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工人的勞動合同 標準範本

2023-02-09 08:39:05 字數 891 閱讀 3999

20_____年___月___日

制定簽訂地點

甲方名稱用人單位)

乙方姓名勞動者)

一、合同型別和期限

第一條、 甲、乙雙方選擇以下第種形式確定本合同期限:

(一)有固定期限:自20 年月日起至20 年月日止。

(二)無固定期限:自20 年月日起至法定的或本合同所約定的終止條件出現時止。

(三)以完成一定的工作(任務)為期限。自20 年月日至工作(任務)完成時即行終止。

其中試用期自20 年月日至20 年月日止,期限為天。

二、工作內容

第二條、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從事崗位(工種)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工種)。

第三條、 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三、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第四條 、乙方實行工時制。

(一)實行標準工時工作制的,甲方安排乙方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每週不超過四十小時。甲方由於工作需要,經與工會和乙方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乙方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第五條、 因履行本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當事人應在爭議發生15日內向本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無效,可在60日內向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二)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平均每日工作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

(三)實行不定時工作制的,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乙方自行安排。

甲方可以在合同有效期內,根據需要調整乙方的崗位職責和工作範圍,勞務報酬等事項也將做出相應調整。乙方願意服從甲方的安排。

第六條、 甲方延長乙方工作時間的,應依法安排乙方同等時間補休或支付加班加點工資。

煤礦工人的故事

日曆一頁一頁翻過 我收集了幾個故事 這故事像地層一樣厚 這故事像美酒一樣醇 這故事是煤礦工人的頌歌 這故事在新達煤礦拉開序幕 春意盎然時 一群從陽光中走下地層深處的黑漢 他們戴著安全帽 身穿厚工服向下走去 肌膚像煤一樣閃爍 他們性格樸實像煤一樣的厚重 他們精神無私像煤一樣的火熱 故事中描寫他們日復一...

煤礦工人的辛酸

我讚美煤礦工人,因為我身上流著煤礦工人的血 我歌頌煤礦工人,因為我從小就見證了煤礦工人的偉大。當千家萬戶開啟電燈照明 開啟電腦上網 開啟電視機 精彩的電視節目時,你們可曾想到在地球的心臟中有一群心在跳動?有一群人在勞碌?正是因為有了這群跳動的心 這群勞碌著的人們,我們才有了豐富多彩的生活。這些工作在...

煤礦工人安全知識問答

42 斜巷絞車運輸安全應注意哪些事項?斜巷絞車運輸主要是防止跑車事故。主要措施是 嚴格執行行車不行人,行人不行車制度,嚴禁蹬鉤上 下斜巷 在斜巷的上 下部應設擋車裝置,並按規程規定開鑿躲避峒室 在採用串車提公升時,必須按規定提公升車數提公升 把鉤工要經過培訓,嚴格按操作規程操作 加強鋼絲繩的檢查和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