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經營權轉讓協議

2021-03-04 06:47:21 字數 1103 閱讀 7109

轉讓方(甲方): 身份證號:

受讓方(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飯店經營權轉讓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同意將自己目前經營狀況良好的***飯店(位於整體轉讓給乙方經營使用,並保證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經營期內所享有的權利與義務。

二、 甲方將***飯店經營權轉讓給乙方,轉讓費肆萬元,不包括該飯店房屋租賃費用。簽合同時交付萬元,剩餘萬及酒水元, 年月日前付清。如乙方預期交付轉讓金,除甲方交鋪日期應順延外,乙方每日向甲方支付轉讓費的千分之一作為違約金,逾期10日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乙方轉讓費的10%向甲方支付違約金。

三、 該飯店現有裝修、裝飾、餐具、灶具、桌椅等經營設施、裝置在甲方收到乙方的轉讓金後,全部歸乙方所有。如乙方因經營需要,在保證不影響房屋現有結構及布局的前提下,可以對該店鋪進行重新裝修,相關費用由甲方自行承擔。

四、 該店甲方與房東簽訂年房屋使用合同,即2年月日-年月日止,甲方與年月日將此店經營權和房屋使用權交於乙方使用,年月日-年月日期間的房屋租賃費用及其他一切費用有乙方支付,與甲方無關,無論乙方自營或轉租都由乙方承擔,乙方每年的月日前必須向甲方按時足額繳納下一年度的租金。如乙方預期交付租金,甲方按甲方與房東所簽合約執行。租賃期滿後,如乙方有意續租,由乙方自行與房東協商解決。

五、 該飯店的經營執照已由甲方辦理,經營範圍為餐飲,甲乙雙方簽訂本轉讓協議日內,甲方配合乙方重新辦理營業執照等相關手續,相關費用全部由乙方承擔。乙方接手經營前,該飯店及營業執照上所載企業所欠一切債權債務由甲方負責,與乙方無關。

六、 其他條款:

1、 該飯店正在使用的訂餐**為甲方的住宅**,該號碼的所有權屬於甲方,甲方同意無償提供給乙方本人經營本飯店使用,話費由乙方承擔。如乙方本人不在經營該飯店,必須立即把號碼使用權歸還給甲方,不得轉借他人使用。

2、 該飯店現有的poss機的帳戶為甲方,本協議簽字生效後,甲乙雙方配合將帳戶變更為乙方。

3、 甲方由於經營期間有顧客欠款需要票據,乙方需協助提供,需稅點甲方承擔。

七、 如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因素導致乙方經營受損的與甲方無關,但因國家徵用拆遷店鋪,有關經營性補償歸甲方。

八、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日期: 年月日

經營權轉讓協議範本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 法定代表人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 轉讓協議,協議如下 第一條在友好協商的前提下,為了更好地經營和管理,甲方將 轉讓給乙方,包括已列明的所有固定資產和所有無形資產 詳細清單附後略 總額為人民幣 元 大寫 元 其中應收押金 元 大寫 元 第二條本協議簽字生效之日起,乙方先付甲方...

經營權轉讓協議書

c200s彩色雷射機壹台 c3360彩色雷射機壹台 電動切紙機壹台 手動切紙機一架 膠裝機壹台 過塑機壹台 過膜機壹台 吊扇壹個 落地風扇壹個 興華數碼現有材料如下 紙類 a0 1箱,a1 1.5箱,a2 1箱,a4紙5箱,a3紙3箱,b4紙1箱,a4相片紙25包,a3相片紙13包,相片膜1 2卷,...

土地承包經營權轉讓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 乙方 根據 合同法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法 土地管理法 等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轉包土地 甲方與孟家莊村委會簽訂承包合同承包土地一宗,承包期限年 詳見承包合同 該宗土地位於青島市黃島區珠山街道辦事處孟家莊村 東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面積 地面植被有 地面附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