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大班學生評語集錦

2023-02-13 19:15:02 字數 2741 閱讀 6868

1) 你是個文靜,可愛的小朋友,你的小手真能幹,畫得畫真漂亮,剪得紙工作品真美。而且現在上課你也能積極舉手發言了,你做事情認真負責,你的作業又對又好,馬上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以後你能再大膽一點,能大膽地發表自己的見解,那就更棒了。

2) 趙梓明: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好孩子,對老師同學都很有禮貌,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思維活躍,在課堂上常常給老師帶來驚喜,語言表達能力提高,常常當小老師,表現得還真棒呢!希望你能在以後上幼兒園每天都能高高興興的,不再哭鼻子了,你知道嗎?

老師最喜歡你笑的樣子了!

3) 和崇翔:你的年紀比班上的小朋友小,卻是個懂事的孩子,自尊心強,對老師有禮貌,下半學期的進步最大:上課能認真聽講,而且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真高興。

但你常常在吃早餐是就鬧情緒,這樣對身體不好,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習慣,讓自己的身體棒棒的。老師相信你在以後各方面都表現得更棒!

4) 劉容帆:你既懂事又調皮的孩子,老師喜歡你幫助老師做事時認真的樣子,老師喜歡你認真聽課的樣子,老師喜歡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積極回答問題的樣子,你很有禮貌,語言表達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非常強。你知道嗎?

如果你能每天都按時到幼兒園,不打女孩子不惹女孩子哭,能講究些紀律就最棒了!

5) 黃鑫恆: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的性格,這個學期的進步非常大,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能積極參與班級的勞動,畫畫也非常棒,名字也也寫得很棒,可是老師發現有一段時間你表現有些退步,經過老師和你爸爸媽媽的共同努力,現在的你表現得更加棒了。老師真高興,老師想告訴你,如果你能把握筆的姿勢改正就好了。

6) 黃梓焱:你的年紀在班裡是最小的,但是你很聰明,進步也非常大,上課常常認真聽講,有時也能回答問題,對老師非常有禮貌,而且也學會了和小朋友友好相處,如果你能加強自理能力就更好了。

7) 蔣明浩: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做事也非常認真,有時還能幫助老師做事,老師真希望能在課堂上聽到你回答問題的聲音,做事能更加大膽積極!也希望你在下個學期能堅持上幼兒園,各方面進步更大!

8) 劉昱伶:你文靜可愛,而且很有個性,老師最喜歡你笑眯眯的樣子了。這個學期你進步非常大,上課認真,還常常積極回答問題,參與遊戲的熱情也很高,繪畫時非常仔細。

有時你在早上來幼兒園時鬧小情緒,老師還聽你媽媽說你不太愛刷牙,你知道嗎?你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的,笑起來露出整齊的白白淨淨的牙齒可真漂亮呀!以後每天早晚都刷牙,每天都高興幼兒園,好嗎?

9) 盧瀾姍:你是個懂事能幹的孩子,對老師有禮貌,積極參與班級的勞動,上課常常認真聽講,也能大膽回答問題,每天都能按時到幼兒園,真的好棒哦!但是你有時也會上課講話,開小差,聰明的你能改掉這一點點壞的習慣就太棒咯!

10) 盧思懿:你是個特別聰明的孩子,活潑開朗,對老師非常有禮貌。語言表達能力很強,老師最喜歡你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的樣子,你還特別勤勞,常常幫助老師做事,像只小蜜蜂。

但是有時你在上課時也會偷偷地講小話,這樣老師講課你就不知道了,可愛的你能改掉這個小小的缺點嗎?

11) 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小女孩,臉上總是洋溢著淳樸的笑容。雖然,你的動作協調性沒有別的孩子強,但你總是很努力地完成每一項任務,看著你那一臉的真誠與堅強,讓老師為之動容。加油吧!

凱勤,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奮起直追,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一定能趕上或超過別人的!

