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2021-10-12 16:45:53 字數 1488 閱讀 4693

2023年,綜合管理部認真貫徹落實公司的各項安排部署,本著「服務到位、協調到位」的工作原則,充分發揮綜合管理部的職能作用,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具體工作中,我們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做法和體會。 現將2023年工作總結報告如下:

一、圍繞中心工作搞好全方位服務

搞好服務是綜合管理部工作的「主旋律」。

一是圍繞各項會議精神的安排部署,積極做好傳達貫徹工作。

二是圍繞黨委工作的重心,做好對領導的服務。

三是圍繞企業重點難點問題,做好對基層的服務。

二、做好日常工作,樹立良好形象開創綜合管理部工作新局面

綜合管理部是公司日常工作運轉的關鍵環節,是承上啟下,聯絡左右,協調內外的樞紐。綜合管理部的一文一會,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影響著全系統的工作,影響著公司在職工心中的形象。為此,我們從作好日常工作做起,做到思想統一,目標同向,相互協作,樂於奉獻,形成精誠團結、幹好本職工作的強大合力。

具體表現:

一是辦文、辦會標準高、***。我們始終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嚴謹的工作作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通知、請示、報告的編寫上,堅持反覆研究,認真推敲,不放過一絲一毫的疑點,不留下一字一點的差錯,保證了檔案的質量;在日常資訊的報送上,堅持重要情況及時、準確、全面報送,為上級領導決策提供了有效服務;在會議、活動的組織上,我們從前期準備,到現場服務,直至會後落實,每一件事情、每乙個環節都考慮周到,安排妥當,確保了會議、活動的高質量進行。

二是檔案收發、印章、檔案管理井然有序。綜合管理部工作無小事,我們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做好檔案的收發和檔案的管理工作。在檔案收發上,我們堅持正確傳遞、快速流轉、準確無誤的工作原則,做到檔案不積壓、不丟失、不洩密,從而使得檔案收發工作始終保持著暢通、高效的執行狀態。

三是後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實。堅持周五衛生勞動日,保證了衛生區的整潔環境;全面落實廉政建設,堅持「從儉、節省」的原則,機關來客實行內部招待;認真做好來客接待工作;嚴格車輛管理,確保安全執行,近年來無一重大車輛交通事故發生;物業管理工作不斷加強,按時收取水、電、暖的費用,沒有少收和多收現象的發生,對職工住宅水、電、氣的故障及時給予維修,做到快捷服務。改善機關容貌創造良好工作環境。

我們積極搞好公司範圍內的綠化和美化,隨季節變化對花草樹木進行不同的管理和養護,營造了乙個優雅的工作環境。

四是做好2023年的人力資源招聘、培訓、調配及勞資、薪酬管理,穩定職工隊伍。及時與職工簽訂勞動合同,為職工繳納各項保險,計算薪酬,申報工傷等。

五是全力支援公司電廠專案建設,積極協調辦理各項審批手續。全年辦理了電廠在環保、

六是做好公司安全保衛管理工作,嚴格出入廠管理。

三、存在的問題

雖然全年的工作,但在工作中仍存在著差距和不足。有應付碎鎖性事務多、下企業調查研究少的問題,有為領導提供有分量、有價值的內容不夠全面的問題,有存在畏難情緒、工作推進力度不大的問題等等。這些問題的存在,不同程度地影響著我們的工作。

今後,我們將堅決加以糾正和改進,大力發揚求真務實、迎難而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積極做好綜合管理部工作,以不斷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開創新局面。在2023年到來之際,做好2023年個人工作計畫,爭取將工作做到更好。

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轉眼間一年也快過去了,我在團委工作也接近了一年,在這一年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得到了很多東西。不管學習生活,還是為人處事,不管是同學或是師兄,我都學到了很多。但是,在這個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也受到了很多的挫折或是困難,但我們都會克服。首先是我在組織部的工作,我從部長那兒學了很多的東西。嚴海平師...

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1

在山莊領導支援和全體綜合部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圍繞山莊的工作目標,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堅持科學發展觀,切實加強員工思想 作風 組織和制度建設,進一步提高綜合部全體人員整體素質,為全面提公升山莊經營水平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現將2013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綜合服務保障完成情況 1 全年維修組完成日常報修 ...

綜合管理部年終工作總結

2011年,在鑫宇煤炭氣化 領導班子的正確指導下,面對低迷的市場環境之嚴峻形勢下,綜合管理部緊緊圍繞管理 服務等工作重點,注重發揮綜合管理部承上啟下 聯絡左右 協調各方的樞紐作用,為公司圓滿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作出了積極貢獻本部的乙份力量。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基礎管理,創造良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