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96 閱讀 9383

二、怎樣寫好工作計畫:如何才能做出一分良好的工作呢?總結當時會議上大家的發言和後來的一些說話,主要是要做到寫出工作計畫的四個要素。

工作計畫的四大要素:(1)工作內容 (做什麼:what)(2)工作方法 (怎麼做:

how)(3)工作分工 (誰來做:who)(4)工作進度 (什麼做完:when)

三、如何保證工作計畫得到執行:工作計畫寫出來,目的就是要執行。執行可不是人們通常所認為的「我的方案已經拿出來了,執行是執行人員的事情。

出了問題也是執行人員自身的水平問題」。執行不力,或者無法執行跟方案其實有很大關係,如果一開始,我們不了解現實情況,沒有去做足夠的調查和了解。那麼這個方案先天就會給其後的執行埋下隱患。

同樣的道理,我們的計畫能不能真正得到貫徹執行,不僅僅是執行人員的問題,也是寫計畫的人的問題。另外,工作計畫應該是可以調整的。當工作計畫的執行偏離或違背了我們的目的時,需要對其做出調整,不能為了計畫而計畫。

最後,修訂後的工作計畫應該有企業領導審核與簽字,並負責跟蹤執行和檢查。

計算機工作計畫總結

2016 2017學年度上學期計算機教研組工作計畫 本學期計算機教研組教學工作在保持與上學期工作的銜接的基礎上,參照教導處的工作計畫以及本校的教學工作計畫做好規劃。一 指導思想 以面向社會,培養實用型人才為目標,以強化學生計算機專業知識與提高學生動手能力為宗旨,對計算機需求進行調查,使教學具有更強的...

計算機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1 轉眼間07年即將結束,在部門實習和工作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在段時間裡,在領導的指導 關心培養下,在同事的支援幫助 密切配合下,使我在自身技術積累 工作經驗 問題的分析與解決能力方面都有提高,但是還有很多需要繼續積累和學習的地方。現將各方面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實習期間工作方面 1.完成了學...

計算機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教學工作結束,回顧本學期的教育教學工作,雖然有可喜的成績,但是也存在著一些不足之處。為了下學期更好的開展教學工作,下面我把本學期的教學工作總結如下 在教學工作中,我認真做到 1 在平時工作中,我能做到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 基礎改革課程綱要 和 新課程標準 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盡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