12) 你是個聰明文靜的小女孩,你的臉上總是洋溢著甜甜的笑容。與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互相謙讓,從不見你與小朋友爭吵,大家可喜歡你啦。老師喜歡聆聽你那美妙動聽的歌聲,喜歡欣賞你優美的舞姿。

老師為你出色的藝術表現感到驕傲!希望以後能在集體面前勇敢地表現自己,讓更多的人能欣賞到你的歌聲和舞姿,好嗎?

13) 你是個活潑大方很善於與人交往的孩子,你還是個愛集體,關心班級大事的熱心孩子。你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活動,對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認真完成。你很愛勞動,不怕辛苦,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幫助小朋友解決困難,幫阿姨分發餐具。

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你能自覺遵守規則,有較強的是非判斷能力,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評語大全

14) 你是個可愛機靈,又有些調皮的女孩子。老師最喜歡看見你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動腦筋的樣子;喜歡聽到你回答問題時自信響亮的聲音。你的普通話表達能力較強,能正確而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願。

但你的堅持性不夠,做事欠缺耐性,老師希望周圓以後做事能多一點耐心和細緻,相信你一定會變成最棒的!

15) 老師喜歡看你隨著**邊唱歌邊翩翩起舞的樣子,真好看!做遊戲時,你積極參與,身體靈活,反應能力強。課堂上,思維活躍,回答問題有自己的想法,聲音響亮。

能夠出色的完成各項操作練習,並能友好的幫助其他的小朋友。本學期裡,你進餐有進步,希望你繼續改掉進餐講話的習慣。

16) 老師很高興的看到你每一次的舉手回答問題,這個學期,你坐姿端正,眼睛會看著老師的操作,並能認真的完成自己的練習,進步很大。戶外活動時,你踴躍鍛鍊身體,老師總能聽到你和好朋友歡快的笑聲,結束活動時你的收隊速度要提高哦,不貪玩才能讓身體更健康的成長。生活中,你能夠自己穿衣褲,被褥也疊得越來越整齊。

祝嵩嵩新年快樂

) 中班的你,活潑大方,樂於交往。不管在教室還是戶外,都能聽到你開心的笑聲。在園裡你能夠獨自穿衣褲,可以快速整齊的把被褥疊整齊。

課堂能夠端正坐姿,可以按要求完成每一次操作練習,但是學本領的時候要記住不說悄悄話哦,還要安靜的進餐。新的一年希望上課時你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

) 你是個可愛大方有禮貌的男孩,在園裡不管在教室還是戶外,都能聽到你開心的笑聲。在園裡你能夠獨自穿衣褲,可以整齊的把被褥疊整齊。課堂能夠端正坐姿,大膽的回答問題,可以按要求完成每一次操作練習,真棒!

戶外活動時你踴躍鍛鍊身體,能遵守班級紀律。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的繪畫可以更大膽,畫面更豐富的表現自己。

謝謝閱讀!

學生評語 幼兒園大班評語

幼兒園大班評語 陳茜敏你是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園能尊敬老師,友愛同伴,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幫老師做事,是老師的好幫手。你的小手很能幹,繪畫 手工 做數學練習都很好。老師和小朋友都喜歡你,誇你真棒!課堂上有時你能舉手發言,說出自己的不同意見。希望你在一年級好好學習爭做三好學生!吳珏你是個好學上...

幼兒園評語大班

幼兒園大班評語一 剛開學的你愛哭鼻子,好想家,老師拿你真沒辦法。可是很快,你就顯現了你很多的優點自信 聰明 好學 善良,老師很喜歡你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變得堅強 勇敢了,經常能看到你那張燦爛的陽光笑臉。最後老師再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作業再做的整潔 乾淨些,好嗎?相信你一定能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

幼兒園大班評語

親愛的tiger寶貝,你是乙個聰明 機靈還帶點調皮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 敢說 敢問 敢辯的課堂表現。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小朋友,你的畫畫得好,字也得漂亮,英文說得好,數學也做得很快,還有各項運動你都很拿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能難倒你呢,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