朋友做個好榜樣,男子漢不能輕易地掉眼淚哦!

希望你新的一年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出色。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每天總能聽到你歡快的笑聲,你對老師也很有禮貌,並能主動和小朋友打招呼!這學期你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動手動腦能力有明顯提高!

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變得更加聽話、懂事!加油!新年快樂!

***熱情、開朗的你很可愛,你喜歡幫助老師和同伴做事情,也喜歡主動幫助小朋友。你還非常喜歡畫公主,每一次的繪畫活動你總能將公主畫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小夥伴們都十分的羨慕你!但有時會在繪畫、用餐時速度有點慢,老師希望你能在保證繪畫質量的時候也能加快速度,好嗎?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有愛心又細心的孩子,這學期你的數學操作能力和自理能力都有明顯提高,並能認真地做好值日生工作,如果你以後上課能多舉手發言就更棒了!老師相信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加油!

新年快樂!

***你是乙個聰明、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你的動手能力越來越強了,每次手工活動,你都很能認真、細心地完成自己的作品,畫的畫也很漂亮,表現不錯哦!你上課能專心聽講,但很少主動表現自己,新的學期裡要多多加油哦!

新年快樂!

***自從公升入大班後,你在各方面的進步都很快:能主動和小朋友交流,快樂地和大家一起遊戲:樂意參加園內各項活動,動手能力、口語表達能力都有很大提高。

不足的是上課有時會心不在焉,回答問題也不積極主動。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能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棒!加油!

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上課能認真聽講,大膽回答問題,自理能力和動手動腦能力都有很大提高!如果吃飯的速度再快一點就更棒啦!老師相信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加油!新年快樂!

***你來到我們班已經乙個學期了,有沒有喜歡上這裡的老師、這裡的小朋友呢?反正我們大家都喜歡上你了哦!因為你能在短短的幾個月中很快地適應新環境,知道了班級的很多規則,願意表現自己。

尤其是在建構區,經常能拼出很好看的作品。你很喜歡遊戲,但有時會調皮,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掉的!加油!

新年快樂!

***你是個活潑可愛,聰明能幹的女孩。你能積極參與幼兒園的各項活動,這學期你的繪畫和語言表達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變得更加聰明能幹!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自尊心較強、聰明好學的孩子。這學期你的表現較好,自我服務能力和動手操作能力都有明顯提高,尤其你在繪畫和數學方面進步很大!比以前懂事多了!

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姑娘。本學期,轉到我們大六班,很快就交了好朋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有很好的學習習慣。

自理能力不錯,喜歡做值日生,積極為大家服務。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大膽地展示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棒!加油!

新年快樂!

***你的小嘴巴能說會道,課堂上總能看見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待人很熱情,喜歡與他人交流和分享;你樂於幫助別人,會主動關心集體。新的一年,你又長大了一歲,老師希望你做事情能再認真、專注一些,相信你會有更多的收穫!加油!

新年快樂!

***現在的你真像姐姐的樣子了,這學期老師看到了你很多方面的進步:性格越來越活潑了,自信心增強了,願意主動和老師交流,和小朋友一起開心地遊戲,遇到困難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愛哭鼻子了。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以後要多吃點飯,不挑食,這樣就更棒了!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能幹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遇到問題也自己想辦法解決。醜醜還喜歡幫助老師和同伴整理區域材料,也喜歡幫助小朋友,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醜醜還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學會了跳繩呢!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能取得更大的進步!加油!

新年快樂!

***你就像是乙個可愛的小精靈,聰明伶俐,活潑大方,愛笑愛唱愛跳。自由活動時總能想出各種辦法和小朋友玩耍,朋友可真不少!你很愛學習,上課時積極開動小腦筋舉手發言,很棒哦!

繼續努力,相信在新的學期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男孩!這學期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和動手操作能力都有明顯提高,尤其數在學方面進步較快!最值得祝賀的是:

通過自己的苦練,你終於學會了跳繩!老師希望你以後在每一節課上都能認真聽講,做個愛學習的孩子,好嗎?加油!

新年快樂!

***你是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好孩子,你和以前一樣愛學習、愛動腦,和小朋友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小朋友們都喜歡和你一起做遊戲、搭積木、看圖書。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變得更樂於表現自己!加油!

新年快樂!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雖然平時不怎麼愛說話,但卻有著一顆熱情善良的心,在同伴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及時給予幫助。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能在集體面前積極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樣你會更棒。

加油!新年快樂!

