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遠端課程訂購合同適用於衛星課堂合同

2021-03-04 04:24:42 字數 3835 閱讀 3973

「用友遠端教育」課程訂購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用友軟體股份****(應與實際的乙方一致)

簽訂日期年月日

本合同簽署時,必須加蓋雙方騎縫章

「用友遠端教育」課程訂購合同(以下簡稱「本合同」)由以下雙方於年月日在簽訂:

甲方:法定位址:

法定代表人:

聯絡**:

乙方:法定位址:

法定代表人:

聯絡**:

甲乙雙方本著相互信任、真誠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友好協商的基礎上共同制定如下合同內容。

「用友遠端教育」是乙方創辦的衛星遠端培訓,主要內容是面向各類使用者的企業管理培訓課程。

乙方是「用友遠端教育」的主辦商,負責「用友遠端教育」的經營管理工作,甲方是「用友遠端教育」課程內容的終端使用者。經過協商,甲方願意接受乙方的培訓課程計畫,成為乙方的使用者,並簽訂以下合同:

本合同一經雙方授權代表簽署, 即構成雙方之間的完整合同, 並完全取代雙方此前做出的任何口頭或書面的意見交換或建議。對本合同的任何修改均須以書面形式進行,並經本合同雙方授權的代表正式簽字才能生效,本合同中未經修改的其他條款仍然有效。

本合同一經雙方授權代表簽署,即表示雙方同意本合同的條款,接受本合同的約束。

第一條產品形式及服務內容

1.1 乙方保證在一年內向甲方提供至少場(每場半天)的衛星遠端培訓課程,乙方根據課程包針對不同型別的課程的數量要求,自主從中選擇課程,甲方學員可有機會與現場的培訓專家進行文字、音訊或**的答疑互動。課程包括:

產品應用、資訊化知識普及、人員能力提公升。

1.2 乙方向甲方免費提供為期一年的衛星接收系統維護服務。

1.3 乙方將為甲方培訓1至2名技術工程師,使之能夠熟練操作相關的軟硬體設施。

第二條服務費用與結算方式

2.1 為獲得第一條款所列服務,甲方從全年課程中選擇場課程,並向乙方一次性支付為期一年的元(大寫: 元),該費用在本合同簽訂後的5個工作日內支付給乙方。

2.2 甲方要為衛星接收裝置的安裝提供必要的條件和裝置(見附件一),以確保安裝工作能順利進行。

2.3 第一年服務期滿前乙個月,雙方都有義務相互提前告知對方,以決定是否續簽合同。

第三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3.1 對於乙方提供的培訓課程,有權在企(事)業內部安排培訓計畫,但不得用於對外經營,否則乙方有權立即停止**課程。

3.2 有權享受乙方的技術和業務培訓及服務。

3.3 因特殊或不可抗拒的原因,使得乙方無法連續按期足量提供培訓課程,甲方有權要求順延補齊。

3.4 按附件一的要求作好前期準備工作,配合乙方工作,以如期完成裝置的安裝和除錯。

3.5 若甲方連續三年訂購乙方的培訓課程,甲方將獲得衛星接收系統的產權和永久使用權。

第四條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4.1 自主選擇、安排課程內容。

4.2 自主選擇培訓專家,但保證所邀請的培訓專家應由一流或有實力的專家和培訓師為主體。

4.3 培訓時間按大課表(附件二)為準,但是遇到特殊情況,乙方可以進行必要調整,當培訓計畫有變化時,乙方應提前一周告知甲方。

4.4 乙方應保證圖象和聲音的清晰,使甲方能夠正常收看課程和互動答疑。

4.5 乙方應提前乙個月時間,向甲方公布下一季度培訓課程計畫。

4.6 保證在收到甲方服務費用和《衛星安裝前環境具備確認單》後10天內,向甲方提供一套衛星接收系統(產權歸乙方,甲方擁有使用權),上門為甲方完成免費的初期系統安裝除錯。

第五條違約及爭議解決條款

1 23 45 5.1 在合同履行過程中若因國家法律、政策發生變動或人力不可抗拒的事件發生,造成合同不能正常履行,甲、乙雙方共同承擔責任和損失。

5.2 合同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雙方應本著相互諒解、相互支援的原則進行協商;協商解決未達成合同時,可直接訴至合同仲裁委員會仲裁。

第六條合同附件為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七條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原則,協商解決,並可簽訂補充合同,並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本合同及附件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持壹份,雙方簽字蓋章和法定代表人簽字後即時生效。

第九條本合同有效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共一年。

10 [以下無正文]

[簽字頁]

甲方:(公章)

授權代表

日期:乙方:

(公章)

授權代表

日期:附件一:課程清單

附件二:安裝環境

安裝用友衛星接收裝置之前事項的有關說明

用友遠端點接收裝置包括室外部分與室內部分,室外部分包括接收衛星訊號的小型天線、傳送訊號的饋線;室內則包括用於解碼的接收裝置和展現內容的微機裝置及各種軟體。為了保證優質地享受用友提供的各類服務,在為使用者進行裝置安裝除錯前,遠端使用者應確定一些前期條件是否具備,以保證用友課程正常播出。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微機裝置:

