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2021-03-04 07:38:55 字數 1770 閱讀 8444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於202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

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商學院、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企業內訓諮詢、精品班、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業和社會各層次人才的再學習需求。

2. 影響力

影響力作為中國管理培訓的先行者,始終引領中國管理培訓業的發展,以「教育產業報國,讓中國企業更受世界尊敬」為使命,秉承「真、正、誠、責、愛」的核心價值觀,開拓創新、追求卓越,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成為了中國管理培訓業的領軍品牌。

2.時代光華

時代光華建立於2023年3月,建立之初主要從事文化產業,立足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精神食糧,策劃、組織、生產了一大批出版物、多**產品、管理軟體、文化收藏品等,曾受到了客戶與社會的密切關注與歡迎。從2023年開始,時代光華主體業務開始轉型,集中精力專注於**教育,特別是管理培訓產業。通過幾年的發展,至今時代光華已從乙個單一業務的小公司,快速發展為乙個具有較強實力的教育培訓產業集團,乙個頗具影響力的全國知名品牌。

4.錫恩

錫恩企業管理顧問****於2023年9月16日在北京成立。公司致力於中國成長型企業的正規化、國際化、持續化。經過十二年年發展,逐漸成為中國本土管理諮詢公司中最領先、諮詢實力最強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曾屢次擊敗麥肯錫、羅蘭貝格等國際知名管理諮詢公司。

錫恩公司專注於戰略規劃和戰略運營管理專案的諮詢,同時借助諮詢成果,規模化地為企業提供管理解決方案。

5.天元鴻鼎

6.和君商學院

和君商學院於2023年1月成立,教學內容聚焦於企業管理和投資、投行領域,由「管理+產業+資本+國勢」四個知識板塊構成,特色是把知識學習與實戰應用、商學研修與職業生涯緊密地結合起來,講究知識學習的系統性和實戰應用的有效性。憑藉和君十三年風雨歷程、三千餘個實操案例的積累,舉和君集團千人隊伍的知識和智慧型,成為培養「傑出的企業領袖、造就卓越中國企業」的黑馬訓練營,培養和輸送高等級管理和金融人才,為企業員工培訓提供系統解決方案。

7.思八達

思八達商業智慧型傳播機構,一直致力於建立中國創業家孵化器,以提公升企業家的精神境界,引導、提公升、服務中小民營企業,為老闆換晶元,為企業找魂,為企業的持續發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動力,不斷孵化行業**冠軍和新型領軍企業。

8.天智教育

天智教育訓練集團,是致力於企業管理培訓、諮詢、顧問、營銷策劃、資訊傳播、圖書音像教材等多元化服務領域中具有高度專業性的現代化服務行業領跑者。天智教育訓練集團匯集了國內外企業管理、資訊傳播、營銷企劃、教育培訓界的專家、顧問和職業經理人組成的陣容強健的顧問群,以專業務實的工作態度,針對中國企業之需求而量身設計的高效能方案、專業課程及管理模式,配合新經濟下的發展與挑戰,全面協助企業突破瓶頸,改善績效及實施管理變革。

9. 眾行集團

眾行集團,培訓行業的先行者,美國環球教育中心(gec)在大陸的唯一分支機構。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企業構建實效的人才培養體系。眾行集團總部位於廣州,並在香港、北京、杭州、深圳、福州、東莞等地區設立運營機構,截止2009 年底,眾行已經為超過3500 家企業提供深度服務,居全國前列。

10.盛景網聯

盛景網聯諮詢培訓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最專業、最具價值的管理諮詢培訓集團之一,由管理團隊與清華科技園、紫光股份、達晨創投、用友集團幸福投資、漢能投資、分享投資等知名投資機構共同投資成立,由原紫光股份副總裁彭志強先生出任董事長。集團致力於為中國成長型企業提供全面、專業、系統的「企業培訓整體解決方案」和高階諮詢,並逐步成長為中國領先的一站式智力服務平台,為成長型企業提供培訓、諮詢、資源整合、軟體與資訊化服務、營銷推廣服務等綜合性智力服務。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排名

中國培訓公司排名 彙總中國國內幾百家有代表性的企業培訓機構的資料 資料,歷時一年多的時間,從問卷設計 專家意見徵詢 多渠道收集問卷 企業深度訪談到資料 統計分析 大眾投票,最終推出 2015中國十大企業培訓公司排名 對於外界來說,企業培訓業近些年的發展,似乎有些非理性繁榮,讓人看不清楚。如果能有乙份...

2019中國十大管理培訓公司

1.聚成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業和...

2019中國保險十大追問

2012中國保險十大追問 中國保險還剩多少精華 2012年01月18日 14 16 保客 追問一 中國保險還剩多少精華 文 郭振華 上海對外 學院保險系主任中國保險學會理事 如果保險業發展良好,看到保險二字,人們想到的應該是雪中送炭,是大災大難之後保險業像活菩薩一樣的慷慨救助!是收益良好的長期資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