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電腦室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81 閱讀 4294

2023年春電腦室管理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縣教育局電教中心的工作精神為指導,以教育資訊化為主線,緊緊抓住我地區教育資訊化大發展的契機,堅持以發展為主題,以創新精神、創新機制為動力,堅持「以教育科研為先導,以現代化教學**為手段,以服務質量求生存,求發展」的工作思路,努力完成本年度電腦室工作計畫。

二、 工作目標

(一)抓好教師培訓,提高教師素養。

1、做好新教師現代教育技術理論及技能的培訓工作,組織教師利用業餘學習時間進行電教理論知識、操作技巧講座。

2、組織青年教師進行有關網頁製作的培訓,鼓勵教師製作個人或班級、學科的主頁,並盡量向外發布個人網頁。

3、積極組織電教骨幹教師參加地區組織的各類培訓,進一步規範管理我地區多**網路,使我地區網路教學水平邁上新台階。

(二)注重常規管理,提高裝置使用率。

1、做好多**室和電腦室的配套使用,真正顯示各種電教**的優勢,並規範操作,及時做好有關使用記載。

2、認真執行多**教室計算機使用制度及物品借還制度。

3、認真做好學生網上學習的輔導工作,著力提高學生計算機的操作水平。

4、認真做好電腦室裝置的檢修、維護,確保裝置完好率達95%以上。

5、本校教育**做到定期維護、更新,使之成為我校宣傳的虛擬視窗

6、發揮好網路的功能,有計畫地開展好各類活動。

(三)加強教育科研,深化學科整合。

積極開展教育部「資訊科技在教學中的應用」的有關實驗工作,加強研究網路環境下的課堂教學,積極探索和掌握網路環境下的教學規律

2010-3-10

2023年電腦室語音室工作計畫

羅渡完小2010年度電腦室 語音室管理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縣教育局電教中心的工作精神為指導,以教育資訊化為主線,緊緊抓住我地區教育資訊化大發展的契機,堅持以發展為主題,以創新精神 創新機制為動力,堅持 以教育科研為先導,以現代化教學 為手段,以服務質量求生存,求發展 的工作思路,努力完成本年...

電腦室管理員工作計畫

2015 2016年下學期 一 制定制度,加強管理,做到使用先申請,使用後有記載 二 加強計算機硬體裝置的維護 由於現在的網路病毒 教師對資訊科技的使用水平等多方面的原因,對計算機教室的電腦出現的各種問題,學校從各方面加強了計算機教室的裝置維護,從而保證了學校計算機教室的正常使用。三 加強計算機電腦...

電腦室工作總結

2014年上學期電腦室工作總結 從本學期開始,我擔任學校 二 四樓機房管理員,非常感謝學校領導給我這個成長的平台,使我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慢慢的提公升了自己的素質及技能。在此,我向學校的領導以及全體同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有你們大家的協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應手。圍繞學校的工作,對照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