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2021-12-25 23:03:05 字數 2885 閱讀 9760

2012——2013上學期幼兒大班學生評語

01、鄧麗瑛:你是個活潑又愛說話的小朋友。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你若是能改掉隨便說話的毛病,就更好啦!老師希望你能學會控制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名棒棒的小女孩,好嗎!

02、鄧海峰:你是乙個內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課能與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

還學會了講故事,念兒歌。也能經常幫助老師和小朋友做事。但是你上課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遇到困難不能主動與老師交流。

老師希望你能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加油,好嗎?

03、鄧惠嬪: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小朋友。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經過乙個學期的學習生活,你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較大的進步。

老師希望你今後能繼續努力,表現得更好!

04、羅馨香: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你尊敬老師,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但你在上課的時候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改掉這個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了。

05、趙貴友:你是乙個聰明又頑皮的小男生,有時讓老師生氣,有時讓老師快樂。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友好相處。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努力地走下去,你的明天一定很精彩!

06、趙雅平: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上課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並能積極舉手發言,課間能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07、馬熙華:老師真想對你說:「你進步了。

」課堂上能端端正正地坐好,也不時地舉起小手回答問題,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記得剛入園時,你感到孤獨,什麼也不會,小朋友也不願與你一起玩。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認真,就一定能做好。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08、範鈺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這學期繪畫、數學操作作業比以前都有進步了。

上課你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還會主動幫助老師和小朋友。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老師希望你今後回答問題時,要多想想,想好了再說,可以嗎?

09、范可歆:你是我們班漂亮的小公主。上課能認真的聽老師講故事,念兒歌,還能積極地舉手發言還能幫助老師收發學習用具,課間也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做遊戲。

遇到事情也能主動老師交流。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能幹的。

10、馬雪梅: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平時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合作遊戲,但你在上課的時候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希望你今後回答問題時,要多想想,想好了再說,可以嗎?

11、李愛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尊敬老師,和小朋友快樂的遊戲。

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老師希望你今後回答問題時,要多想想,想好了再說,可以嗎?

12、鄧樹榮:你是乙個懂事、能幹的小朋友。上課你能專心聽講,還能主動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

課間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你的上進心、自尊心都很強。如果以後你能再大膽一點,能大膽地發表自己的見解,那就更棒了。

13、嚴怡萍:你是乙個文靜、內向的小朋友,你的小手很能幹:做事情認真、負責,你的作業又對又好,上課你能認真聽講,有時能舉手發言。

但你遇到困難不能主動與老師、小朋友交流,老師希望你與人相處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14、鄧羽琪:你是乙個懂事、細心、愛學習的小姑娘,你的出現給老師帶來了驚喜,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大家都很喜歡你。記得剛入園的你膽小、內向,可是不到一學期,你變了,變得堅強、活潑、愛學習,和小朋友快活地交往,老師覺得你好棒。

相信明天的你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15、鄧愛珍:課堂上,你總是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敢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知道你也會,但這樣不利於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剛開學相比,你的性格稍微有一點活潑了,課間經常看到你和大家在一起開心地玩。

我想,如果新學期,你在課堂上能積極發言,你將是我們班最出色的。老師期待著你成為最出色的那一天!

16、嚴雅慧:你是個聰明,好學的孩子,你的想象力真豐富,你的口語表達能力真棒!上課的時候你特別的認真,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特別積極,你還能幫老師做好多的事,是老師的小助手,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7、鄧洪:善良、誠實的小男孩,你的出現給老師帶來了驚喜,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大家都很喜歡你。記得剛入園的你膽小、內向,可是不到一學期,你變了,變得堅強、活潑、愛學習,和小朋友快活地交往,老師覺得你好棒。

相信明天的你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18、鄧浩峰:你是個活潑好動,頑皮又愛說話的小朋友。通過你自己的努力,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

但你有時上課還要開小差,那可不好啊!你平時能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友好相處。老師希望你能慢慢的學會控制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好嗎!19、練劍傑:你是乙個聰明、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

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但你若是能改掉隨便說話的毛病,就更好啦!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友好相處。也能對別人提供幫助。

老師希望你能學會控制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勇敢、成為一名棒棒的小男孩,好嗎!

20、馬林斌: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通過你自己的努力,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

但你有時上課還要開小差,那可不好啊!你平時能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友好相處。老師希望你能慢慢的學會控制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好嗎!21、馬敏梅:你是乙個聰明能幹的小朋友。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

上課能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了,還學會了與別人交往,不過有時你喜歡一邊學習一邊講話。如果在以後學習中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更出色的。

22、林燁:課堂上,你總是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敢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知道你也會,但這樣不利於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剛開學相比,你的性格稍微有一點活潑了,課間經常看到你和大家在一起開心地玩。

我想,如果新學期,你在課堂上能積極發言,你將是我們班最出色的。老師期待著你成為最出色的那一天!

23、鄧玉珍:你是個文靜、不愛講話,做事認真的孩子。課堂上能較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

能在課堂上聽到你正確的發言,令我們很開心。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友好相處。這學期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但你還欠活潑些,老師希望你多與小朋友交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爭取更大的進步,好嗎!

學生評語 幼兒園大班評語

幼兒園大班評語 陳茜敏你是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園能尊敬老師,友愛同伴,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幫老師做事,是老師的好幫手。你的小手很能幹,繪畫 手工 做數學練習都很好。老師和小朋友都喜歡你,誇你真棒!課堂上有時你能舉手發言,說出自己的不同意見。希望你在一年級好好學習爭做三好學生!吳珏你是個好學上...

大班幼兒評語

鄭永兵小朋友 你是乙個活潑也很頑皮的小男孩,你是乙個愛勞動的小朋友,願意幫助老師做小值日生,幫小朋友分餐點,小朋友都愛和你做朋友。你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的。加油吧!祝你新年快樂!鄭博文小朋友 你是乙個非常外...

大班幼兒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又有一些淘氣的孩子。這學期你的表現很棒哦,你長大了,變的更加懂事了 做事也認真了不少 上課也愛動小腦筋了 還愛看書,自學了不少新知識 自理能力也強多了。如果遊戲時你能自覺遵守遊戲規則就更棒啦!加油!新年快樂!你是個聰明 活潑可愛的女孩。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 每天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能和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