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十大生物材料公司排名

2021-03-04 05:45:07 字數 739 閱讀 9308

目前我國生物材料行業整體發展較國際落後,但隨著研發能力的不斷增強,心血管支架、封堵器、生物型硬膜補片、骨創傷修復器械等生物醫用材料已經實現了進口替代。2023年2月22日,工信部公布了《新材料產業「十二五」發展規劃》,明確了新材料產業未來的發展重點以及「十二五」期間的重點工程。《規劃》提出重點發展特種金屬功能材料、高階金屬結構材料、先進高分子材料、新型無機非金屬材料、高效能複合材料和前沿新材料這6大領域,生物材料屬於重點規劃的領域,未來發展前景看好。

2023年我國生物材料行業總產值較06年同期相比增長15%,產值超過億元的企業有四五十家。已知目前我國生物材料佔醫療器械行業的比重約為40%-50%,取中間值,以生物材料行業約佔醫療器械市場的45%的比例估算,2023年我國生物材料行業產值約為697.01億元。

從銷售規模來看,2023年我國生物材料行業的銷售規模約為704.03億元,增速為15.5%。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4-2023年中國生物材料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十大生物材料公司排行榜如下:

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

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

廣東冠昊生物科技股份****

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

上海微創醫療器械(集團)****

創生醫療器械(中國)****

常州市康輝醫療器械****

普魯斯外科植入物(北京)****

成都迪康中科生物醫學材料****

石家莊市瑞諾生物醫學材料****

2023年中國十大焊接材料公司排名

中國焊接材料的發展走過了一條和鋼材發展極為相似的道路,伴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發展的需求,60多年來取得了長足進步。我國的焊接材料在 十五 和 十一五 期間保持了高速增長。其繁榮景象受到了國際上的極大關注,產生了巨大的吸引力。目前幾乎所有國際上知名的公司均在中國獨資或合作建廠,如日本松下及神鋼 美國林肯 ...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排名

中國培訓公司排名 彙總中國國內幾百家有代表性的企業培訓機構的資料 資料,歷時一年多的時間,從問卷設計 專家意見徵詢 多渠道收集問卷 企業深度訪談到資料 統計分析 大眾投票,最終推出 2015中國十大企業培訓公司排名 對於外界來說,企業培訓業近些年的發展,似乎有些非理性繁榮,讓人看不清楚。如果能有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