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管理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50 閱讀 5391

2015 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積極配合和大力協助下,在本部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下,綜合管理部緊緊圍繞部門工作職責,結合公司實際,不斷提公升工作理念,突出工作重點,努力增強工作主動性和創造性,充分發揮綜合管理部「參謀、組織、協調、服務」等職能作用,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2015 年基本工作情況

(一)部門概述

綜合管理部是公司日常事務管理機構,現有員工 17 人,其中小車隊 7 人,由經理、副經理、各職能員工等成員組成。是溝通上下、聯絡內外、指揮和控制公司各部門工作的中心部門,通過控制和協調各部門經營管理情況,制定並發布公司重要制度,發表決策,巨集觀控制的各種指令,從而保證公司正常高效運作。

(二)行政辦公

1、公文處理。

較好地完成了各類公文的日常接收登記、各類檔案的上傳下達工作,高效快捷的將收到的檔案及時呈報給領導審閱,並把審批的意見及時傳達到各相關部門,截止 11 月中旬,收文處理 800 餘份,基本做到了不積壓、不丟失、不拖辦,精神傳達到位。公司所有對外發出的行政公文,從起草、核稿、審批到印發,綜合管理部都是嚴把辦文程式關、格式關、文字關,力求文字表達「準、實、新」,確保公文格式規範標準。截止 12 月中旬,綜合管理部共起草、修改請示、報告、總結 、通知、提案、會議材料等各類檔案、材料達 100 餘份,印發行政公文 90 份,基本做到了檔案內容準確、規範。

2、檔案管理。

較好地完成了公司成立至今的文書檔案、**檔案的整理工作,做好各類檔案立卷、歸檔、保管工作。2015 年,我部門按照 x 號檔案《關於清理**和省委檔案的通知》的要求,清理和銷毀了公司 2023年度**和省委檔案,並及時將清理結果上報市委辦公室保密室。

3、文印管理。

遷入新辦公樓後,公司專門設立文印室,收回各部門的印表機,規範公司文印管理,我部門初步擬定文印管理制度,執行文印審批程式,規範各類檔案列印、影印等,在節約第一的基礎上,保證公司檔案正常列印,做好相關檔案保密工作。 4、印章管理。

綜合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7 為了創造乙個清潔 衛生 整齊及美觀的辦公環境,綜合部義不容辭地肩負了公司辦公室環境及綠化植物的管理工作 8 在協助銷售部完成公司招投標相關工作的同時,綜合部根據公司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耗材產品的採購及裝置進口的海關申報工作 三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過去的一年裡,在得到公司領導的指導和各部門的大力協助...

綜合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工作思路 2010年,綜合部克服了工作面廣 勞資人事 社會保險 文秘檔案 職稱評審 資訊統計 員工培訓 人才招聘 黨務黨群 老幹管理 綜合治理 安全生產 車輛排程 物業管理 財產管理 網路維護 物資採購 改制上市等等 任務重,人手少等諸多困難,在社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和全力支援下,在全社各部...

綜合部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10年,綜合部克服了工作面廣 勞資人事 社會保險 文秘檔案 職稱評審 資訊統計 員工培訓 人才招聘 黨務黨群 老幹管理 綜合治理 安全生產 車輛排程 物業管理 財產管理 網路維護 物資採購 改制上市等等 任務重,人手少等諸多困難,在社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和全力支援下,在全社各部 室 的幫助配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