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主管崗位職責要求及考核標準說明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715 閱讀 3334

備料班班長(袋裝)

1、按工藝標準嚴格劃分責任人員,監督檢查、認真完整做好各項原始記錄。(2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3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3分)

2、嚴格檢查監督原料備料班各工序的質量和成率,不合格半成品不得流入下工序,不得產生非必要的浪費。(15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3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優秀完成加5分)

3、嚴格檢查各責任人員是否按標準工藝規範和操作規範進行生產。(1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5分,全月無問題加2分)

4、隨時保持現場衛生及員工著裝的潔淨、整齊。生產結束後機物料整齊、潔淨。(25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5分)

5、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6、認真做好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7、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安排及保證工作質量。(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或工作重大失誤的本項0分)

8、保證生產工作的進度、質量及時完成。(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0分,全月無問題加5分)

拌料班班長(袋裝)

1、按工藝標準及配方嚴格、完整、及時做好每個品種的配料記錄、產出記錄。(25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5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5分)

2、根據每天領用的材料、庫存數和當日實際生產的產品品種數量準確、及時作出物料消耗對比表。(20分)(未達標一項扣5分,如資料不準確或未及時完成,本項0分,全月優秀完成加8分)

3、不合格產品不得流入下工序,要求對每鍋進行品嚐、記錄。拌料班裝菜時不得造成浪費。拌料的半成品浪費率≤0.

2‰(20分)(每違規一項扣5分,拌料的半成品浪費按每日檢查稱重綜合結果評定,每超0.1%扣3分,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完成優秀完成加5分)

4、隨時保持現場衛生及員工著裝的潔淨、整齊。生產結束後機物料整齊、潔淨。(1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1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2分)

5、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6、認真做好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 (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7、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安排及保證工作質量。(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本項0分)

8、保證生產工作的進度、質量及時完成。(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本項0分)

灌裝班班長(袋裝)

1、每日對各品種產品的灌裝重量、質量進行分組督控,日常抽檢,抽檢頻率不得低於原現場品管抽檢頻率,保證產品在灌裝工序的質量和按標準稱重計量。(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扣分加倍,本項工作全月表現優秀加5分)

2、確保生產工作的品種、數量、質量計畫進度的完成。(1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本項完成優秀加10分)

3、確保袋子領用、分發、記錄、工作準確完整,每日及時監督、統計漲漏袋、破袋、封口情況並及時進行調整(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本項全月監控得力加5分)

4、灌裝班員工日工資、記產計算工作準確。(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弄虛作假的本項0分,並加扣100元)

5、隨時保持灌裝現場衛生及員工著裝的潔淨、整齊。生產結束後機物料清理整齊、潔淨。(1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5分)

6、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7、認真做好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8、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安排及保證工作質量。(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本項0分)

9、灌裝班浪費率≤0.5‰(15分)(超比率本項0分,每節約0.1‰,加3分)

10、月平均灌裝組上崗率≥88%(按日均18個組為基數)(15分)(當月每未達標一次扣5分,全月達標準以上加5分)

灌裝班送菜班班長(袋裝)

1、保證送菜的及時、公平,無較大矛盾、糾紛的產生。(20分)(每違規一次扣3分,較大矛盾及糾紛的產生一次扣10分,情節嚴重涉及到廠部調解的,本項0分)。

2、確保所轄區域的衛生、主輔器具、耗材整潔、整齊。(20分)(每未達標一次扣3分,重複違規扣分加倍。本項全月優秀完成加5分)。

3、灌裝班半成品浪費率≤0.5‰ (15分)(一次未完成本項0分,全月完成加5分)。

4、每天收集、稱重浪費的不可再使用的半成品,並分開拌料、灌裝兩區域單獨稱重、計量(按收集到浪費的半成品對應的已拌料鍋數,核定浪費率,可分上下午各一次進行收集、統計)。(15分)(違反本規定每次扣3分,全月本項工作突出加5分)。

5、定期開展本班組員工崗位技能和生產安全培訓(每月至少1次)並做好相關記錄。(10分)

6、班組例會的開展(班前會,週會)和記錄。(10分)(每違規一次,扣2分,違規3次以上0分)

7、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

8、無條件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並保證工作質量。(5分)

包裝班班長(袋裝)

1、各產品殺菌進入包裝階段後脹袋、漏氣、漏油及其他情況的數量統計,並分類單獨分裝到框裡,便於返料和控制。(20分)

(當月每違規一項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本項加5分)

2、不合格產品不得流入本工序裝箱,抽檢不合格率:漏袋≤0.15%、袋髒≤0.

