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及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5:41 字數 1470 閱讀 6550

2023年在本公司工作了短短的乙個月的時間,感觸較深,我公司的發展潛力很大,定位較高,同時發展較快,而我公司規模化、程式化、制度化管理較為薄弱,公司在這方面也做了大量的整合工作。

因此,針對以上幾個方面,作為綜合管理部的主要負責人,在2023年將配合公司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根據2023年底及2023年初公司制定的管理手冊及考核標準進行落實及實施。

二、綜合部分保潔管理及物業管理,分別制定相應的獎懲制度並上報、頒布、實施。

三、制訂詳細的員工培訓計畫,組織培訓,培訓資料可採用光碟和文字。

1. 專案經理/主管培訓:

1-1 時間:2月/次,時間根據各專案點具體工作時間臨時通知

1-2 培訓內容:企業經營理念,公司制度及執行能力 (品質部負責)

管理流程、資訊反饋行政部負責)

管理技巧、技能培訓綜合管理部負責)

應急事務處理分專案點不同分開進行 (品質部及行政部負責)

危機處理、團隊意識綜合管理部)

2. 班長培訓 :

2-1 時間:1月/次(前期)、後期季度培訓

2-2 培訓內容:企業經營理念、公司制度及執行能力 (品質部負責)

管理流程、資訊反饋 、團隊意識 (綜合部負責)

管理技巧、安全意識專案部經理及綜合部負責)

應急事物處理品質部及專案經理負責)

3. 員工培訓

3-1 時間:1月/次 、 隨機培訓

3-2 培訓內容:企業文化、公司制度及執行力 (專案經理及綜合部)

管理流程、資訊反饋,團隊意識(專案經理及綜合部)

行為規範、文明用語專案經理及綜合部)

應急事物處理專案經理及綜合部)

班長及專案經理職責宣貫 (專案經理及綜合部)

客服**禮儀、拜訪服務 (專案經理及主管負責)

秩序維護軍姿訓練專案經理及主管負責)

四:建立健全督查制度:

1.班長每日兩次檢查記錄,每日一次整改記錄

2.主管每日兩次檢查記錄,每日一次整改記錄

3.專案經理每日兩次巡查,一次巡查記錄,一次整改記錄

4.每週一次互查記錄,每週一次複查整改記錄(班長,主管及專案經理)

5.每週不少於一次複查記錄,由徐建國,範方貴負責

6.每月一次夜崗互查制度並記錄

五:建立嚴格的獎懲制度

根據檢查項進行落實,下發整改通知單,根據整改情況下發處罰單。

根據檢查情況進行季度半年度評比,評選優秀專案,班組,員工等。可根據公司制度頒發流動紅旗及獎金。

六、加大綜合管理部管理人員及員工的人力資源儲備工作。

七、加強與甲方負責人的溝通,拜訪

以上為本人在2023年針對綜合部幾項大的計畫和管理思路,能做到以上幾點需要相關部門的大力配合,作為綜合管理部經理要做好很多細節性的工作

在2023年我將團結帶動本部門的管理人員嚴格執行公司制度,嚴以律己,提高自身業務技能,把綜合管理部建設成為公司乙個強有力的對外形象部門。

綜合管理部

2023年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3年度工作總結及2014年度工作計畫 2013年度工作總結 2013年是公司發展取得較大突破的一年,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效。作為公司的綜合職能部門,綜合管理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協作下,努力工作,從適應公司發展要求出發,較好地完成了規章制度 人事勞資 後勤服務等多方面的任務,特...

綜合管理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11年,綜合管理部在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及各部門的大力支援與積極配合下,綜合管理部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及時更新觀念,持續改進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點,充分發揮組織 協調 服務 管理的部門職能,配合並服務於其他部門,細緻做好日常行政 人事管理 後勤管理 內控管理 企業文化構建的工作,部門全體成員...

綜合管理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10年,綜合管理部在行長室的正確領導下,各部門的積極配合下,在各部門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綜合部緊緊圍繞全部的中心工作,以價值創造為中心,以能力建設為重點,以提高效率為目標,牢固樹立為領導服務 為部門服務的觀念,加強工作的制度化 規範化建設,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經過部室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