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作風建設材料心得體會

2021-03-04 06:47:21 字數 828 閱讀 5113

2023年8月

每週二是我們社群的周例會,這天由書記帶領我們共同學習了兩位領導在市、區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通過這次學習,讓我體會頗多,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熱情,把心思凝聚到事業上,迎難而上,一門心思幹事業。

在自己的崗位上釋放出自己的最大能量,以追求一流的豪情壯志和責任感,用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好的業績。

二、發揮幹部作用。一是要做到平時工作看得出來。不管你在哪個崗位,不能僅僅是「過得去」,而必須是「過得硬」,隨時隨地能成為群眾的榜樣,敢於說出「向我看齊」的口號,切實把幹部作風體現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二是要做到關鍵時刻站得出來。每一位幹部都要經常重溫入黨誓詞,想一想向黨承諾過什麼、向黨保證了什麼,時常反思和檢查自己在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集體利益、群眾利益發生衝突時,是否能夠高風亮節;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是否能夠挺身而出;在生死危難關頭,是否能夠豁得出去。

三、踏實做事,真心做人。在工作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模範地履行乙個社會服務型崗位的職責。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

在工作中克服華而不實,漂浮虛榮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不講條件,「埋頭苦幹、少說多做」,把每一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全面提高效率。工作中還要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說實話,辦實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義。把心思用在具體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具體幹事上。

總之要實實在在做人,高效率的做事。

總之,通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找出了存在的原因,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針對存在的問題真抓、實幹、做好本職、再創亮點。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心得體會 古寨小學陳豔 今年是作風建設年,我通過認真學習了教科局有關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學習了臨澤縣教育系統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實施方案深刻地從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等方面談出了自己對學習的認識,對作風整頓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學習活動中,認識到自己在思想 工作 作風建設等...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工作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雞場坪鄉中心校唐君南 在 三個建設年 的學習過程中,對照自我的工作作風並作了自我認識 反省,使自己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教師,時時處處用高標準 嚴要求對照自己,站在隊伍的前列,永往直前,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我作為乙個年輕教師在本次的幹部作風整頓活動中,認真學習了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陳林剛當村官的時候很有衝勁,但環境和客觀限制壓制了自己的熱情和幹勁,整個人陷入迷茫,漸漸迷失了自己,生活 工作一直處於停滯狀態!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我很長的時間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直到這次作風建設會,真可謂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說到講黨性,作為乙個年輕黨員,作為乙個年輕的基層工作者,過去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