2%(30分)(每下降0.1%加2分,每上公升0.1%扣2分,單項指標未完成起步扣10分,其他專案每次扣3分)

3、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4、認真做好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5、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安排及保證工作質量。(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本項0分)

6、保證生產工作的進度、質量及時完成。(2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全月無問題出現加10分)

7、現場衛生及員工著裝的潔淨、完整。生產結束後機物料整齊、潔淨。(1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1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5分)

8、每月開展各崗位技能的培訓、記錄。(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打碼班班長

1、嚴格劃分作業和衛生區域,並提報具體負責人員名單,並隨時保持環境整潔、著裝統一。(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

2、負責組織協調機器維護及除錯,保證生產順利進行。(1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

3、無條件服從上級交辦的工作。(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

4、及時處理可能變形、變質的標籤,協調搬運人員按要求進行標籤的堆碼,盡最大努力減少標籤損失。(1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10分)

5、無錯碼、重碼、模糊、漏碼現象,無錯標、錯袋、爛袋現象。(4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10分)

6、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7、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備料班班長(瓶裝)

1、按工藝標準嚴格劃分責任人員,監督檢查、認真、完整、真實做好各項原始記錄。(2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3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3分)

2、嚴格檢查監督原料備料班前工序(撕散、去雜質)、後工序(漂、煮、去雜質)的質量和成率,不合格半成品不得流入下工序,不得產生非必要的浪費。(1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3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優秀完成加3分)

3、嚴格檢查各責任人員是否按標準工藝規範和操作規範、生產安全規範進行生產,檢查各種記錄的真實、完整。(1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5分,全月無問題加2分)

4、隨時保持備料班現場衛生整齊、整潔。員工服裝、衣帽標準佩戴潔淨、整齊。生產結束後機物料、工器具整齊、潔淨。

(3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5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3次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加5分)

5、班組例會的開展安排(班前會,週會)和記錄。(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2分)

6、認真做好書面月度工作總結(每月31號前)。(5分)(根據工作總結的質量核定分值,未按時完成的本項0分)

7、服從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性工作安排及保證工作質量。(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5分,未完成或工作重大失誤的本項0分)

8、保證生產工作的進度、質量及時完成。(10分)(保證生產工作的進度、質量及時完成。)

灌裝班班長(瓶裝)

1、每日對各品種產品的灌裝重量、質量進行督控,記錄。日常抽檢,稱重頻率按照現場品管要求進行,並配合品管、主任做好此項工作,保證產品在灌裝工序的質量和按標準稱重計量。(1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3分,相同專案重複違扣分加倍,本項工作全月表現優秀加3分)

2、嚴格檢查、監督拌料工序的衛生、器具擺放,及時、真實、完整對拌料人員的配料記錄、產出記錄、相關**進行檢查。(20分)(當月每違規一項扣4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5分)

3、協助主任監督檢查拌料班每天領用的材料、庫存數和當日實際生產的產品品種數量準確、及時作出物料消耗對比表。(15分)(未達標一項扣3分,如資料不準確或未及時完成,本項0分,全月優秀完成加3分)

4、監督檢查廢蓋、廢瓶、爛瓶情況,並分類整齊歸集、統計。(15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3分,全月無問題加4分)

5、隨時保持灌裝現場衛生及員工著裝的潔淨、整齊,保證員工標準著裝及佩戴,保證工器具擺放標準。生產結束後機物料清理整齊、潔淨。(20分)(當月每違規一次扣4分,相同專案重複違規扣分加倍,全月無問題出現加5分)

培訓主管崗位職責及考核

人力資源部培訓主管業績考核辦法 一 考核物件 培訓管理員。二 考核內容及辦法 1 培訓計畫與培訓制度的擬訂 權重10分 2005年12月中旬前需將2006年度培訓計畫和培訓費用預算上交部門總監 制定 酒店內部訓導師管理條例 和 內部訓導師授課費用實施辦法 2 3月完成 制定年度優秀訓導師評比辦法1季...

工程造價主管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崗位月度工作績效考核標準 部門及職務 建築公司專案部 工程造價主管 工作標準考核標準 關鍵績效考核指標 一 成本控制 75分 1 成本控制得分 完成產值 成本支出 完成產值 標準 分。2 對建材市場進行材料 調查,調查物件為工程常用材料 鋼筋 商品混凝土 以及專案即將使用和正在使用的各類建築主材,形...

醫院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醫院 試行 人力資源部 二oo六年四月二十日 目錄一 行政 後勤 院辦公室主任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試行2 3頁 院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試行4 5頁 總務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試行6 7頁 經營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試行8 9頁 財務出納崗位職責及考核標準 試行10 11頁 會計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