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說明書倉儲主管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200 閱讀 7646

倉儲部主管職務說明書

職務名稱: 倉儲主管所屬部門:倉儲部檔案編號:la-3-ad-012-01/a.0

工作關係:

直接上級: 副總經理

下屬: 倉管員,賬務員,

內部聯絡:各部門

外部聯絡:**商

工作主要責任:

保證倉庫執行正常,保證原材料、成品的進出庫賬、物料的管理及呆滯物料的處理。

工作內容:

1. 倉儲日常工作處理;

2. 確保倉庫收、管、發物料的工作正常完成;

3. 定期檢查倉庫收、管、發流程運作與庫存清理;

4. 定期檢查庫存週期,對呆滯物料進行進行分析並提報處理,跟進。

5. 貫徹落實公司人事、行政、財務等各項規章制度;

6. 編寫和修訂本部門的程式檔案或管理制度;

7. 組織倉庫盤點工作;

8. 合理安排及調配倉管員,賬務員的工作;

9. 組織、安排下屬思想教育、工作方法及培訓工作;

10. 掌握下屬的思想動態,深入、細緻地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

11. 做好下屬績效考核和考勤;

12. 倉庫資產的管理;

13. 督導下屬做好5s工作;

14.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工作條件:倉庫,需配備必要的辦公文具及電腦一台。

許可權:1. 倉庫人員罷免提報

2. 下屬人員績效考核

3. 倉庫各類報表審核

4. 工作分配及排程

任職資格條件說明:

1、年齡:25-35歲左右。

2、性別:性別不限

3、學歷與專業:大專或以上,管理專業為佳。

4、培訓經歷:5s,倉庫相關管理知識的培訓。

5、工作經驗:高中學歷須有三年相關工作經驗,大專或以上需有一年以上工作經驗。

6、知識與技能:

1) 對公司執行流程熟悉,有豐富倉儲管理經驗,熟erp。

2) 協調能力強,善於溝通,能及時正確果斷處理事情,具有一定魄力,敢於承擔責任。

3) 頭腦靈活清晰。

4) 對新觀念接受能力強,安全和品質意識強。

5) 熟悉常用辦公軟體。

7、態度:工作細緻認真,責任心強,積極主動,善於鑽研創新;工作效率高,執行力強,具有團隊精神。

8、相關證件:有個人身份證、健康證明、學歷學位證等

直接下屬倉管員、賬物員、裁線員、送貨員間接下屬無

晉公升方向資材經理輪轉崗位mc

倉儲科長職務說明書

檔名稱姓名 工作內容 1 協助經理擬定部門各項管理規章制 度。2 培訓 落實 執行 考核本部門人 員各項管理規章 3 場地規劃及目視管理4 制訂 督導車輛的擺放規劃5 制訂 督導工具車的使用與保養計 劃6 分配 督導倉管員的各項工作 崗位說明書 職務倉儲科長 檔案編號版本 次部門主管領導標準要求 1...

採購主管職務說明書

一 崗位基本資訊崗位名稱崗位人數 採購主管 1所屬部門直接上級 部 部經理 崗位編號直接下級 無工作關係 部門內 部經理 經理助理 部門外 客戶 生產部 品管部 財務部 人事行政部崗位目標 完成公司的採購 外協作計畫和任務。崗位許可權 生產計畫制定的參與權 要求倉庫及其它部門配合工作的權力 在公司授...

會計主管職務說明書

職務名稱 會計主管英文名稱 general ledger supemison 簡縮名稱 職務級別 直屬上級 總經理直屬下級 出納員 審核員 1.0 職務概述 及時提供真實可靠的會計資訊,認真貫徹執行和維護國家財經制度和財經紀律,積極參與經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2.0 職責說明 2.1參與制訂財務部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