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2022-10-27 05:24:04 字數 1282 閱讀 4552

一眨眼忙碌的上半年截止今天過去了,在上半年的工作中,也許是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乙個很好的定位,以至綜合部的工作開展在平淡中度過。一心只想著綜合服務工作單純的服務於公司的其他部門、這樣的想法也許過於有些簡單,總把一些事情看得微不足道,在執行力方面也許能力甚微,以至綜合部的工作開展在平淡中度過。雖然各部門工作在安全中走完上半年,但我深深知道這離不開公司領導及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援及公司原有的堅實基礎。

綜合部緊緊圍繞服務公司發展,強化管理,在總經辦領導下開展各項工作,努力增強工作主動性和創造性,充分發揮綜合部「組織、協調、服務」的職能作用,充分發揮好綜合部工作承上啟下,協調內外、溝通四方的樞紐,綜合部工作無小事,事事處處都代表著公司的形象,現將上半年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強化自身建設,規範公司制度管理,促進綜合部工作規範有序運轉。 自2023年底接手工作以來、公司綜合部首先在制度規範上下功夫,建立了一部分與工作實際相符的管理制度,包括考勤、門衛制度及郵件收發等程式,著力維護公司利益,儘量減少各項開支。

二、綜合部的工作涉及面廣,具體到傳真、印件、開介紹信、檔案、協調等等,日常事務瑣碎,管理難度大,這就要求我認真學習其他部門的經驗,規範本部門的辦事程式,學習各項管理的先進方法,注重平時積累,嚴格履行公司辦事程式,使以後的工作有條不紊。

三、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從嚴要求。在總經辦的領導下認真做好各項工作。

四、根據領導安排,對一些工作督促落實。

五、在工作中存在很多不足,首先剛接手一項新的工作,對各部門不是了解很多,規範起來有一定難度,其次工作紛繁複雜,在制度執行中不夠堅定。

六、下半年年工作計畫:

1、首先調整自己心態,對自身的工作有乙個新的定位。

2、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在總經辦領導下開展各項工作

3、重點樹立公司整體服務意識。

4、加強協調,提高服務質量,更好地服務於全體同事。

5、加強制度規範建設,建立建全公司各項管理制度,使公司工作上台階、上檔次。

6、協調好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工作,從領導工作的實際需要出發,提高整體工作效率。

7、根據各部門需要招聘培養人才。

8、培養工作人員的整體協調性及集體榮譽觀,建立乙個朝氣蓬勃,有統一戰鬥力的工作團隊。

9、對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要提前了解,以最好的結果完成任務

10、服務並監督各項規章制度的落實。

2010上半年綜合部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我部門將不斷地總結經驗,加強學習,調整心態,努力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緊緊圍繞公司的服務工作,以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積極開展工作。

相信在下半年工作開展中,綜合管理部本著「服務第

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2012年,綜合管理部認真貫徹落實公司的各項安排部署,本著 服務到位 協調到位 的工作原則,充分發揮綜合管理部的職能作用,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具體工作中,我們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做法和體會。現將2012年工作總結報告如下 一 圍繞中心工作搞好全方位服務 搞好服務是綜合管理部工作的 主旋律 一是圍...

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

轉眼間一年也快過去了,我在團委工作也接近了一年,在這一年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得到了很多東西。不管學習生活,還是為人處事,不管是同學或是師兄,我都學到了很多。但是,在這個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也受到了很多的挫折或是困難,但我們都會克服。首先是我在組織部的工作,我從部長那兒學了很多的東西。嚴海平師...

綜合管理部工作總結1

在山莊領導支援和全體綜合部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圍繞山莊的工作目標,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堅持科學發展觀,切實加強員工思想 作風 組織和制度建設,進一步提高綜合部全體人員整體素質,為全面提公升山莊經營水平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現將2013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綜合服務保障完成情況 1 全年維修組完成日常報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