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合同裝飾階段工程承包合同

2022-03-26 13:55:01 字數 1079 閱讀 9536

經雙方協商,承包給作業班組,包價為元/m2,訂立以下協議:

一、 合同雙方:

甲方:乙方:作業班組

二、 承包內容:

三、 工程質量等級:

該工程質量等級為優良。

四、 合同雙方的權力和義務:

1、 甲方負責材料**,協調各種工序施工。

2、 乙方必須按設計、施工規範及施工技術交底要求施工,在施工中發現材料質量問題及時匯報。乙方要提前一周提出材料計畫,按時完成甲方安排的施工進度計畫,並配合其他專業施工。

3、 乙方必須保證安全施工,杜絕重大**事故,避免輕傷事故發生。如乙方不按操作規程和安全技術交底施工,發生事故的責任自負。

4、 乙方在施工中領取材料必須經過保管員准許,不准發生浪費和偷工減料現象,如發生浪費和不按設計施工,發生質量問題甲方有權視情節給予經濟處罰。

5、 乙方認真按照施工技術交底施工,做好下班前的質量檢查和分項工程質量自檢,負責施工的工程質量必須達到質量驗評標準中優良的規定,教育本組人員精心施工保護成品。在施工中發生超出質量驗評標準的一律不給計算工資,不合格的一律返工重作,並扣罰返工所用的材料費。

6、 乙方施工完的每道工序必須經專案部技術質量人員複檢合格之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每月報工必須經專案經理、工長、技術員和質量檢查員簽字後才能生效。

7、 乙方有權拒絕甲方違章指揮,有權對不合理的進度安排提出異議,但經雙方協商確認後,必須按時完成。甲方有義務向乙方提供安全保護用品。

8、 乙方簽訂協議後向甲方交付安全施工抵押金元,要求乙方在施工中遵守安全法規及安全條例,班組作業完工後,未發生安全事故及未違反現場安全規定,此項押金如數退還。

9、 為保證現場文明施工,要求乙方在現場遵守文明施工條例,乙方向甲方交付文明施工抵押金元,作業完工後乙方未違反文明施工條例,甲方將此項押金如數退還。

四、 承包款結算方法:

乙方必須在每月3日前報上月工作量(如在3日後上報則與下月一起結算),履行簽字手續後結算完成工程量的80%工資,工程完工後經有關單位驗收達到優良標準後一次結清全部承包款工程。

五、 合同一經簽定,雙方必須共同遵守,如單方違約給另一方造成損失的,由違約方承擔經濟賠償責任。

六、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工程承包合同

工程資料承包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將工程的土建 水電工程施工資料以承包的方式給乙方,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就本工程承包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範圍 1 乙方負責本工程土建 水電安裝資料的編制與整理 包括土建 水電工程各分部 分項工程的檢驗...

工程承包合同

發包方 銅陵富鑫鋼鐵 承包方 江蘇大順高空建設防腐集團 簽訂時間 2015年5月31日 簽訂地點 銅陵富鑫鋼鐵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款 及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 義務和經濟責任,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合同。工程專案 一 工程名稱 燒結廠80公尺煙囪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