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隆重揭曉 影響力十大品牌

2022-10-08 18:51:06 字數 2228 閱讀 6024

【中華地板網】在優品中選強者,於高手中挑精英。在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璀璨亮相之後,經過嚴苛的專業評審與使用者調研,集經銷商、消費者與網友三方之力,9月10日,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隆重揭曉。

此次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可謂給亟待產業公升級、品牌格局重組的地板行業注入一劑強心針,而十大品牌榮譽獲得者無疑將引領行業發展方向,帶領整個地板行業走出蟄伏期,創造新輝煌。2023年地板行業最為恢巨集的華彩樂章在此奏響!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公布位址:

附錄: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獲獎名單(排名不分先後,按品牌首字筆畫排序)

2023年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獲獎名單: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大衛地板(蘇州大衛木業****)

大衛,創始於2023年。公司全稱為蘇州大衛木業****。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先進的生產裝置投資超過1.

5億人民幣,現代化花園式工廠占地面積120000平方公尺。在中國,擁有超過1200家專賣店,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門為產業核心,以衣櫃、書櫃、櫥櫃、樓梯、酒櫃、木飾面等整木定製家居產品為產業延伸,業內和市場熟知的專業從事木質家居製造與服務的大型集團。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大友地板(浙江大友木業****)

大友地板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集實木、多層、強化、拼花製造與銷售一體的專家企業,是地採暖用實木地板國標主要起草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近年來,公司在多層實木地板、地熱地板等領域重點發展,在產品與技術創新上加大投入,減少資源消耗,提公升產品質量,注重環保及使用壽命,堅持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的產品和選擇。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中國)****)

大自然家居專業致力於綠色健康的家居裝修工程研究,以研發、生產及營銷綠色健康的地板、櫥櫃、衣櫃、木門等家居產品為主,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領銜、多品牌並駕齊驅的大家居市場戰略。大自然家居產品涵蓋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強化地板、生態地板、原裝進口地板、珍稀實木手工地板、木門、衣櫃、櫥櫃、桌布等系列產品。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方圓地板(浙江方圓木業****)

方圓地板自93年成立以來,恪守不斷創新、客戶至上、誠信實幹、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經過24年的發展,獲得了全國各地消費者的充分肯定。目前方圓是亞洲地區生產和經營實木、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最具規模的企業之一。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天格地熱地板(浙江菱格木業****)

teclic天格地熱地板成立於2023年,中國地板行業創始品牌之

一、實木地熱地板品類締造者。十多年來,天格在實木地板穩定性提公升和耐地熱方面積累的技術成果和解決方案,已成為眾多追隨品牌模仿的物件,是高階實木地板和地暖專用實木地板領域無可爭議的領導品牌。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聖象地板(聖象集團****)

聖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家居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並以前瞻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和拼搏的精神,不斷提公升自身優勢,創造了前無古人的輝煌成績,以乙個個耀目的「第一」引領和推動行業的整體發展。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兔寶寶地板(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

自2023年成立以來,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作為年銷售額達百億元的中國木材行業首家上市公司,依託資本市場雄厚實力,心無旁騖,一直專注於研發與製造全球最好的地板。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莫干山地板(德清縣公升強木業****)

乙個品牌的建立,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品牌是踏踏實實做出來的"。 正是在這十多年的踏實和誠信中,雲峰公司打造了乙隻令裝飾材料界、令市場、令廣大消費者信服的品牌——"莫干山"!"莫干山"品牌在走過的十多年間,得到了**領導、技術專家與廣大客戶與消費者的讚賞和支援。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萊茵陽光地板(柯諾(江蘇)地板****)

德國柯諾krono木業集團,始創於2023年,在全球有30多個生產基地和工廠,產品服務於百餘個國家,連續多年全球銷量遙遙領先,是目前全球最專業的強化木地板製造商之一。作為全球產業競爭平台的一部分,德國柯諾集團高度重視中國市場,從2023年開始就致力於打造中國強化地板產業的生態系統,至今已完成其在中國的南北產業布局。

2016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聯豐地板(蘇州聯豐木業****)

蘇州聯豐木業****,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專業從事木地板等木製家居產品研發製造的企業之一,具有豐富的木製品研發製造經驗與深厚的行業影響力。目前,企業形成了以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三位一體的地板產品線為主導,其他木製家居產品多元發展的格局,是國內最大的木製家居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

2023年中國原木門十大品牌名單

3.浙江夢天門業 夢天 入選理由 他是中國優秀的木門領軍品牌,他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他也是浙江省木門行業唯一的 中國馳名商標 企業。他的工廠面積創亞洲之最,相對於一般企業更看重工藝 營銷,多年來,他們一直堅持低碳 環保理念。4.北京闥闥飾佳工貿 ...

2023年中國陶瓷衛浴年度十大品牌榜

在本次活動中還揭曉了 陶瓷十大品牌 瓷磚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優秀企業 拋光磚十大品牌 微晶石十大品牌 全拋釉十大品牌 石磚領軍品牌 和 衛浴十大品牌 等陶瓷衛浴八大專案獎項,中國建材聯合會副會長孫鐵石 中國建材市場協會秘書長蘇綸 中國建築裝飾集團設計研究院院長張靜等領導給獲獎企業代表頒發獎牌與榮譽證書...

2019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大揭秘

最近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一詞頻頻出現在網路上,大眾為此議論紛紛。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大眾對它們又了解多少呢?今天筆者帶你走進最具權威的2011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中國衛浴行業經過三十年的發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績。在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有品牌佔了6個名額。儘管中國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