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十大焊接材料公司排名

2021-03-04 05:45:08 字數 631 閱讀 8508

中國焊接材料的發展走過了一條和鋼材發展極為相似的道路,伴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發展的需求,60多年來取得了長足進步。我國的焊接材料在「十五」和「十一五」期間保持了高速增長。其繁榮景象受到了國際上的極大關注,產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目前幾乎所有國際上知名的公司均在中國獨資或合作建廠,如日本松下及神鋼、美國林肯、德國伯樂蒂森、南韓現代及瑞典伊薩以及一些其它的公司都已經進入中國。

2006-2023年,我國焊接材料銷量平穩增長,年復合增長率為16%左右。這受益於我國相關政策,使得焊接材料的下游行業如建築、船舶、汽車等快速發展,拉動對焊接材料的需求。2023年,我國焊接材料銷量約為600萬噸,較2023年增長10.

5%,2023年銷量增加至650萬噸左右。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4-2023年中國焊接材料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十大焊接材料企業排行榜如下: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

天津市金橋焊材集團****

天津大橋焊材集團****

北京金威焊材****

泰州宇宙精工焊接材料****

哈爾濱威爾焊接有限責任公司

安泰科技股份****

天津三英焊業股份****

常州華通焊業股份****

株洲湘江電焊條****

2023年中國十大生物材料公司排名

目前我國生物材料行業整體發展較國際落後,但隨著研發能力的不斷增強,心血管支架 封堵器 生物型硬膜補片 骨創傷修復器械等生物醫用材料已經實現了進口替代。2012年2月22日,工信部公布了 新材料產業 十二五 發展規劃 明確了新材料產業未來的發展重點以及 十二五 期間的重點工程。規劃 提出重點發展特種金...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排名

中國培訓公司排名 彙總中國國內幾百家有代表性的企業培訓機構的資料 資料,歷時一年多的時間,從問卷設計 專家意見徵詢 多渠道收集問卷 企業深度訪談到資料 統計分析 大眾投票,最終推出 2015中國十大企業培訓公司排名 對於外界來說,企業培訓業近些年的發展,似乎有些非理性繁榮,讓人看不清楚。如果能有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