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十大管理培訓公司

2021-03-04 05:32:40 字數 1917 閱讀 9744

1.聚成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於202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

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商學院、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企業內訓諮詢、精品班、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業和社會各層次人才的再學習需求。

2.思八達

思八達商業智慧型傳播機構,一直致力於建立中國創業家孵化器,以提公升企業家的精神境界,引導、提公升、服務中小民營企業,為老闆換晶元,為企業找魂,為企業的持續發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動力,不斷孵化行業**冠軍和新型領軍企業。

3.中旭

深圳市中旭企業管理股份****創立於2023年5月,總部設在深圳。目前擁有管理培訓、管理諮詢、英才教育、文化傳播等核心業務,通過管理培訓、管理諮詢、企業人才孵化等專業服務為企業提供最具實效的系統解決方案。

4.長松諮詢

北京長松致遠管理顧問****,是由賈長松老師等人建立,主要從事企業管理系統諮詢,目前在全國管理系統建設領域競爭力獨占鰲頭。長松諮詢的產品主要是管理系統為主導,分別有企業**手培養、企業戰略系統、企業組織系統、企業財務系統、企業營銷招商系統、企業資訊化管理系統、青少年**人培養系統,以及服裝行業系統等專案,產品形式為工具包、軟體服務、諮詢式系統輔導、管理諮詢。長松諮詢主要特點為以系統技術為主導,產品注重研發,實戰落地,旨在幫助企業建設完善管理系統,讓中國企業更受尊敬。

5.天元鴻鼎

天元鴻鼎諮詢集團是中國領先的一體化人才培養解決方案提供商。長期致力於將先進的思想,理論、方法與工具轉化為企業發展動力。專注於提公升組織能力與企業人才培養相關的管理培訓及諮詢實踐,推出公開課、企業內訓、高階沙龍、大型論壇、管理諮詢等學習產品和服務,幫助企業搭建人才成長平台,加速人才系統培養,從而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

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永續的生命力,為中國企業從成功走向卓越搭建智慧型的橋梁。

6.錫恩

錫恩企業管理顧問****於2023年9月16日在北京成立。公司致力於中國成長型企業的正規化、國際化、持續化。經過十二年年發展,逐漸成為中國本土管理諮詢公司中最領先、諮詢實力最強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曾屢次擊敗麥肯錫、羅蘭貝格等國際知名管理諮詢公司。

錫恩公司專注於戰略規劃和戰略運營管理專案的諮詢,同時借助諮詢成果,規模化地為企業提供管理解決方案。

7. 影響力

影響力作為中國管理培訓的先行者,始終引領中國管理培訓業的發展,以「教育產業報國,讓中國企業更受世界尊敬」為使命,秉承「真、正、誠、責、愛」的核心價值觀,開拓創新、追求卓越,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成為了中國管理培訓業的領軍品牌。

8.天智教育

天智教育訓練集團,是致力於企業管理培訓、諮詢、顧問、營銷策劃、資訊傳播、圖書音像教材等多元化服務領域中具有高度專業性的現代化服務行業領跑者。天智教育訓練集團匯集了國內外企業管理、資訊傳播、營銷企劃、教育培訓界的專家、顧問和職業經理人組成的陣容強健的顧問群,以專業務實的工作態度,針對中國企業之需求而量身設計的高效能方案、專業課程及管理模式,配合新經濟下的發展與挑戰,全面協助企業突破瓶頸,改善績效及實施管理變革。

9.匯聚

上海匯聚投資****是中國最具規模、最具實效的企業家學習及資源整合平台,公司致力於通過匯聚產品價值持續落地,幫助中小企業成為行業**冠軍,幫助中型企業成為世界冠軍。公司擁有完整的培訓課程體系,從頂級的企業家修煉系統到高階的領袖修煉系統、全員核爆系統、商學院落地系統,以及走進企業的落地系統,為客戶提供精準、實操、實用的培訓和服務,幫助中國企業不斷成長。

10.盛景網聯

盛景網聯諮詢培訓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最專業、最具價值的管理諮詢培訓集團之一,由管理團隊與清華科技園、紫光股份、達晨創投、用友集團幸福投資、漢能投資、分享投資等知名投資機構共同投資成立,由原紫光股份副總裁彭志強先生出任董事長。集團致力於為中國成長型企業提供全面、專業、系統的「企業培訓整體解決方案」和高階諮詢,並逐步成長為中國領先的一站式智力服務平台,為成長型企業提供培訓、諮詢、資源整合、軟體與資訊化服務、營銷推廣服務等綜合性智力服務。

2019中國十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

2013全球十大管理諮詢公司 1 埃森哲 全球領先的管理及資訊科技諮詢機構,2003財政年度純收入達118億美元。擁有83,000多名員工,在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10多家分支機構。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廣博精深的專業服務和業務解決方案。在公司戰略目標的指導下,為了全方位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正在不斷...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排名

中國培訓公司排名 彙總中國國內幾百家有代表性的企業培訓機構的資料 資料,歷時一年多的時間,從問卷設計 專家意見徵詢 多渠道收集問卷 企業深度訪談到資料 統計分析 大眾投票,最終推出 2015中國十大企業培訓公司排名 對於外界來說,企業培訓業近些年的發展,似乎有些非理性繁榮,讓人看不清楚。如果能有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