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副總表態發言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108 閱讀 8196

強化四種意識做到四個務求

——生產副總羅中義在2023年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新年伊始,我們龍海、神達人濟濟一堂,回顧過去,規劃今天,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剛才,我們聽取了總經理2023年工作總結報告和董事長2023年工作動員報告,我們深受鼓舞。此次會議為我們開拓了視野,拓展了思維、提公升了信心。

我們生產線上的全體人員在新的一年將圍繞提高公司效益而動,為搶占全國各地市場而謀,有信心、有決心完成2023年董事長提出的各項工作目標和各項任務指標,其具體工作思路如下:

一、強化責任意識,管理工作務求最優

把強化責任、強化管理作為生產一線工作的基礎和重要保證,切實把每乙個崗位的責任壓力落實到每乙個責任人。每乙個生產線上的人員都要站好自己的崗、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不讓差錯在自己這裡發生,不讓問題在自己這裡積累,不讓公司形象在自己這裡受損。要勤於履責。

每個生產管理人員都要做到眼勤、口勤、腿勤,講方法、講藝術、講策略、講實效,隨時發現問題、處理問題、解決問題。凡由於責任不落實、管理不到位造成重大隱患、重大問題、重大事故的,將對相關領導和具體責任人實行嚴格問責。

二、強化發展意識,成本控制務求最低

企業是靠發展向前進的,要改變以往「忙於辦事、疏於謀事」的工作狀況。作為生產線上的管理人員,所謀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降低每一種產品的生產成本,為公司增效。在生產過程中,我們要合理安排每乙個用工,細用每一種原材料,節約好一滴水、一度電、一塊煤,注重裝置維護和保養,嚴格按照生產工藝進行生產操作,力爭不出報廢品,不出不合格產品,務求各類產品成本最低,為公司創造最大效益。

三、強化質量意識,產品質量務求最強

產品質量是企業的命脈,是公司生存的保障,也是同行業市場競爭的天平籌碼。在產品質量管理方面,各廠各工序過程管理工作,主要做到以下幾點:1,按照有關的質量管理標準和規範對所有產品製造過程進行全面跟蹤,使各工序質量符合規範標準,達到客戶要求。

2,細節決定成敗,嚴格對各種產品生產過程的精細化管理,發現問題,即使糾偏,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浪費。3,嚴格進行產前原材料檢驗、產中半成品檢驗和產後成品檢驗工作,絕對保證產品質量。真正做到在過程控制中嚴把質量關,發現問題及時整改落實,不留死角。

任何產品生產都做到產前交底預防,產中嚴格監控,產後確保質量。

四、強化安全意識,安全生產務求最好

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和「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基本方針,加強對各廠生產現場的監督檢查力度,做到常抓不懈,警鐘常鳴。安全是每個廠現場管理的重中之重,各廠、各部門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天天講、處處講,強調安全注意事項。生產部除了進行月安全工作例行檢查以外,還要隨時進行生產現場安全大檢查,及時發現問題及時整改,減少隱患,防治安全事故的發生。

藉此機會,我作為公司分管生產的副總,也表示一下自己新年工作的態度,新的一年,我將盡最大努力做到:

一、加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的管理思想,提高管理能力。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加強黨的方針、政策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對公司各項方針、政策的執行力,使自己的言行和公司的發展保持高度一致,同時,不斷加強自身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掌握企業管理和生產管理的相關知識,使自己能勝任目前公司現代企業快速發展的要求。

二、擺正位置,履行好職責。首先是協調好分管部門的工作,及時掌握和分析公司的生產資訊,提出合理的措施和辦法,為經理辦公會提供決策依據,讓班子做出的決策既符合公司的利益又能兼顧員工的意願。其次,要統籌兼顧,顧全大局,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協助董事長、總經理做好分管的各項工作,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補台不拆台。

要維護班子團結,發揮團隊力量,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遇事勤溝通,互相關心,互相支援。

三、廉潔自律,認真執行公司各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職工群眾的監督,堅決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要做好表率作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要身先士卒、率先垂範,違反規定的行為自己首先杜絕,努力做乙個讓領導放心、讓職工滿意的優秀管理人員。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盡心、盡力、盡職,始終扎扎實實做人、做事。為公司可持續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不辜負各級組織和領導對我的信任,不辜負同志們對我的支援,團結協作,創新奮進,真抓實幹,將各項工作做細、做實,真正使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確保2023年各項工作目標順利實現,為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再作新的貢獻。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最後,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開闢新的路途,展現新的面貌,打造新的風景,祝大家馬年工作大順,生活大福、收入大發!

謝謝大家。

公司副總任職表態發言

公司副總任職表態發言 篇一 尊敬的x書記 x部長 x總和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剛才宣布了集團黨委對我工作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懷,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x書記和x部長親自陪送我來xx公司任職,感謝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 這次任職,是對我的認同與接受,也是希望和重托,...

副總經理任職表態發言

任職表態發言 2014年3月2日 尊敬的x總 各位領導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謝股份公司和各級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各級領導多年來對我的關懷和培養,感謝各位同事給予我的支援和幫助。我將盡快融入新角色,在今後工作中重點做好以下四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強學習,提公升能力,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認真...

公司副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總經理 各位同事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如此的信任,這樣的支援我就任常務副總這個職位,我深知這個位子的重要性,它包含著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是我的光榮,通訊行業是乙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行業,現在公司的領導及員工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取得不菲的業績和效益。在去年的經濟危機中保持著穩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