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5:41 字數 882 閱讀 4470

工作總結

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歷程,總結如下:

一、 車輛管理

1、 緊緊抓住乙個主題,一切為生產服務,在現有車輛資源上,進行合理調配,積極主動與各部門溝通,做到一車辦多事,提高用車效率,用車做到事前安排。

2、 做好車輛年檢、車輛保險、車輛二維、養路費、規費的購買、車輛用油的購買等項工作,保證車輛的正常執行。

3、 對車輛維修做到有帳可查,與駕駛員核實維修費用、維修專案。

二、 後勤保障工作

1、 根據辦公需要,對辦公用品進行合理選購,做到貨比三家,做到領用有記錄,帳物相符。

2、 對食堂飯菜進行監督檢查,積極聽取員工意見,採納合理化建議,對食堂的不合理處提出改進意見,解決一些實際問題,有一定的成果,但成績並不明顯。

3、 對宿舍的管理方面:初期男、女宿舍居住在一處,員工意見較大,管理存在一定難度,後期經過改建,男、女宿舍分割槽居住,相應的加大了管理力度,在衛生、安全方面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現在主要問題集中在員工流動性大,員工物品保管難,公司相應的給宿舍配備了更衣櫃,解決了一部分問題,綜合管理部針對此類問題,加大了巡查力度,提醒員工保管好隨身物品,衛生方面要求日清日畢,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4、 安全保衛方面:設立了夜間領導值班制度,門衛夜間巡查規定,以確保公司安全執行,及時消除安全隱患,預防突發事件。並根據需要制定了相應的出入制度,杜絕非公司人員夜間、節假日進入公司,給員工創造乙個安全的工作、休息環境。

5、 對基礎建設的維修、檢查,與相關方及時聯絡,對修復的基建工程不定期檢查、跟蹤,如對門窗、牆面、門庫的修復。

6、 宣傳、培訓方面:對新招員工的入廠培訓,組織籃球友誼賽,訂購報紙,建立了娛樂室,豐富了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

三、 iso9000、iso14001質量、環境體系的認證工作

綜合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7 為了創造乙個清潔 衛生 整齊及美觀的辦公環境,綜合部義不容辭地肩負了公司辦公室環境及綠化植物的管理工作 8 在協助銷售部完成公司招投標相關工作的同時,綜合部根據公司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耗材產品的採購及裝置進口的海關申報工作 三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過去的一年裡,在得到公司領導的指導和各部門的大力協助...

2023年度國企綜合部工作總結

2010年個人工作總結 2010年對我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綜合部的工作是我職業生涯的另乙個起點,我對此十分珍惜,也竭盡全力去勝任這一崗位。我於2010年5月由鴨溪發電廠調入星雲公司,在公司領導的關心支援和部門領導的指導帶領下,通過一年來的不斷學習和實踐,在辛勤的付出中成長和成熟。現就2010年的工作...

綜合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工作思路 2010年,綜合部克服了工作面廣 勞資人事 社會保險 文秘檔案 職稱評審 資訊統計 員工培訓 人才招聘 黨務黨群 老幹管理 綜合治理 安全生產 車輛排程 物業管理 財產管理 網路維護 物資採購 改制上市等等 任務重,人手少等諸多困難,在社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和全力支援下,在全社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