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校的班主任工作

2021-03-04 04:39:47 字數 1282 閱讀 6427

班主任:負責學生課程安排,與家長交流,**回訪訪問家長孩子學習情況,制定孩子上課時間並確認適宜教師等工作投簡

1、任職資格

(1)教育背景:大專或以上學歷,教育等相關專業

(2)工作經驗:5年教育管理或教師崗位經驗

(3)技能與素質:教育學基礎知識與操作技巧有優秀的綜合知識,熟練使用電腦,inter***等,良好的口頭表達能力,工作條理性強,應變能力、協調、溝通控制能力好,良好的學習能力,具有責任心和愛心,對行業有相當的了解

2、工作內容

(1)接收電子檔案後的半天之內要首次**回訪家長。

(2)回訪結束時,可與家長約定下次回訪的時間及內容,如通知上課時間等,要在當日內錄入***s回訪日誌。

(3)根據排課專員提供的排課安排課程表,通知家長及任課老師。

(4)根據和家長溝通的記錄開始建立管理檔案,完善整個管理檔案找能夠的一部分。

(5)新生上課三周後,完成《學生學習管理方案》,並在第四周上課時交給家長。

(6)在收到教師的教學計畫、授課記錄後,半個工作日內分裝到學生的檔案袋裡。

(7)學生第一次上課時,管理師要將《學習情況個性化分析報告》及《個性化輔導方案》交給家長。

(8)針對每一次的上課情況,都要在課後與任課教師、學生、家長進行溝通。

(9)每兩周1-2次回訪記錄作到及時、主動、全面。

(10)學生的月考成績、期中考試成績、期末考試成績要在得知學生成績後的一周內錄入系統的「學習成績記錄」中。

(11)每月最少給所管理的學生做一次學生的成長記錄卡,錄入系統的「學習評價」中

(12)出現不穩定情況,乙個工作日內進入組團工作流程。

3、崗位職責:

1、學員的維護、管理;

2、與家長溝通,處理、解決投訴及建議;

3、定期與家長溝通、匯報學生在校學習情況;

4、後期續費簽單工作;

5、完成報表。崗位職責:1、負責一對一學員管理;學員學習過程的協調、跟蹤與家長保持溝通;及時處理突發事件;2、了解家長意見,協調家校關係;3、對於學習管理師進行工作上的指導;

4、負責學習管理部工作的全面管理。崗位職責:

1、負責對學生任課教師的選派工作;

2、負責對學生檔案資料的管理工作;

3、負責對學生教學進度的追蹤及了解;

4、負責定期與家長進行深度溝通及約訪,確保學生的穩定性;

5、負責學生的課程安排。

5、崗位要求:

1、有責任心,熱愛教育事業;2、較強的溝通能力;

3、思路清晰、敏捷,善於總結;4、有耐心、有服務意識;

5、有相關工作經驗優先;6、可適應晚班,交通便利。

培訓學校班主任工作總結

班主任個人工作總結從十月八日接手辦公班至現在已經快乙個月了,在這乙個月裡我做了很多任務作,事實證明,正是這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才使得辦公專業班有了長足的進步。這個班級大部分學員都是我帶的計算機基礎課程,對學員的學習等基本情況大致了解,這使得我在日後的管理當中有一定的幫助。由於自己之前班級的班主任工作做...

新民學校開展班主任工作培訓

為了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適應新時期的班主任工作要求,2016年8月28日上午,新民學校政教處主任吳顯良主講班主任工作培訓,新民學校的全體班主任都參與了此次培訓。在此次在培訓上 吳主任首先對上學期的德育工作作了簡單的小結,並指出上學期所存在的問題,希望全體班主任根據班級的實際情況,改善學生的不良行為習...

中職學校的班主任工作

摘要 目前,我國正在大力發展中職教育。隨著中職教育的進一步推廣和普及,中職學校的教育事業得到了蓬勃的發展,但學生的生源與層次也相應地發生了一定程度的變化,為了使學生全面發展,成為一名合格的畢業生,學校教育的任務相當迫切,其中班主任工作尤其重要。因此,新時期職業院校的班主任工作面臨著新的要求與挑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