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十大大型鍛件生產公司排名

2023-02-05 21:57:08 字數 665 閱讀 7284

近年來,我國的大型鍛件行業在電力、冶金、石化等相關行業實施產品結構調整,提高產品附加值,改造和淘汰高汙染、高能耗、低效率裝置,進行高效、節能、環保的大型裝置投資中得到了迅速發展的機遇。糾正依賴資源和犧牲環境的發展方式,大力發展核電、風電等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更是給大型鍛件行業提供了乙個發展的良機。大型鍛件的發展直接關係到船舶、海工海油裝備、水利工程裝備、新能源風電等新興產業的發展,因此也是「十二五」規劃重點發展的行業之一。

2009-2023年,國家加大國內基礎裝置建設的投資力度,同時注重促進電力行業的發展,使得鍛件下游行業如水、風、核電增速迅猛,總需求增長較大。國內大型鍛件行業提前復甦,產量逐月增加,同比增速不斷加快,2023年,中國鍛件月產量逐漸趨於穩定,同比增速處於較高水平,全年鍛件產值超過900億元,同比增長速度在35%以上。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4-2023年中國大型鍛件行業發展前景**與轉型公升級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十大大型鍛件生產企業排行榜如下:

東北特殊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中信重工機械股份****

太原重工股份****

中國第一重型機械股份公司

二重集團(德陽)重型裝備股份****

內蒙古北方重工集團****

中航重機股份****

齊魯特鋼****

中鋼集團邢台機械軋輥****

上海重型機器廠****

2023年中國十大生物材料公司排名

目前我國生物材料行業整體發展較國際落後,但隨著研發能力的不斷增強,心血管支架 封堵器 生物型硬膜補片 骨創傷修復器械等生物醫用材料已經實現了進口替代。2012年2月22日,工信部公布了 新材料產業 十二五 發展規劃 明確了新材料產業未來的發展重點以及 十二五 期間的重點工程。規劃 提出重點發展特種金...

2023年中國十大焊接材料公司排名

中國焊接材料的發展走過了一條和鋼材發展極為相似的道路,伴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發展的需求,60多年來取得了長足進步。我國的焊接材料在 十五 和 十一五 期間保持了高速增長。其繁榮景象受到了國際上的極大關注,產生了巨大的吸引力。目前幾乎所有國際上知名的公司均在中國獨資或合作建廠,如日本松下及神鋼 美國林肯 ...

2019中國十大培訓公司

1.聚成集團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 於2003年成立,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是國內管理諮詢培訓行業的旗艦企業。公司面向企業提供管理諮詢培訓服務,產品包括大型公開課 商學院 華商書院商界領袖博學班 企業內訓諮詢 精品班 全球商界領袖大講壇及其他高階論壇等,基本滿足了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