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大揭秘

2021-08-10 09:12:39 字數 2672 閱讀 2527

最近「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一詞頻頻出現在網路上,大眾為此議論紛紛。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大眾對它們又了解多少呢?今天筆者帶你走進最具權威的2011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

中國衛浴行業經過三十年的發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績。在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有品牌佔了6個名額。儘管中國衛浴未來的發展難以預料,但勝利的天平已經開始向自主品牌傾斜,這便是乙個好的開頭。

它們分別是:箭牌、尚高、和成、惠達、阿波羅、東鵬衛浴

1.十大衛浴品牌之上品者

箭牌衛浴,總部設在世界著名的陶瓷產地廣東佛山。箭牌產品系列包括衛生陶瓷潔具、高檔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銅質鍍鉻龍頭、搪瓷浴缸及五金掛件。作為國產衛浴行業的領導品牌,箭牌衛浴先後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並於2023年成功與國際頂級設計機構「義大利福萊美設計公司」實現強強合作,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同時,陸續進入美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美國家的頂級建材市場,與世界頂級衛浴品牌共舞。

2.十大衛浴品牌之時尚天堂

尚高衛浴,總部設在廣東佛山。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一度引領衛浴文化的新潮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銳意進取,和諧發展,形成了以百川建材實業****為主的生產及研發基地。

孕育了一大批技術研發人員與營銷管理團隊,短短數年,成為了衛浴行業一顆閃亮的新星。

海納百川,和諧共贏。尚高加快發展的步伐,整合行業資源,打造了高檔防潮浴室櫃、座便器、浴缸、簡易淋浴房、水龍頭及五金掛件等產品、服務一條龍的營銷服務體系。其浴室櫃一度成為時尚的代名詞

3.十大衛浴品牌之和諧號

和成集團是全球知名的專業衛浴領域跨國公司,1931創立於台灣。經過多年的發展與歷練,和成以創新、品質與服務,構建了業務涵蓋衛生潔具、建築材料、精密陶瓷及廚具廚房裝置等諸多領域的強大衛浴王國。hcg以成為「消費者心中首選的衛浴品牌」為目標,以愛上生活每一天為口號,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更加完美、健康與高科技的舒適衛浴空間和極致的生活享受,與我國現階段科學發展,和諧社會理念不謀而和,因而可以稱得上衛浴行業的「和諧號」。

4.十大衛浴品牌之行業勞模

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始建於2023年。企業產品中有系列中高檔200多個品種,並逐步形成了衛生陶瓷、牆地磚、塑料配件、壓克力浴缸、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種、全配套生產經營的全國大型陶瓷企業集團。惠達集團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在全國同行業保持生產規模、經濟效益、出口創匯等多項指標第一。

惠達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遠銷美國、南韓、俄羅斯等90多個國家和港、澳地區,成為全國當之無愧的行業模範。

5.十大衛浴品牌之太陽神

阿波羅(中國)****於2023年在廣州成立,是國內積極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自主研發休閒潔具產品的生產廠家。在推行休閒衛浴文化、領航休閒衛浴潮流、風尚方面做出了持久而且效果顯著的努力。阿波羅先後通過了德國tuv認證、ce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至於企業的很多標準被用作整個潔具陶瓷行業的標準。

阿波羅品牌現已出口英國、德國、法國、沙地阿拉伯、以色列、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俄羅斯等三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幾乎太陽能照到的地方都有阿波羅衛浴的身影。

6.十大衛浴品牌之金雕

東鵬衛浴實業****創辦於2023年,位於中國著名僑鄉、水龍頭生產基地——開平市水口鎮,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高檔水龍頭生產企業。在全國各地建立了二百多個銷售網點,自有品牌「東鵬」「dopen」,產品已暢銷全國各地,並遠銷歐洲、美洲、東南亞、大洋州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國內外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和信任,成為衛浴天空中傲視群雄的金雕。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的另外的四個名額分別由樂家、toto、科勒、美標所佔據,其中樂家、科勒為百年品牌,美標與科勒底蘊也是相當之深,也難怪他們能在中國市場上能夠開闢個自天地。

7.十大衛浴品牌之鬥牛士

roca樂家衛浴2023年由樂家兄弟創立於熱情與靈感迸發的西班牙,總部位於巴塞隆拿。roca樂家公司是以生產和銷售高檔潔具為主,產品在全球最頂尖的酒店及高檔住宅中得到了廣泛的採用。秉承西班牙鬥牛士不畏挑戰之精神,roca 樂家潔具公司目前在四大洲的16個國家設有40多家工廠,在50多個國家設有營業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世界各地提供一應俱全的浴室用品,成為全球最大的衛浴產品集團公司。

8.十大衛浴品牌之設計大師

十大衛浴品牌中設計大師非科勒莫屬。始於2023年,雖然是美國血統,卻是當今中國衛浴行業當之無愧的第一品牌。設計實力亦可堪稱行業第一,贏得了多項設計與創新大獎,比如國際紅點大獎,「中國女性最愛潔具品牌」大獎,《財富》中文版評選的2008最成功設計大獎,以及中國建築協會室內設計分會頒發的「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獎等。

擁有浴室龍頭、套間產品、淋浴房、按摩浴缸、臉盆、座便器、淨身器、浴室配件、浴室家具、浴缸等產品系列。

9.十大衛浴品牌之挑戰者

toto2023年成立於日本,並於公司成立80周年之際在中國成立分公司,產品線覆蓋全系列民用及商業衛浴產品及相關裝置。在高階市場的占有率上表現出極為強勢的態勢,經銷商隊伍也異常穩固。極富挑戰精神,是toto衛浴企業最突出的特點。

將日本最新的設計製造技術、裝置以及營銷理念引入了中國,促使國內傳統潔具陶瓷行業的全面公升級。

10.十大衛浴品牌之風向標

美標與科勒一樣同屬美利堅合眾國品牌,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以其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質量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產品形象和信譽。許多重點工程、城市標誌建築、豪華賓館、高階樓盤,都留下了美標的足跡。美標致力於把領先衛浴科技融合到各種產品設計中,幫助消費者打造無以倫比的舒適,安全和節水的生活方式,正逐漸成為引領中國衛浴行業的標桿。

2023年中國陶瓷衛浴年度十大品牌榜

在本次活動中還揭曉了 陶瓷十大品牌 瓷磚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優秀企業 拋光磚十大品牌 微晶石十大品牌 全拋釉十大品牌 石磚領軍品牌 和 衛浴十大品牌 等陶瓷衛浴八大專案獎項,中國建材聯合會副會長孫鐵石 中國建材市場協會秘書長蘇綸 中國建築裝飾集團設計研究院院長張靜等領導給獲獎企業代表頒發獎牌與榮譽證書...

2019中國節能燈十大品牌

隨著全球氣候變暖,這幾年環保理念逐漸興起,節能減排也成了很人們迫切的行動計畫。從小事做起,燈具的節能則是最簡單不過的了,除了平時不能浪費電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節能燈。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節能燈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大家在購買之前不妨先看看。隨著全球氣候變暖,這幾年環保理念逐漸興起,節能減排也成了很人...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