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照照明業務初步開拓計畫書

2021-03-04 05:32:40 字數 1203 閱讀 5325

(航空港工業區、馬寨工業區、曲梁工業區、上街製造裝備集聚區、滎陽集聚區、金岱工業園區、紡織工業園區、回郭鎮、豫聯工業區、高山閥門工業區、五龍工業區、煤炭迴圈工業區等)

市場開拓:工業園區前期以鄭州和鄭州周邊市、縣為主,後期可根據在建資訊或招標資訊逐步擴大範圍。

學校照明:

學校照明主要以教學樓、圖書館,還有體育中心(包括體育場、館,操場等)、食堂、宿舍、學生活動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等

目前採用的是日光燈、節能燈、射燈等光源,數量很多,控制方法主要是以總閘電路通斷及面板開關控制,比較單一。

市場開拓:

目前可針對新建校園、校區的實際用燈需求,原有校區的用燈改造為突破口,努力進入教育領域市場。針對教育系統的特性,可逐個針對單個學校進行突破,也可通過學校上級主管單位教育局進行突破。

醫院照明是體現醫院現代化形象的乙個重要手段。現代化醫院擁有良好的照明系統,在明亮舒適的環境下能夠舒緩病人的不良情緒,使病人能安心地等待就診和**,為**帶來積極的效果,保證醫務工作者能高效快捷地完成各項工作,緩解醫護人員精神及身體的疲勞以提高工作效率。

1、獲取資訊,開始跟進

專案建設情況專案的主要負責人、主辦人員。專案主管(領導:定燈具型別)?誰是專案主辦(操作:品牌推薦)?「縣官」、「現管」雙管齊下。

競爭品牌

競爭品牌?依託專案內部關係?產品差異化?甲乙雙方對其認同度?

資金 專案預算以及資金**:甲方有預算或乙方墊資

綜合分析:用led照明可行性?充分揮專案負責人的引導作用

2、熟悉專案負責人及相關情況

目前地位:

新調任還是直任(對專案、對團隊的個人影響力—決定「群攻」或是「單挑」);

技能傾向:技術型或是管理型;

溝通傾向:傾述型或是傾聽型;

興趣愛好

對led的了解程度與態度;

與競爭品牌的密切程度

4、綜合實力強、願意出資跟進專案

甲方有意願使用led,但資金不足,引導乙方出資:

——鉅額利益驅動

——「先入為主」的案例,對乙方後續影響

——延續傳統照明的「專家型」形象!

——持續的「工程專案」會主動找上門來!

5、落實專案資金

可能一:甲方原本有預算、或引導增加預算;

可能二:甲方均無資金,由我司引入墊資

——合同能源(emc)

——bot、bt

照明業務部:王尚

2015.5.15

市場開拓計畫書

市場開拓計畫書 公司 執行人 龔明濤 專案 江蘇省市場開拓計畫 日期 2013年6月5日。目錄一 市場格局基礎概念 二 區域格局劃分和闡述 1 蘇南區 2 蘇中區 3 蘇北區 三 競爭狀況分析 四 營銷目標 五 營銷隊伍 六 渠道建設及推廣 1 產品規劃 2 市場布局 3 渠道規劃 4 渠道戰術規劃...

市場開拓計畫書

根據公司2007年度深圳地區總銷售額1億元,銷量總量5萬套的總目標及公司2007年度的渠道策略做出以下工作計畫 一 市場分析 空調市場連續幾年的 戰逐步啟動了。二 市場的低端需求,同時隨著城市建設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以及產品更新換代時期的到來帶動了一級市場的持續增長幅度,從而帶動了整體市場容量的...

市場開拓計畫書

一 行業現狀 國內嬰幼兒用品市場的潛力巨大,據有關人口資料顯示2002年,中國人口總量為13.5億,其中我們的目標消費人群中僅0 3歲的嬰幼兒約佔4.98 約6900多萬人,加上4 7歲的年齡段幼兒,潛在消費人口總量超過1億,市場潛力驚人。九十年代中後期,國內嬰幼兒用品市場進入高速發展期,平均每年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