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校班主任工作總結

2022-01-06 13:51:13 字數 616 閱讀 5095

班主任個人工作總結從十月八日接手辦公班至現在已經快乙個月了,在這乙個月裡我做了很多任務作,事實證明,正是這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才使得辦公專業班有了長足的進步。 這個班級大部分學員都是我帶的計算機基礎課程,對學員的學習等基本情況大致了解,這使得我在日後的管理當中有一定的幫助。 由於自己之前班級的班主任工作做得不是很到位,導致有學員學到一半的時候中途退學,這當中雖說有學員自身的原因,當然也有我班主任的原因。

對此,我總結了經驗,明白了自身在班級管理方面的優缺點。在新的班級管理當中,我努力克服這些缺點,發揮自身的優點。 首先,班級裡許多學員都是屬於 90 後,年齡較小,個性都比較貪玩,缺乏主動學習的動力。

對此,我先從班幹部入手,選出了在外面有工作過,能力等各方面都較為突出的學生作為班幹部,並對於班幹部的工作進行指導,讓學生帶學生,讓學生管理學生,從而提高班級學生的學習積極性。同時在學生管理學生的同時,得以讓班級凝聚力增加。 班級裡有一位叫曾雪的學生一直是班級裡學習成績等各方面都較為落後的一位學生,該生是受父母之命來校的,學習上一直不努力,上課常分神,各門課程都不及格,出現了厭學的狀況。

對此我進行了深度了解,發現該生不僅是厭學,而且對於社會及父母都存在牴觸心理,並且非常自卑,認為自己長得不如人,沒人聰明等。

班主任培訓工作總結

三 確定物件,嚴格要求 對於小學教育工作者來說,每乙個人都應該具有班級管理的能力,每乙個人都應該以能夠作好班主任工作而自豪,我們希望我們的老師每個人都能作班主任,都能做好班主任,這些班主任老師都能很認真的參加每一次培訓活動,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四 精選內容,講求實效 我們選取的培訓和學習內容有以下...

班主任培訓工作總結

2011 2012學年度下學期 為認真落實 中小學班主任培訓實施方案 切實提公升我區小學班主任的專業素養和能力,充分發揮班主任在學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們舉辦了小學骨幹班主任班主任培訓 培訓工作取得了圓滿成功。現總結如下 一 培訓課程內容針對性強 本次班主任培訓圍繞當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和中小...

班主任培訓工作總結

從培訓結束到現在,這些天來我一直都在反思如何才能成為學生成長道路上的良師和益友,做好他們身心成長的引領者和人生發展的指導者,做好校長的得力助手。此次培訓給了我很多觀點和理念上的啟示及體會具體總結如下 一 班主任在班級建設方面要充分發揚民主 科學和智慧型 和言細語潤物無聲古人云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