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裝置購銷安裝合同範本

2021-03-04 04:24:42 字數 1945 閱讀 2830

甲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共同商定,乙方承接甲方電視監控工程,工程

裝置造價肆萬零柒佰伍拾元(此**不包括工程用線、pvc管費用),並達成以下協議:

1、乙方承諾為甲方提供的產品均具優良品質,若出現質量問題,一年內免費維修,三個工作日不能修復的,提供備用機。

2、自合同簽訂之日起,甲方預付乙方裝置款的20%,作為預付款,待安裝除錯按品牌驗收完畢後10天內付清裝置款的80%和線、pvc管的費用。乙方承諾7天內開工,15天內全部工程結束。甲方保證在工程安裝除錯過程中給予乙方必要的合作。

如因甲方因素造成的影象質量問題的排除費用由甲方承擔。乙方派技術人員指導安裝並負責全部裝置的除錯。

3、本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附表作為本合同附件。

4、本合同雙方代表簽字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出現糾紛由起訴方所在地法律部門依法處理。

甲方:萬興澱粉裝置****乙方:諸城寶通實業****

****:

代表代表:

2023年 9 月 30 日

閉路監控系統安裝合同

**: 作者: 日期:2011-06-01 我來說兩句(0條)

六、雙方責任

(一)甲方責任:

1.審核乙方提供的設計方案、安裝施工方案,在收到後的_______日內完成。向乙方提供必要的場地及施工用電。

2.按工程進度向乙方支付工程款。

3.委派_______為現場管理代表,監督、檢查工程質量、進度。處理並協調甲乙雙方在施工中發生的有關事宜。

4.在乙方供貨後,甲方可以組織人員對器材進行驗收。

5.組織對工程進行竣工驗收和辦理竣工結算。

(二)乙方責任:

1.按施工安全規範做好施工質量、安全管理,凡施工期間發生的施工質量、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負責並報告甲方及有關部門。

2.施工中因乙方責任造成的停工、返工、材料、器材損失等均由乙方承擔。所有裝置和器材驗收前均由乙方妥善保管,如有損壞和遺失均由乙方負責。

3.對竣工驗收後保修期內發現的施工質量問題負責免費返修。

4.對現場所有已完工的建築及建築裝修、裝置、器具有保護的責任,施工時如損壞甲方或住戶財產,由乙方負責賠償。

5.遵守甲方有關場地管理的規定並辦理有關的手續。

七、違約責任

1.除不可抗力(戰爭、天災等)外,甲乙雙方應嚴格遵守本合同的條款,否則,違約方須向另一方支付合同總造價 _______%的違約金,違約金不足以彌補另一方損失的,違約方還應就不足部分承擔賠償責任。

2.甲方如未按本合同的進度付款,每延遲一日,按應付而未付金額的_______%計付違約金。

3.由於乙方原因不能按工期竣工的,每逾期一日,按工程總造價的_______%向甲方計付違約金。逾期超過_______ 日,甲方有權單方解除合同,乙方除支付上述款項及返還甲方全部已付款項外,還須按合同總價款的___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不足以彌補甲方損失的,乙方還應就不足部分承擔賠償責任。

4.本監控系統若由於系統器材質量問題而影響工程驗收,乙方必須無償更換、返修,直至達到驗收標準,

八、其他事宜

1.按本合同規定應該償付的違約金、賠償金和各種經濟損失,應當在明確責任後天內付清,否則按逾期付款處理。

2.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經雙方友好協商,另簽補充協議。

3.雙方在執行本合同中發生糾紛,雙方應先行協商,若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可以向_______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4.雙方簽訂認可的設計施工方案及其它經雙方簽字確認的書面材料均為本合同的組成部份,與本合同具同等效力。

5.甲乙雙方施工、設計方案以外的所有變更或要求必須致函對方,對方在收到通知後必須及時回函,如果_______日內不答覆視為認可。

6.本合同及其附件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保修期屆滿結清餘款後本合同第八條第2款仍需繼續履行。

7.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雙方各執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簽約代表簽約代表

聯絡**聯絡**

位址位址

簽約地點簽約時間

裝置購銷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需方 以下簡稱 甲方 供方 以下簡稱 乙方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向乙方購買事宜,達成以下裝置購銷合同範本,雙方共同遵守 一 產品名稱 數量 序號產品名稱及牌號或商標產地或國別規格 型號計量單位數量單價金額 元 1 2 3 合計金額 大寫 含稅價 賣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裝置是全新的,並且...

購銷合同範本

供方需方供需雙方本著平等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以資雙方信守執行。第一條商品名稱 種類 規格 單位 數量 品名種類 規格單位 數量備註 第二條商品質量標準 商品質量標準可選擇下列第 項作標準 1 附商品樣本,作為合同附件。2 商品質量,按照標準執行。副品不得超過 3 商品質量由雙方議定。第...

購銷合同範本

供方 需方 供需雙方本著平等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以資雙方信守執行。第一條商品名稱 種類 規格 單位 數量 第二條商品質量標準 按照原廠標準執行。第三條商品單價及合同總金 1 商品定價,供需雙方同意按合同定價執行。如因原料 材料 生產條件發生變化,需變動 時,應經供需雙方協商。否則,造成...