***轉眼間,乙個學期結束了,你長高了,變得更加懂事了。你總是蹦蹦跳跳,笑眯眯的樣子,老師見了也很開心哦!本學期你、上課能專心聽講,舉手發言,尤其喜歡唱歌跳舞,有時你還樂意在小朋友面前表現自己,你還學會了跳繩,真了不起。

新的一年中,祝福可愛的馨怡更加聰明可愛,活潑健康!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 這一學期以來,你的自我控制能力、為集體服務的能力、學習能力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上課時基本能做到認真聽講,但有時會不專心,偶爾還會做一點小動作。

老師希望你以後能更加努力、勤奮地學習,取得更大的進步,好嗎?加油!你新年快樂!

***你的獨立能力較強,自己能做的事很少要別人幫忙。你樂意參加體育活動,動作發展協調。學本領的時候你有時能認真聽講,但有時在下面做小動作。

新的一年裡,希望你能認真對待各項活動,做個遵守遊戲規則的好孩子!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性格內向的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不僅自理能力有了提高,還學會了許多本領,尤其在口語表達和數學方面有明顯進步!現在的你有時也能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變得更加聰明、懂事!

加油!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學期過去了,讓老師高興的是你已經適應了這個新集體,每天都能看見你高高興興地來園,見到老師和小朋友總能主動問好,因此你交到了不少新朋友。知道嗎?

老師最喜歡你上課認真學本領的模樣,喜歡聽你和小朋友開心遊戲的笑聲,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變得更懂事、更能幹!加油!新年快樂!

***愛學習、愛集體是你最大的優點。你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十分喜歡觀察周圍的事物,懂得了許多小朋友都不知道的知識。上課時你更是積極主動,思考問題全面,十分具有想象力和創造力。

老師相信,憑著你的這些優點,你的未來一定很精彩!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小姑娘,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喜歡看你面帶笑容地和大家一起做遊戲,喜歡聽你用動聽的聲音唱歌,喜歡看你專注認真地作畫。希望你能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在新的一年裡,讓大家看到乙個更加優秀的你!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不僅自理能力有了提高,還學會了許多本領,尤其在口語表達和數學操作方面有明顯進步!現在的你有時也能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變得更加聰明、懂事!

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小姑娘。上課時頭腦反應敏捷,思維活躍,接受能力強;平時關心他人,樂意為小朋友服務,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老師希望今後你遇到困難不退縮,努力想辦法解決,好嗎?

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加油!新年快樂!

***你是乙個活潑、聰明的小男孩,好奇心強,喜歡擺弄各種玩具,探索慾望強烈,但上課時,你偶爾會不專心,不能認真聽講,這樣容易影響你學本領哦!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有更大的進步。加油!

新年快樂!

***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小女孩。你講衛生、愛清潔,對老師有禮貌,與小朋友友好相處;你喜歡跳舞,唱歌,願意和小夥伴交談;你上課也很認真,作業完成的也很棒。只是有時不太自信哦,希望你以後在集體中大膽表現自己,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好嗎?

加油!新年快樂!

***轉眼乙個學期就過去了,這短暫又快樂的一學期中,你取得了很多的進步。你學會了跳繩,並且參加了大班年級組舉行的跳繩比賽,做作業也越來越認真了。可是宸宸也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愛和有的孩子一起到處跑,這樣不安全哦!。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宸宸能趕緊改正!加油!新年快樂!

大班幼兒評語

鄭永兵小朋友 你是乙個活潑也很頑皮的小男孩,你是乙個愛勞動的小朋友,願意幫助老師做小值日生,幫小朋友分餐點,小朋友都愛和你做朋友。你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的。加油吧!祝你新年快樂!鄭博文小朋友 你是乙個非常外...

大班幼兒評語大全

王瑋琪 瑋琪是我們班的乖乖女,是我們班女孩子的榜樣 男孩子心中的小公主,我們老師的好幫手。雖然她有時會靦腆,但是就因為他的靦腆才可愛呀 瑋琪在幼兒園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你從要別人幫忙穿衣服的小娃娃到幫助別人系鈕扣的大姐姐,從還不會用連貫的語言表達到朗誦詩歌 古詩 生動地講述故事無一...

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2012 2013上學期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01 鄧麗瑛 你是個活潑又愛說話的小朋友。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你若是能改掉隨便說話的毛病,就更好啦!老師希望你能學會控制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名棒棒的小女孩,好嗎!02 鄧海峰 你是乙個內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課能與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還學會了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