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試的一點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6:12 字數 470 閱讀 9036

總之,關於這場面試,對我來講,發現了自己一些缺點。思考一些問題,不太全面。而且,有時候急於表達一些觀點,太過倉促。

參加面試時的節奏不好,還是稍微有點緊張。對面試的準備,應該更加仔細一些,對於通用型問題,應該有所準備。專業知識方面仍有欠缺。

我一直是希望自己可以扎根網際網路行業的,所以,應該再好好看看,關於軟體開發流程方面的知識,了解網際網路企業的運作方式。

最後,稍微吐槽一下這家公司的人資主管,小姑娘面完我就去找主管溝通了,結果,可能是她沒找到,主管開完會匆匆就過來了,上來問我某某呢,我說去找主管了。然後,坐下說,我就是主管,我剛才在開會,我沒有簡歷,所以,我簡單問幾個問題,然後,問我在那工作,做什麼,我回答完以後,主管就撤了。搞得我一頭霧水。

稍後,小姑娘進來通知我可以走了。說實話,我覺得這個主管很不專業,也很不尊重應聘人員。算啦,這也說明,我要繼續努力、學習,然後,得到更好公司的面試機會,因為只有你實力變強時,你才會得到更多的尊重,與更加聰明的人一起共事。

關於分組協作學習的一點心得體會

我校到元通參觀,了解了杜郎口分組協作的教學模式,經過乙個多月來的教學探索和實踐,取得了一定效果,主要表現在 一 分組協作學習,活躍了課堂氣氛,激發了學生學習興趣,調動了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分組協作學習的實施,改變了以往教育學課嚴肅 枯燥的課堂氣氛,無論是在普通班,還是在重點班,分組協作學習的課...

關於寫作教學,我的一點心得體會

小學作文教學是語文教學的重頭戲,但很多學生卻怕寫作文。究其原因,主要是學生不留心生活 不善於觀察 不會構思 不善表達所致。因此,我覺得語文老師應著重抓好如下兩點 一 走進生活,積累素材。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這個源頭活水就是身邊的萬事萬物。生活是最好的老師,語文教師需要做的就是引導學生學會...

體育教學的一點心得體會

例如 1 教師做小卡片旗,將小卡片作為獎勵學生的禮物2 批評和表揚的運用,最好多用表揚,少用批評3 評選學習榜樣,採用榜樣效應 五 課堂人際關係課堂人際關係是教學過程中形成的比較穩定的心理關係,是課堂心理氣氛的重要基礎。人際關係民主 融洽的班集體,必然洋溢著和諧 友愛的氣氛,師生以舒暢 愉快的心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