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畢業設計致謝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16 閱讀 5545

參考文獻

1、參考書:

《鋼筋混凝土與砌體結構》教材

《建築力學(下)》教材

《建築地基與基礎》教材

2、國家標準、規範、規程:

《房屋建築製圖統一標準》(gbj50001-2001)《建築結構製圖標準》(gbj50105-2001)《建築結構荷載規範》(gb50009-2001)《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02)《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gb50007-2001)3、圖集:

《中南地區標準圖集》

致謝 經過乙個多月的時間,我如期完成了題為「南寧市某廠加工車間框架結構設計」的畢業設計。在設計期間,我碰到了各種專業的問題,都及時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正確解答。在沒有規範參考的情況下,指導老師給我們影印了一些規範資料進行參照與分析,並且詳細地給我們介紹設計的每一步驟,耐心講解了如何運用力學的知識計算結構的荷載、內力以及配筋。

最後在使用pkpm結構設計輔助軟體設計結構時,指導老師們不僅在課上傳授我們軟體知識,並且課餘時還親自到宿舍進一步詳細指導。除此之外,同學們之間也非常熱心地互相幫助,都能夠把自己所掌握的知識傳授給我。

通過本次綜合畢業設計,使我鞏固了兩年多以來在學校所學的專業知識,並且還從中學到了一些新的建築結構知識,以及了解和掌握了如何使用pkpm結構設計輔助軟體。再此,我要對指導本次畢業設計的徐紅波、王新、杜靜老師深表感謝,與此同時,還要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對我熱情和耐心的指導!今後我會將我的所學,一如繼往地努力回報於社會。

土木工程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山東科技大學 本科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 山東科技大學藝術文法學院樓學院名稱土木建築學院 專業班級土木工程2008級3班 學生姓名 學號 200801021122指導教師 填表時間 2012年3月1日 填表說明 1.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 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2.此報告應在指...

土木工程畢業設計調研報告

土木工程專業畢業設計調研實習手冊 院系名稱 土木建築學院 專業班級 土木工程 學生姓名 劉月芳 學號 20044040328 指導教師 韓陽 調研實習時間 2008 3 3 2008 3 8 1 手冊專門用於學生調研實習記錄 學生要認真 如實記錄調研實習情況。2 調研實習手冊於調研實習結束後,交學院...

2019土木工程畢業設計心得

畢業設計的過程中,還是有不少收穫的,把自己的感想整理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即複習了以前的經驗,又能為以後的設計提供指導意義。既然是寫作畢業設計的收穫,我覺得還是實事求是為好,真實的總結自己這九周以來的收穫,比起在網上抄襲一通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對於畢業設計的心得,我想大部分還是關於一些專業知識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