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煤礦工人曠工寫保證書

2021-03-04 05:11:11 字數 1003 閱讀 2484

一、自身檢查

1、 深入學習不夠。自工作以來,自己雖然注重了政治和業務學習, 但總感到在學習的深入性和系統性上還有很大不足,存在時緊時鬆的現象,致使自己對新知識、 新思維掌握不多,了解不透。這說明自己在學習上還存在「懶」的思想,還缺乏「擠」和「鑽」的刻苦精神, 缺乏深學苦讀的恆心忍勁,缺乏把學習當作一種責任、 一種境界的自覺行動。

2、 工作作風不實。一是認為自己工作多年了,有時產生鬆口氣、想歇歇的念頭,致使工作有時不夠主動,滿足於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滿足於面上不出問題,創新意識淡化,忽視了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3、 自身建設不全。雖然注重加強了自身建設,注重了各種場合嚴格要求自己、管住自己,但有時還是有隨大

流的思想,認為自己已有的工作作風和工作熱忱,可以暫時應付一下目前的工作就可以了, 沒有乙個學習業務知識的計畫和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有力措施。

二、 整改措施

1、 樹立刻苦學習的精神,努力改造主觀和客觀世界。

政治上的堅定來自於理論上的清醒,只有勤奮學習, 才能有堅定的政治信念和判另是非的具體標準。著眼於對實際問題的理論思考,著眼於新的實踐與發展, 做到理論與實際、主觀與客觀的真正統一。

2、 樹立無私奉獻和艱苦奮鬥的精神,堅持黨的事業第一,堅持人民的利益第一;要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集體利益、國家利益,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甘願奉獻畢生精力;保持思想道德的純潔性。

3、 擺正自身位舲,加強自我改造,提高綜合素質。目前對我而言,還是要加強業務學習,同時要加強文化藝術修養, 使自己更全面地發展.提高創造力和審美能力,培養想象力和創造力。

4、 遵守單位的各種規章制度,嚴格約束自我行為,杜絕遲到、早退、曠工現象,向單位優秀同事學習,努力上進。

總之,我的行為給單位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做出這樣的行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領導反覆教導之言猶在耳

旁,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如今,大錯已成,我深悔不已。

自己生活懶散,違反紀律的做法,不僅是對他人的不尊重, 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如果再犯, 我願按照國家和陝西省 《人事資源管理條例》中的規定接受處罰。

2019煤礦工人違章保證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與工友私自進入密閉巷道,違反了礦規。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 通過這件事,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缺點。這件事發生的是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眾所周知,員工一定要有規範的行為準則,上標準班 交...

煤礦工人的故事

日曆一頁一頁翻過 我收集了幾個故事 這故事像地層一樣厚 這故事像美酒一樣醇 這故事是煤礦工人的頌歌 這故事在新達煤礦拉開序幕 春意盎然時 一群從陽光中走下地層深處的黑漢 他們戴著安全帽 身穿厚工服向下走去 肌膚像煤一樣閃爍 他們性格樸實像煤一樣的厚重 他們精神無私像煤一樣的火熱 故事中描寫他們日復一...

煤礦工人的辛酸

我讚美煤礦工人,因為我身上流著煤礦工人的血 我歌頌煤礦工人,因為我從小就見證了煤礦工人的偉大。當千家萬戶開啟電燈照明 開啟電腦上網 開啟電視機 精彩的電視節目時,你們可曾想到在地球的心臟中有一群心在跳動?有一群人在勞碌?正是因為有了這群跳動的心 這群勞碌著的人們,我們才有了豐富多彩的生活。這些工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