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經營權承包合同

2021-03-04 04:52:22 字數 2004 閱讀 7085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等法律、法規之規定,經天海網咖所有權人張良軍,張偉,陳明西三位網咖股東公決同意,決定將天海網咖經營權以全包方式向承包權人進行經營權承包,為明確雙方在本合同有效期內雙方權利、義務關係,本合同當事人經平等協商,達成一致,共同遵守。

天海網咖位址、概況及承包經營範圍:

1、位址: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解放東路94號

2、概況:天海網咖建於二零零六年十月,二零一零年經全面技術改造和裝置更新。現有一百二十臺工作站,二台無盤伺服器,一台收銀機,一台工作用機等固定資產。(見固定資產清單)

3、承包範圍:天海網咖上網收入和網咖增值方面的經營權。

承包經營權期限:

自至日止。合同一年一簽,一年一招標。同等**優先原承包權人。

承包條件:

1、 天海網咖所有職工由承包權人負責聘請。

2、承包權人負責網咖的日常經營管理及設施、裝置的維護、維修和更新,保證甲方資產完整和網咖順利經營執行。

2、 承包期內,一切費用由承包權人自負(包括一年房租費,裝修,裝置更新,稅費,管理費,行政罰款,水電氣資訊等費用)。

4、甲方委託承包權人為承包期內網咖執行經理,但承包權人不得以網咖資產進行抵押和擔保為自身及他人進行融資活動及其它涉及經濟利益活動。

5、合同期滿後承包權人應將網咖各項設施完好歸還甲方(含承包人更新、置換的裝置),經甲方對天海網咖核收後,由天海網咖一次性退還乙方合同履約保證金伍萬元(不計息)。

6、經營期內承包權人未經甲方同意不得擅自轉讓天海網咖經營權。

7、承包期限內,甲方有管理監督權,但無權以任何形式的干預,阻攔乙方正當管理等

8、付款金額和付款方式及逾期責任:

承包款總計整元),由承包權人於每月5號前付清上月承包費用,發包方每月5號收取上月承包費用整。

9、天海網咖在承包期內遇不可抗力造成重大損毀,由承包權人進行維修,維修費用超過五萬元及以上的,承包權人可向甲方提出資金補助申請,維修費用少於五萬的不予補助。

10、承包權人在承包期內須合法經營。因非法經營所造成的行政處罰均由承包權人承擔。造成重大違規(如執照被掉消等)承包權人負全責,並賠款人民幣四十五萬元。

11、本經營權承包為網咖資產及經營權整體承包,在承包期內,各種**、費用及稅費等因素不再另行考慮,盈虧均由承包權人負責。

12、天海網咖承包前所爭取的專案資金歸甲方所有,如劃入天海網咖,承包權人應及時轉付於甲方。

爭議和解決方式:

本合同的任何變更均須雙方協商一致並達成書面協議,本合同的其中條款無效、失效和不可執行不影響或不損害其它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但本合同雙方應停止履行無效、失效和不可執行之條款。

若因本合同發生爭議,甲乙雙方應協商一致並達成書面協議共同履行;雙方協商不成的,可申請有關部門調解達成書面協議共同履行;調解未成的,雙方均可依法向甲方管轄地的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的權利、義務終止:

1、發生法律規定的不可抗力事件;

2、本合同雙方當事人一致同意解除;

3、合同期限結束的;

4、政策、法律規定的其它情形。

違約的情形和責任:

一方擅自單方面解除或終止本合同全部或部分條款、或拒絕履行附件協議全部或部分條款、或因一方蓄意阻攔本合同實施的均視為違約行為,違約方應賠償另一方直接經濟損失,因甲方違約造成本合同不能履行的,應返還乙方所有承包款及保證金並賠償乙方直接經濟損失;乙方違約而不能使本合同繼續履行的,不得要求返還承包款及保證金。

本合同未盡事宜,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法律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共同協商作出書面補充條款,補充條款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後生效。

本合同一式四份,四方各執壹份。

發包方(甲方)天海網咖承包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

股東一委託代表人:

股東二:

簽訂日期: 年月日

本合同附件(與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天海網咖經營權承包公告;

2、承諾書;

3、固定資產清單

蕭山區南陽鎮土地經營權流轉承包合同

南包 2007 號 發包方南陽鎮村經濟聯合社 承包方鎮 街 村戶 為保證承包雙方當事人的權利和義務,保障和促進農業生產穩定發展,根據國家有關法規和政策,經村社員代表大會討論同意和雙方充分協商,訂立此合同。一 承包方共承包土地 該土地位於 東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合計面積畝分釐毫 大寫 其中 1 耕地...

經營權承包協議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就甲方將坐落在的商店經營權承包給乙方經營一事,在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自願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自願將坐落在的商店經營權承包給乙方經營。二 承包期限為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三 每年的年租金為人民幣元整。四 承包金付款日期和方式 簽訂本協議之日付今年租金元,此後每年12月31日前付次年...

承包合同飯店承包經營合同

飯店承包經營合同 發包人承包人簽訂時間 簽訂地點第一條發包人將位於 發包給承包人使用,承包人按約定從事經營活動。第二條承包期限 從 年 月 日發包人將飯店交付承包人使用,到 年 月 日收回。第三條承包金及交付的時間 方式 承包金每月 大寫元。承包金每 個月交一次,先付後用,第一次承包金於合同生效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