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權轉讓協議書

2021-03-04 09:45:18 字數 471 閱讀 7254

c200s彩色雷射機壹台

c3360彩色雷射機壹台

電動切紙機壹台、手動切紙機一架

膠裝機壹台

過塑機壹台、過膜機壹台

吊扇壹個、落地風扇壹個

興華數碼現有材料如下:

紙類:a0:1箱,a1:

1.5箱,a2:1箱,a4紙5箱,a3紙3箱,b4紙1箱,a4相片紙25包,a3相片紙13包,相片膜1/2卷,白色名片紙10包,a3粉紅色紙壹包,a3大紅色紙壹包,a3100克紙4包,160ga3銅版紙4包,128ga4銅版紙5包,彩色封面紙9包,不幹膠1包,各類花紋名片紙19包,a4透明封皮8包,檔案袋2包。

光碟類:婚慶光碟:4盒,可列印光碟4盒,萊德***2盒,cd:3盒,光碟袋子6包。

相框、過塑片類:10寸相框8個,12寸5個,18寸5個,過塑片:3寸19包,5寸48包,6寸20包,7寸40包,a4過塑片1包,a3過塑片1包,12寸過塑片1包。

另:烤火木碳2包。

飯店經營權轉讓協議

轉讓方 甲方 身份證號 受讓方 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 飯店經營權轉讓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同意將自己目前經營狀況良好的 飯店 位於整體轉讓給乙方經營使用,並保證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經營期內所享有的權利與義務。二 甲方將 飯店經營權轉讓給乙方,轉讓費肆萬元,不包括該飯店房屋租賃費...

經營權轉讓協議範本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 法定代表人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 轉讓協議,協議如下 第一條在友好協商的前提下,為了更好地經營和管理,甲方將 轉讓給乙方,包括已列明的所有固定資產和所有無形資產 詳細清單附後略 總額為人民幣 元 大寫 元 其中應收押金 元 大寫 元 第二條本協議簽字生效之日起,乙方先付甲方...

土地承包經營權轉讓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 乙方 根據 合同法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法 土地管理法 等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轉包土地 甲方與孟家莊村委會簽訂承包合同承包土地一宗,承包期限年 詳見承包合同 該宗土地位於青島市黃島區珠山街道辦事處孟家莊村 東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面積 地面植被有 地面附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