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總支委員會當選表態發言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86 閱讀 4253

尊敬的楊書記、張院長、黨員同志們:

在縣直機關工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黨組的支援和關心下,新一屆黨總支委員班子順利誕生了。在此,感謝你們對新一屆總支委員會及我的信任和支援,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加強學習,以身作則,堅持「以黨建帶隊建,以隊建促審判」指導思想,全力以赴地抓好總支工作,積極引導每乙個黨員始終保持和展示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推動法院各項工作科學發展。在今後的工作,黨總支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是建立有效的活動載體,加強和改進黨員隊伍思想政治工作。以落實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責任機制。豐富活動載體,使思想政治工作達到春風化雨,細雨潤物,潛移默化的效果。

注重培養和樹立先進典型,帶動和促進法院各項工作的開展。

二是充分發揚民主,抓好總支班子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切實履行好總支書記職責,使總支班子成員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團結協調、形成合力。加強聯絡與協調,緊密聯絡黨員和幹警實際,強化相互間的了解與溝通,增進感情,努力形成團結融洽、生動活潑、共謀發展的和諧氛圍。

三是創新機制,改進方法,切實抓好黨員的培養和發展工作,為黨組織注入新鮮血液。積極組織黨建主題實踐活動,抓好黨員日常教育和管理,激發每個黨員積極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

四是勤政廉政,增強廉潔自律的自覺性。我們將以身作則,堅持用《廉政準則》和《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同時加強黨員隊伍反腐倡廉建設,堅決抵制各種腐敗思想的侵蝕,確保法院黨員隊伍的純潔性。

我們決不辜負黨組織的期盼和全體黨員的重托,一定以飽滿的熱情,務實的態度,紮實的作風,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組織和全體黨員獻禮!

謝謝大家!

坪東小學成立新一屆家長委員會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第八期坪東教育學區總校坪東小學2015年4月9日坪東小學成立新一屆家長委員會 2015年4月9日下午,我校在階梯教室召開了新一屆家長委員會成立大會,本次會議由劉明凱老師主持,學校主要行政領導和學校各班推薦的213名家長委員參會,會議經過民主選舉產生了家長委員會秘書長 主任 副主任各一名,會議...

第一屆家長委員會簡訊

2015年3月13日玉泉小學第一屆家長委員會簡訊2015年3月13日13 40,玉泉小學第一屆家長委員會在學校會議室召開,全校14位家長代表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劉永琴副校長主持。在會上,劉永琴宣布了玉泉小學第一屆家長委員會名單與職責。隨後,周克芬校長就學校工作情況向家長委員們作匯報,介紹了學校開展活動...

譜寫黨建工作新篇章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表態發言

求真務實開拓進取 譜寫林場黨建工作新篇章 新一屆支部委員會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黨員同志們 在場黨總支的支援和關心下,我場機關黨支部新一屆委員會選舉產生了。在此,我謹代表新一屆支部委員會新當選的全體委員真誠感謝大家的厚愛和信任!回顧過去,在場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