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2021-03-04 06:14:56 字數 406 閱讀 2502

四川大學

博(碩)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姓名學號

學院專業

研究方向

學位類別學術學位 □ 專業學位 □

指導教師

入學時間

年月日填表說明

1、本表中「研究生自我總結」、「課程學習情況及科研成果」部分由研究生本人填寫。

2、申請評「優秀」的研究生請附上發表**首頁及雜誌封面的影印件,其中欲進一步申請提前攻博的研究生需請接收導師和接收學院簽署意見(見最後附表)。

3、學院意見中,博士生按「合格」和「不合格」兩類進行評定;碩士生按「優秀」、「合格」和「不合格」三類進行評定。被學院評為「合格」的研究生,其考核表儲存在學院;被學院被評為「優秀」或「不合格」的研究生,進一步上報學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簽署意見。

課程學習情況及科研成果

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a3紙,正反面印對折裝訂 姓名學院 蒙醫藥學院 專業 中西醫結合臨床 研究方向 導師教授 內蒙古民族大學研究生處製 填表日期 2012年11月3日 填表說明 1 本表可先用a4紙輸出,後用a3紙雙面影印對折後,對折線裝訂。2.本表 個人總結 部分由研究生本人填寫,要求實事求是,用宋體小四號列印。3....

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北京林業大學 學號姓名 導師班級 攻讀學位 專業院系 填表須知 1 考核工作必須由各科考核小組完成。2 時間安排在每年春季,必須在六月份以前結束。3 研究生本人在每年四月份從網上列印成績單 填寫中期考核表中的相關內容。4 在班主任的指導下班委會對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等進行量化考核。5 導師對研究生的業...

廣州大學碩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廣州大學 年級所在院 所 系教研室 專業碩士生 姓名導師姓名 廣州大學研究生處 填表說明 1 要求統一以 小4號宋體 字型填寫,雙面列印,的格式和頁碼次序不能擅自改變,如需附頁一律加在本 後面,並註明前後接連地方 2 所有欄目須填寫清楚,不留空白,所有審核意見須填寫具體 有針對性 3 凡沒有建立班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