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煤礦工人違章保證書

2021-03-04 05:17:19 字數 1234 閱讀 9809

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與工友私自進入密閉巷道,違反了礦規。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

通過這件事,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缺點。這件事發生的是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眾所周知,員工一定要有規範的行為準則,「上標準班、交標準崗」每名員工都應遵守崗位標準,我從思想上沒有把這些標準、規章制度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階的思想動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後悔莫及,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乙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

我非常感謝礦領導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並決心為我礦的安全工作作出自己的乙份微薄之力。請關心愛護我們的領導工友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使我取得更大的進步!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錯誤根源,我在此進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檢討。

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夠得到改正的機會。

望領導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證以後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領導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此致敬禮檢討人日期

煤礦提公升運輸違章事故檢討書範本

尊敬的各位礦領導:

下午好2023年10月4日下午2時許,我隊運輸班長xx-x帶領工人xx-x、xx-x在軌道三段進行提公升運輸,使用25絞車向下運輸物料,25絞車牌闆明確註明運輸重車為1輛,但現場實際運車數量為5輛。其中一部運輸工具架平板車、四部礦車分別裝有噴漿管、少量支護材料、以及2臺80開關。工人xx-x/xx-x對班長超拉車違規操作未進行提醒及阻止。

軌道三段25絞車裝置長期未進行檢查維護情況下進行多拉多放,在下放至軌道三段95號點位置,出現鋼絲繩斷繩,造成跑車事故。跑車距離160公尺,沿途多處運輸設施損壞變形,未造**員**。本次事故屬典型超拉車,集體違章作業。

此次事故充分反應了班長孫成高在安全工作方面存在嚴重的僥倖心理,為圖省事,無視井下安全規章制度,無安全責任感。對礦上及本區隊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本次違章事故也充分反應了本人在安全工作上沒有做到位,工作用人安排沒有細緻化。

這次違章的發生乙個重要原因是本人的工作中沒有跟上領導的安全思想,沒有把領導的安全措施落到實處,使之我隊沒有營造乙個良好的安全氛圍。違章並不是因為一時疏忽、一不留神出現的,是長期在安全方面存在僥倖心理,才造成今天的結果。

2019煤礦工人曠工寫保證書

一 自身檢查 1 深入學習不夠。自工作以來,自己雖然注重了政治和業務學習,但總感到在學習的深入性和系統性上還有很大不足,存在時緊時鬆的現象,致使自己對新知識 新思維掌握不多,了解不透。這說明自己在學習上還存在 懶 的思想,還缺乏 擠 和 鑽 的刻苦精神,缺乏深學苦讀的恆心忍勁,缺乏把學習當作一種責任...

煤礦工人的故事

日曆一頁一頁翻過 我收集了幾個故事 這故事像地層一樣厚 這故事像美酒一樣醇 這故事是煤礦工人的頌歌 這故事在新達煤礦拉開序幕 春意盎然時 一群從陽光中走下地層深處的黑漢 他們戴著安全帽 身穿厚工服向下走去 肌膚像煤一樣閃爍 他們性格樸實像煤一樣的厚重 他們精神無私像煤一樣的火熱 故事中描寫他們日復一...

煤礦工人的辛酸

我讚美煤礦工人,因為我身上流著煤礦工人的血 我歌頌煤礦工人,因為我從小就見證了煤礦工人的偉大。當千家萬戶開啟電燈照明 開啟電腦上網 開啟電視機 精彩的電視節目時,你們可曾想到在地球的心臟中有一群心在跳動?有一群人在勞碌?正是因為有了這群跳動的心 這群勞碌著的人們,我們才有了豐富多彩的生活。這些工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