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人員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4 06:24:15 字數 1472 閱讀 7352

***同志先進工作者事蹟材料

***同志,男,現年xx歲,大學學歷,xx職稱,現任***x,主要負責***xx。該同志自2023年8月份進入該崗位工作以來,他懷著對公司財會事業的滿腔熱情,數年如一日,兢兢業業,勤奮工作,一步乙個腳印,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

一、重學習、強自身、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業務素質

在長期的工作實踐中,***x同志深知學習的重要性。所以,不管工作繁忙,他都能把對崗位的熱情全都溶入到工作學習之中。他除了認真學習政治理論,業務技能,做好財務工作打牢基礎外,還有針對性的學習了必要的管理知識。

作為一名財務工作者,他更加努力學習電力行業各項業務知識,學習會計法和國家電網會計核算辦法等系統內財會規章制度等一系列專業知識,更加深入掌握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與時俱進,不斷更新理念和業務知識,緊跟上劃後財務管理新要求的步伐,不斷充實完善自己,提高業務素質。為做好綜合業務操作和管理,他經常刻苦學習erp業務操作規程和鑽研計算機操作技術,使其計算機操作技能略勝其他年輕職工一籌,為做好各項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二、堅持制度、認真核算,促進財會管理水平提高

出納崗位工作雖然繁雜,但是該同志不怕麻煩,熱情高、責任感強,堅持財會制度,認真遵守操作程式,不徇私情。他認真執行會計法和財經法律制度,嚴格財務監督,每受理或處理一筆財務開支業務都是看了又看、審了又審,嚴格按照財務制度有關規定進行處理,如遇到財務手續不全或與財務制度規定不符的票據他堅決退回;如遇到單據、票據與實際發生不符或無票據現象他不怕得罪人堅決打回重新開票;如果發現在日常業務往來中有什麼問題的,尤其是對有可能會給公司財務管理留下隱患的問題,他就會及時如實地向本部門主任反映,並提出自己的處理意見和建議,從而確保了會計核算和財務開支的合規、合法。嚴格按照業務操作規定要求處理支付業務,認真及時處理各項經濟業務,保證了公司現金流管理的正常執行。

另外他盡自己所學,耐心積極做好對各部門人員財經制度的輔導,有問必答,發現問題及時指導和解決,做到誠心、熱心、細心、耐心,對我公司財經制度建設水平的日益提高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為全公司財務管理工作貢獻了力量。

三、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楊志偉同志雖然是乙個參加工作數年的青年職工,在平凡的崗位上始終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不為名,不圖利,嚴格要求自己,盡自己的能力做好工作,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樂於助人。工作中,對同事或業務部門提出的有關財會業務疑難問題或是需要業務援助,他總會憑自己所學,傾盡所知,以最易於理解和易於操作的方法詳細地跟他們解說,從不「留一手」。

遇到不能回答或不確定的答案他就會立即查閱有關資料或不恥下問地與一些業務水平較高的職工交流,在得出最佳答案後及時反饋。

在工作中,他有大局觀念,團隊意識強,善於搞好配合,一切以部門工作為主,不搞個人主義。只要是在不違背內控制度的情況下,不分份內份外,他都能夠認真負責,努力做好,沒有出現過推諉扯皮的現象。

正因為該同志事事處處以國家電網員工守則及會計職業基本道德嚴格要求自己,一切以工作為重,任勞任怨,恪盡責守,認真履行崗位責任。在2023年底***x過程中,始終以大局為重,加班加點,全年工作表現良好。在2023年度獲得個人年度先進稱號。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