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權承包協議

2022-03-22 19:18:05 字數 533 閱讀 2554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就甲方將坐落在的商店經營權承包給乙方經營一事,在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自願達成協議如下:

一、甲方自願將坐落在的商店經營權承包給乙方經營。

二、承包期限為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三、每年的年租金為人民幣元整。

四、承包金付款日期和方式:簽訂本協議之日付今年租金元,此後每年12月31日前付次年租金。

五、甲方應保證該商店使用、管理權在租期內歸乙方享有。

六、甲方在年月日前以該商店的名義形成的債權債務均由甲方承擔;承辦期內乙方及以其該商店名義形成的債權債務由乙方承擔,與甲方無關。

七、乙方在承包期內需經甲方書面同意才有權將該商店轉包。

八、甲方要求乙方在承包期內應遵章守法經營。乙方應確保房屋結構完整,不得改造主體結構,保證消防安全。如出現人身**和財產損失的意外事故均由乙方自負,與甲方無關。

八、承包期內發生的有關經營方面的費用和稅金由乙方承擔。如:水費、電費、經營稅等。

九、本協議一式兩份,自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土地承包經營權轉讓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 乙方 根據 合同法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法 土地管理法 等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轉包土地 甲方與孟家莊村委會簽訂承包合同承包土地一宗,承包期限年 詳見承包合同 該宗土地位於青島市黃島區珠山街道辦事處孟家莊村 東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面積 地面植被有 地面附著物...

專賣店經營權承包協議

四 乙方的年銷售任務 1 為保證甲方在店的品牌 權益,乙方作為該品牌的承包經營者,承包期滿之時面鋪任務銷售額不得少於人民幣萬元 整 大寫 人民幣萬元整 2 如若承包期間乙方因人為原因導致虧損面臨關門,乙方應當照價賠償甲方萬元整 大寫 人民幣萬元整 3 乙方在協議到期之時若麵鋪公升值多於萬元整以上,公...

飯店經營權轉讓協議

轉讓方 甲方 身份證號 受讓方 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 飯店經營權轉讓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同意將自己目前經營狀況良好的 飯店 位於整體轉讓給乙方經營使用,並保證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經營期內所享有的權利與義務。二 甲方將 飯店經營權轉讓給乙方,轉讓費肆萬元,不包括該飯店房屋租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