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培訓個人總結楊家敏

2021-03-04 06:14:56 字數 448 閱讀 7829

三、正確的職業規劃

培訓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動力。對於剛剛步入教師工作的我,對新的生活、新的責任、新的工作充滿熱情,但是在方法上缺少經驗,這樣形成乙個心理矛盾。而本次培訓中,尤其是教師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

鼓勵新教師適應教學環境、生活環境、人際關係環境;鼓勵我們要更加理性地認識社會、認識自己的角色;鼓勵我們要做一名終身學習型老師,做一名能夠不斷適應新知識新問題新環境的老師;鼓勵我們要堅持創新,在教學中發揮自己的聰明和才智,爭取在教學中獲得更大的發展。這些鼓勵,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動力。

新的起點需要新的奮鬥,新的奮鬥需要旗幟作為引導,這次新教師培訓就是一面很好的旗幟,在思想、行動和實踐工作上給了我切實的指導和鼓勵。讓我有了更加明確的定位、堅定的信念、奉獻的精神、良好的心態、高度的責任心、熱愛學生的行動、進取的意識並且不斷地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職業教師。

新教師培訓個人總結

專心研究潛心學習 為了使我們這些新教師們能盡快適應教學工作,學校特地為我們安排了學習培訓。作為一名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年輕教師,雖然已經具備了一定的專業知識技能,但在如何組織教學,如何最大程度地提高教學效果上,還感到缺乏正確的理論指導。通過近期的學習,收穫很大,以前一些認識模糊的問題,現在搞清楚了,以...

新教師培訓個人總結

為了使我們這些青年教師能盡快適應教學工作,學校我們安排了青年教師培訓。作為一名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年輕教師,雖然已經具備了一定的專業知識技能,但在如何組織教學,如何最大程度地提高教學效果,還感到缺乏正確的理論指導。學校為了提高新教師的素質,提高教學質量,針對我們的具體情況,為我們制定了包括班級管理 提...

新教師培訓個人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已在教師這一崗位上工作快一年了。尤記得剛當老師的時候,我有多麼的惶恐失措。那時的我,除十分緊張,更多的是憂愁,緣由很簡單,我是乙個新教師,在教學這一方面毫無經驗,我怕自己不能夠勝任教師這份工作,擔當起自己應當承當的責任。簡而言之,不知從何做起。幸而,學校的老師們給了我很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