為保證接收到的高品質壓縮碼流正常回放,使用者需提前準備最低如下配置的微機:piv(intel 奔騰四)cpu1.8g,256m以上記憶體,不低於20g的硬碟空間(為了存放衛星播出的內容,硬碟空間越大越好),100m網絡卡,音效卡。

為了進行地面文字、語音及**互動,配置乙個usb攝像頭(38萬以上畫素)及定向麥克(定向效果要好),音箱要與所選教室的大小匹配,第二塊網絡卡(對於寬頻網使用者)或56k modem(對於撥號上網使用者)。為了保證播出的穩定,採用windows 2000作業系統,並且最好採用品牌機。天線和接收機之間的距離不能多於80公尺(也就是饋線最好不超過80公尺),否則訊號有衰減,會影響接收效果。

該微機裝置與衛星接收軟硬體系統均需由熟練操作計算機的專人負責日常維護,以保證正常的接收播出。

二、網路環境:

互動式使用者可與主站一端進行雙向音訊,**的互動。要實現此項功能,使用者端需與網際網路相連,連線方式可以是通過lan、adsl或者是拔號上網的方式(頻寬越高,互動效果越好)。

三、天線安裝點選擇:

天線可以安裝在地面或建築物頂部的開闊地,可根據使用者端具體情況而定,但是應保證衛星訊號傳遞鏈路上沒有遮擋與強干擾。確定有無遮擋的原則,以擬定的安裝點的正南方為9度,左25度,右25度內的扇區內無高大建築遮擋,確定建築不超高的標準是建築物最高點與天線安裝點間的連線與地平線的夾角應小於5度。詳見圖一與圖二。

圖一圖二

圖一中箭頭所指為正南,其與左邊紅線夾角為25度,與右邊藍線夾角為25度,應確定在這50度範圍內無遮擋。

圖二中綠線與紫線間夾角應小於5度。

除此之外,考慮到天線口徑,安裝點應保證最小2x2公尺的平整場地;天線安裝點應盡量遠離高壓線路、變電所、廣播電台、微波基站等干擾源,最小距離應保持在1公里以上,以減少地面電磁干擾對衛星訊號的影響;

天線與接收機及微機間的距離不宜過遠,饋線過長會引起訊號的衰減,建議佈線長度不超過50公尺,以防止訊號衰減過大,誤位元速率增加,影響接收效果。

1.2m ku標準型衛星天線安裝基礎圖

1、 四個地腳螺栓可用木條根據實物尺寸釘成框架澆灌水泥

2、 基礎中鋼筋用φ12mm人字紋鋼筋(或圓鋼)構成並焊牢,水平面內間隔為100mm×100mm,上下層

間距80mm地腳螺栓與鋼筋網焊成整體。

3、 混凝土按300級考慮,比例一定要嚴格控制,否則影響混凝質量。

4、 在混凝土澆築過程中必須振動搗實,以達到210kg/cm2的壓強。

5、 下面的底層應有最小1kg/cm2壓強的堅實土質組成。

*注:混泥土按300級標準考慮。混泥土的用料比為(1m3)按:普通水(425#)433kg 中沙670kg 碎

石(4、6、8石子)1230kg 水0.2m3。

六、其他:

為了保證接收機及微機的正常工作,使用者機房內電源供電應穩定可靠,電壓應能保持在220v,正負不超過5%。建議使用者配備ups。

在天線安裝與除錯過程中,要使用到電鑽或尋星裝置,需要在安裝點附近取電。這也應在安裝前做好電源準備。

注:準備好相關條件後,請回傳《安裝前環境具備確認單》(見後),我公司以此進行工程的安排。

2023年遠端研修總結

不說再見 遠端研修總結 在短短的六天時間裡,我們感受著辛苦勞累,慨嘆著時光飛逝,也在不知不覺中收穫著進步,品味著成長的快樂。網路研修這個雲梯讓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學習和鍛鍊,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正在進步著,因為他使我比原來站得更高,看得更遠了。就要與研修說再見了,一路走來,內心幾多感慨。說...

2023年遠端培訓總結

通過本次培訓,我又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和教育教學方法,積累了一些經驗。這次培訓對我既有觀念上的洗禮,也有理論上的提高 既有知識上的積澱,也有教學技藝的增長,感受頗深,現將這次遠端學習情況總結如下 一 學習體會 通過認真聆聽各位專家的精彩講解,我能積極做好學習筆記 積極參加討論,結合自己教學現實開展總結...

2019赤峰市小學遠端培訓課程計畫

附件1 赤峰市小學幼兒園教師全員遠端 培訓2012學年度課程計畫 為貫徹落實 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 精神,進一步提高赤峰市小學幼兒園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提公升教師的專業素養和創新能力,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根據赤峰市2012年教師教育工作計畫安排,特制定本課程計畫。一 關於課程計畫的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