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原木門十大品牌名單

2022-05-26 16:06:02 字數 1335 閱讀 1109

3. 浙江夢天門業****夢天

入選理由:他是中國優秀的木門領軍品牌,他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他也是浙江省木門行業唯一的「中國馳名商標」企業。他的工廠面積創亞洲之最,相對於一般企業更看重工藝、營銷,多年來,他們一直堅持低碳、環保理念。

4. 北京闥闥飾佳工貿****tata

入選理由:tata木門是鳥巢建設供貨商。tata木門主要走年輕路線,他們的設計師也非常的年輕,但是近幾年,tata的原木簡約系列已經非常的流行,可以說是tata又將引領原木簡約系列新時尚,由於tata的不熟表現,又獲得國家工程魯班奬。

5. 華鶴集團****華鶴

入選理由:他是中國木門行業起步最早一批的元老級企業,華鶴近幾年與義大利頂尖設計師合作推出高階品牌「凱撒羅」,不斷在高階消費人群中廣受青睞同時也受同行追捧,成為不少同行模仿的樣板,由於華鶴每年在產品嚴發與創新上不斷下功夫,所以使它的產品穩穩地佔據了北方市場。在原木門領域裡,華鶴集團首創「凱撒羅」系列足以證明原木時代已經到來!

6.東莞巨集利木品廠****東威利

入選理由:他是中國木門行業從事原木門開發與製造較早的企業,作為廣東地區原木門龍頭企業——東威利一直是木門行業內原木門生產工藝技術領域的標桿典範,嚴格的檢測保證了產品的一貫優質穩定。其生產管理非常嚴謹,對材料的利用率之高令業內人士折服。

2023年,東威利全新強勢啟動產品設計革新、品牌包裝策劃和網路營銷的風暴,必將締造新的傳奇!

7.深圳市豪利門業實業****豪利

入選理由:他是中國木門行業裡較早涉足原木領域的企業,它致力於典雅大方的中式古典原木門,其精細的雕工技術堪稱一絕,真正實現了產品定位與品牌形象的完美結合,如今,豪利利用中國優質的原木資源,擴大生產廠房,提高產量與銷量,與全國知名建材市場廣泛合作與交流。

8.深圳市冠牛木業****冠牛

入選理由:他是木門行業中的優秀原木門企業,它的產品以精湛的工藝、優良的材質、卓越的品質成為首選的高階木門品牌。同時他也是較早獲得全國木門30強的企業,同時也是深圳市首家通過ctc產品質量、健康雙認證,不但是深圳的優秀品牌,更是在國內高階木門行業中的領導品牌。

9.東莞市匯豪木門****匯豪

入選理由:匯豪是中國木門行業原木門領域的強勢品牌,與德國機械廠家廣泛交流與合作,有德國專家技術做後盾,旗下華日木門也是毫不遜色,在星級工程方面表現出色。華日家居更是行業內第乙個擁有自己的網上**的品牌,可謂是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第一先驅者。

10.寧波榮輝木業****材源帝

入選理由:他是木門行業內發展速度極快的企業之一,尤其在近幾年,它迅速成長為浙江省木門行業原木門龍頭企業,乃至長三角地區木門行業領軍企業之一。材源帝精湛的原木門工藝,博得了行業內的好評,2023年被中國木材與木製品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授予「全國木門30強」的榮譽稱號。

2023年中國陶瓷衛浴年度十大品牌榜

在本次活動中還揭曉了 陶瓷十大品牌 瓷磚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優秀企業 拋光磚十大品牌 微晶石十大品牌 全拋釉十大品牌 石磚領軍品牌 和 衛浴十大品牌 等陶瓷衛浴八大專案獎項,中國建材聯合會副會長孫鐵石 中國建材市場協會秘書長蘇綸 中國建築裝飾集團設計研究院院長張靜等領導給獲獎企業代表頒發獎牌與榮譽證書...

2019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大揭秘

最近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一詞頻頻出現在網路上,大眾為此議論紛紛。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大眾對它們又了解多少呢?今天筆者帶你走進最具權威的2011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中國衛浴行業經過三十年的發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績。在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有品牌佔了6個名額。儘管中國衛...

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隆重揭曉 影響力十大品牌

中華地板網 在優品中選強者,於高手中挑精英。在2016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璀璨亮相之後,經過嚴苛的專業評審與使用者調研,集經銷商 消費者與三方之力,9月10日,2016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隆重揭曉。此次2016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可謂給亟待產業公升級 品牌格局重組的地板行業注入一劑強心針,而十大品牌榮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